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summertime sadness的中国组合是什么

Summertime Sadness_百度百科
Summertime Sadness
《Summertime Sadness》是美国唱作女歌手演唱的一首悲核歌曲,歌曲的歌词和谱曲由拉娜·德雷、瑞克·诺威尔斯共同编写。该歌曲收录在拉娜·德雷于日发行的首张录音室专辑《》中[1]
,并作为所属专辑中的第四支单曲,于日通过新镜野唱片公司发布。该歌曲成功拿下波兰和乌克兰的音乐排行榜冠军,并打入奥地利、保加利亚、德国、希腊、卢森堡和瑞士的音乐排行榜前十。2013年期间,该歌曲的Cedric Gervais混音进入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第六名,成为拉娜·德雷的黑马音乐作品[2]
,于2014年荣获“最佳非古典类混音录制”奖[3-4]
Summertime Sadness创作背景
《Summertime Sadness》创作于2011年夏季,词曲由和瑞克·诺威尔斯编写[1]
,专辑版音乐由Emile Haynie、瑞克·诺威尔斯制作,而电台版音乐则另由瑞克·诺威尔斯和Devrim Karaoglu制作。
在此之前,当瑞克·诺威尔斯遇到拉娜后,他便对拉娜说自己在YouTube听过她的音乐后,便想要为她写一些歌,并询问她想要什么样的歌曲。当他们在写歌的时候,瑞克·诺威尔斯便发现了拉娜的才华[6]
。歌曲写完后于日收录在《》标准版唱片中被发行,排为专辑中的第十一支音轨[1]
《Summertime Sadness》(Cedric Gervais remix)由法国DJ塞德里克·杰维斯(Cedric Gervais)制作。在此之前,塞德里克曾拒绝过不少让他制作混音的人,但是当拉娜·德雷走进来的时候,塞德里克出于敬爱,甚至没向她讲什么价就请她马上把歌曲寄给他。过后,他本人也并未考虑这首混音能否获得成功[7]
Summertime Sadness歌曲歌词
Summertime Sadness英文
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Summertime sadness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I got my red dress on tonight
Dancing in the dark in the pale moonlight
Draw my hair up real big beauty queen style
High heels off, I'm feeling alive
Oh, my God, I feel it in the air
Telephone wires above all sizzling like a snare
Honey, I'm on fire I feel it everywhere
Nothing scares me anymore
One, two, three, four
Summertime sadness
I've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S-s-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Oh, oh-oh oh-oh
I'm feeling e-lec-tric tonight
Cruising down the coast goin' 'bout 99
Got my bad baby by my heavenly side
I know if I go, I'll die happy tonight
Oh, my God, I feel it in the air
Telephone wires above all sizzling like a snare
Honey, I'm on fire I feel it everywhere
Nothing scares me anymore
One, two, three, four
Summertime sadness
Oh, oh-oh oh-oh
Think I'll miss you forever
Like the stars miss the sun in the morning sky
Late is better than never
Even if you're gone I'm gonna drive, drive, drive
Oh, oh-oh oh-oh
Summertime sadness
Oh, oh-oh oh-oh-oh[8]
Summertime Sadness译文
离别前再深吻我一次
以纪念这夏末的忧郁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亲爱的,你是如此完美
今晚我穿上火红的舞裙
在黑暗中在苍白的月光下舞蹈
我像女王那般盘起自己的头发
脱下高跟鞋,依然活力十足
哦!我的上帝,爱的感觉弥漫在空气中
电话那头嘶嘶作响,如同你凝视我一般
亲爱的,我感到每个角落的热情都在燃烧我
我无所畏惧
离别前再深吻我一次
以纪念这夏末的悲伤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亲爱的,你对我来说是最棒的
这夏日的忧郁啊
夏季,夏日忧郁
这夏日的忧郁不停在蔓延
我感觉是今晚就像触电一样
乘着第99号游艇
有你的地方便是天堂
就算我离开了,这也是最快乐的夜晚
哦!我的上帝,爱的感觉弥漫在空气中
电话那头嘶嘶作响,如同你凝视我一般
亲爱的,我感到每个角落的热情都在燃烧我
我无所畏惧
我想我会永远想念你
如同繁星想念着早晨初升的太阳
想念总比遗忘好
即使你离开了我我也会永不停歇地追随你
这夏日的忧郁啊
夏季,夏季忧郁
这夏日的忧郁不停在蔓延
Summertime Sadness歌曲鉴赏
歌曲《Summertime Sadness》中,与和的搭配,很容易便让听众联想到美国六七十年代的和,而拉娜·德雷用其独特的音色把《》诠释的很到位,迷人而富有情感的低音,抑或是富有磁性的高音,不觉得冲突,反而。这是一个人的Summer,一个人的歌[9]
。而《Summertime Sadness》的完整Cedric Gervais混音,主要以、和为主,由简单但节奏感较强的鼓点和开场,并通过如旋风一般的混杂了少量的微弱。
Summertime Sadness歌曲MV
《Summertime Sadness》的MV拍摄于2012年4月和5月期间,由凯尔·纽曼和Spencer Susser执导[10]
,讲述了两个女同性恋人的爱情悲剧[11]
。MV开头,拉娜用画外音告诉另一个女人:“记住,我永远爱你,再见(Remember,i'll always love you,bye)”。而后,一个女人(拉娜·德雷扮演)站在树崖边(镜头转显下面是一片由瀑布形成的水渊),背对着镜头慢慢平展双臂,向前倒了下去,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而下一个镜头出现的另一个女人(导演凯尔·纽曼的妻子洁米·金扮演[12]
)在开车时,感觉并看到那个女人的灵魂在她身旁之后,也随即伤心的跳桥自杀了。二人先后都下了阴间,都被迷幻似雾的阴气包裹着,并时不时的意味深长的看着镜头。MV还穿插了两人生前在一起生活的快乐时光,拉娜面对、斜对、背对着镜头平展双臂的动作(MV还特意录下了耶稣基督上展双臂的雕像,用来对比拉娜的动作),以及她在人间和阴间之中歌唱的镜头。到了结尾,MV开始显示拉娜所扮演的女人和她那若影若现的“鬼魂”正朝着镜头走来。
Summertime Sadness获奖记录
获奖日期评选机构奖项获奖作品备注日最佳非古典类混音录制[13]
此曲的Cedric Gervais混音获奖日iHeartRadio音乐奖年度最佳EDM歌曲[14]
Summertime Sadness重要演出
演出时间演出场合演出作用日欧文广场音乐会[15]
宣传专辑的同时也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
.[引用日期]
