第一句是im justingemily hearn im finee的歌

有一首男声节奏感很强的英文歌,第一句有类似于搜搜酱的谐音的歌词_百度知道( )fine.( )you?Im(( )fine.( )you?Im( ),too.
小黑哥哥XZ
i'mandfin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在两个人分手后,男的突然觉得亏欠了女的,某天打电话或者发短信问,亦在街口碰到时,问女的:“Are you OK?" 也就是中文所说的:你还好吗?
女的这是就可以回答说:“I'm (fine), thank you。”你看多好的回答啊 一语双关。 我很好,离开你,依然是有人关心我,没了你我一样生活得很好。这样回答或者带有点厌恨的感情,就依当时回答的语气轻重来判别。男得...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BB的一首歌,歌词大概是 im fine ,thankyou and you_百度知道当前位置: >
& i m so fine 求HYDE的几首歌”FEELING FINE”“瞳の住人””IM SO ...
i m so fine 求HYDE的几首歌”FEELING FINE”“瞳の住人””IM SO ...
收集整理:/ 时间:
求HYDE的几首歌”FEELING FINE”“瞳の住人””IM SO 。/download///aMuNBdy.mp3FEELING FINE 5.9MBhttp://www.tingqu.net/yinyue100/allmusic/welcome/461f6f/.mp3瞳の住人 8.1MBIM SO HAPPY 要的话加我 QQ 5471945
http://www..yjvs.chc.edu.tw/s/HYDE-03-EVERGREEN.mp3 第一个/shallowblue/01.wma 第二个http://。
http://202.116.73.59/xsh/musicplayer/song/jk/a.wma瞳の住人第一个米找到/watch?v=wpiBQkBQv6Q要不你凑合。新生活, i
m so fine !! i
m so fine 是什么意思阿.- -,一首歌,英语,女生唱的,最后一句是im so fine, 大概意思。 很好,过得很快乐求一首歌,歌词开头是oh baby dont you im so fine - 已解决 -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muse那句是baby dont you know i sufferHi,how are you?怎么回答 exclude Im fine.Thank you可以回答具体一点啊,因为how are you已经是不是初次见面的人说的了,你就可以不用那么拘谨泛泛客套,加一些具体的内容,比如 oh, I had a very nice day today so I am very happy. / Nah, I crashed my car so today is horrible.如果只是想泛泛答的话,Im fine 也没什么问题啊,how are you是个通俗一般的问句,您还希望回答怎样高级正式呢?
美国人比较口语一点的不说fine说Im good.
Just so so.(一般一般)O.K.不错I am very well,thank you.我很好,谢谢
官方回答:I’m fine.thank you有首歌其中有句I was so fine,后面一直lalala。。。特好听那。Slow Dancin Remix — Chaka Khan I catch your reflection Through smoke filled ayes I begin my inspection And Im watchin you Your smooth syncopation You synthesize Your beatin vibration Makes me watchin you BRIDGE: (And) If I smiled at you Would you walk away Or would you have this dance with me Slow dancin (Slow dancin) Slow dancin (Slow dancin) Slow dancin (Slow dancin) Yeah, just you and me, baby, oh babe Something about your freaky ways Gives me a shiver I watch you Youre a smooth operator With sexy eyes, in anticipation I watch you (I watch you, too)。i m,s fill 英语提问I am fine.
Im fineI am fine
I`m so fine
Im fine。krystal 综艺中车里放的歌,她俩说喜欢的那首带Im so fine 。 get lucky--Daft punk有一句歌词是im so fineSean Paul - So FineGirl, gir-gir-girl girl (Chorus) ill be your sunshine you can be mine youll be my windchime i got the rhyme well have a good time make up your mind roll with me girl, youre so fine gir-gir-girl,just let me be there for you any time , youre so fine for you ill join the longest line , youre so fine my girl broke out and wine wash up mi brain u a mash up man mind make bad mind and thats where dem nine ill be your sunshine (Repeat) (Verse 1:) (This time), my girl,if you want, just call me anytime my love lifestyle get corny, we keep it seam。
get luckyyou looks so fine 这首歌 就叫做 you looks so fine
"You Look So Fine" GARBAGE LYRICSYou look so fineI want to break your heart And give you mine Youre taking me over Its so insane Youve got me tethered and chained I hear your name And Im falling over Im not like all the other girls I cant take it like the other girls I wont share it like the other girls That you used to know You look so fine Knocked down Cried out Been down just to find out Im through Bleeding for you Im open wide I want to take you home Well waste some time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You look so fine Im like。
你看起来不错哦
楼主是想要这首歌还是要歌词翻译,还是其他的什么呢?
i m so fine相关站点推荐:
赞助商链接
i m so fine相关
免责声明: 机电供求信息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您想举报或者对本文章有异议,请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Imfine是什么意思_Imfine在线翻译_Imfine什么意思_Imfine的意思_Imfin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Imfin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Imfine是什么意思 Imfine在线翻译 Imfine什么意思 Imfine的意思 Imfine的翻译 Imfine的解释 Imfine的发音 Imfine的同义词 Imfine的反义词 Imfine的例句
您是不是要找:
ImfineImfine 网络例句1. Imfine,too. & &我也很好。Imfine是什么意思,Imfine在线翻译,Imfine什么意思,Imfine的意思,Imfine的翻译,Imfine的解释,Imfine的发音,Imfine的同义词,Imfine的反义词,Imfine的例句,Imfine的相关词组,Imfine意思是什么,Imfine怎么翻译,单词Imfin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