.公告牌[引用日期]
.网易娱乐[引用日期]
.格莱美官网[引用日期]
.星外星唱片官方网站[引用日期]
.公告牌[引用日期]
.公告牌[引用日期]
.Metro Lyrics[引用日期]
.沪江英语[引用日期]
.Music Is My King Size Bed[引用日期]
.赫芬顿邮报[引用日期]
.[引用日期]
.网易娱乐[引用日期]
.[引用日期]
.[引用日期]
企业信用信息中国最火的演唱男女组合_百度知道99+条站内信
1条系统消息
Summertime Sadness
正在加载歌曲,请稍等...Summertime-音乐-爱西柚-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
分享给好友
精彩视频推荐SUMMER TIME(吉克隽逸演唱歌曲)_百度百科
?吉克隽逸演唱歌曲
SUMMER TIME
(吉克隽逸演唱歌曲)
SUMMER TIME是吉克俊逸与合作演唱的一首歌曲。
SUMMER TIME歌词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woo  Summer time eh It's time to the party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Don't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it's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woo  Summer time eh It's time to the party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Don't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100 degrees but I'm so cool  C&C cap and few jewels  wife beat and my all star high heels  Ya I heat it up when I come thru  And you ain't got to wonder  why everybody loves summer  just like the sun I'm shining  no rain but I bring the thunder  and if you ready to party  You better grab somebody  cuz it's the summer of love  you gotta love me, ya you better love me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woo  Summer time eh It's time to the party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Don't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it's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woo  Summer time eh It's time to the party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Don't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Sun setting but I'm just rising  ready for the night, perfect timing  and I'm livin like a boss chick  Drop top maserati, louie lining  And you ain't got to wonder  why everybody loves summer  Just like heat got ya sweatin  when you hit the beat like a drummer  and if you ready to party  You better grab somebody  cuz it's the summer of love  you gotta love me, ya you better love me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woo  Summer time eh It's time to the party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Don't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it's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woo  Summer time eh It's time to the party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Don't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Pull out the car, drop the top  Shine 'em up good, the dash is wood  Pass the tour to ensure you gonn' endure  Outfit linen and my hat's fedora  The air is pure, barbecue picnic  Way outdoors in the pool for sure  Wet and wound, summer frowns  Summer smiles, 'till summer come back around  Think we gonn' live it up this shit  I'm in the mirror and I'm checking out my gear  Fresh and fly, la la di da da  Yes y'all it's Summertime!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woo  Summer time eh It's time to the party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Don't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it's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woo  Summer time eh It's time to the party  Summer time eh It's summer time  Don't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It's summer time heat it up heat it up  It's summer time heat it up heat it up  It's summer time heat it up heat it up  Don't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企业信用信息}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ummertime ball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