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urning--Maria Arredondo;
  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
  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
  5、Apologize--Timbaland;
  6、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
  8、I Stay In Love--玛利亚.凯莉;
  9、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
  10、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几乎每首都很好听,尤其是这首!强力...
好奇怪的歌,微信摇一摇
描述太模糊!搜索不到!大脑当机!建议进行详细搜索
Broken -young london 绝对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里面的有一句歌词翻译过来是你现在在哪,这首歌是什么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里面的有一句歌词翻译过来是你现在在哪,这首歌是什么
有一首英文歌,里面的有一句歌词翻译过来是你现在在哪,这首歌是什么名字
Where are you now此刻你在哪里?Where are you now此刻你在哪里?Another dream又一场梦境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欲望的野兽在我心底徘徊I'm faded如此迷茫 我已无力These shallow waters never met这浅滩水域从未有What I needed我需要的你I'm letting go我学着放手A deeper dive潜入海底Eternal silence of the sea无尽的沉默于海中I&#39?Where are you now此刻你在哪里?Where are you now此刻你在哪里;m faded我已无力I&#39?Another start下一个开始You fade away你的身影渐渐模糊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害怕我们的目标逝于视野之外Wanna see us只希望我们都能Alive好好活着Where are you now此刻你在哪里;m faded我已无力So lost I'm breathing我依然呼吸着Alive还活着Where are you now此刻你在哪里?Atlantis亚特兰蒂斯Under the sea没于汪洋Under the sea没于汪洋Where are you now此刻你在哪里;m faded我已无力So lost I&#39?Where are you now此刻你在哪里;m faded如此迷茫 我已无力I&#39?Were you only imaginary你只是我的幻想?Was it all in my fantasy难道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境应该是这个Faded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你是我生命光亮中的一道暗影Did you feel us你能感受彼此的存在吗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You raise me up——westlife是不是这个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没有人知道一首英文歌,歌词里好像有个lazy bone,总的调调就是欢快中带着诡异。_百度知道
有没有人知道一首英文歌,歌词里好像有个lazy bone,总的调调就是欢快中带着诡异。
不确定是不是有lazy,但应该是有bone……映像是歌声响起,就有小骷髅在脑海里跳舞的感觉…我真的好焦急😢
Bomibam播放歌手:Zahara所属专辑:Country Girl发行时间:
不是呢,男声,英文,调子很欢快,不过还是谢谢你
不是呢,男声,英文,调子很欢快,不过还是谢谢你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歌曲节奏很快,歌词里有挺多following following的,结尾还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歌曲节奏很快,歌词里有挺多following following的,结尾还
男的唱的,结尾还有哟呼呼呼,求歌名阿,歌曲节奏很快,歌词里有挺多following following的有一首英文歌
提问者采纳
Maroon 5 的 maps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deep。ADETE唱的
不是这个阿
不是这个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男声,副歌部分好像有一句remember me,节奏很快很激情,是什么歌,谢谢!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男声,副歌部分好像有一句remember me,节奏很快很激情,是什么歌,谢谢!
getcha to a hotelYou must be a football coach the way you got me playin'Sippin's why I' youThe way you do the things you do remind me of my lexus coupThat&#39.;m about to take my key and stick it in the ignitionCan I get a toot toot can I get aBeep beepRunnin'Murder she wrote&fro bouncin're feelin'sWhile they say on the radioOh oh ohDo you like drugsDo you like drugsYeahWell me tooMe tooMe tooMe tooDo you like loveDo you like loveYeahWell me tooMe tooMe tooMe tooCristal poppin'm like so what I' that body got every man in here wishin' and wishin' that body got every man in here wishin've got fellas to my left and honeys on my rightWe bring them both together and we go drinkin&#39.;s the after partyAnd after the party it's the remix to ignition hot and fresh out the kitchenMama rollin&#39Ignition/m not tryin'm drunkIt's the freakin' in the stretch navigatorWe got food everywhere as if the party was cateredWe' all nightThen after the show it' on coke and rum I' moreGirl I' the fieldNow it' her hands through my ' weekend baby I's the remix to ignition hot and fresh out the kitchenMama rollin'm feeling what you' on coke and rum I' no more hopin'Do Ym all up in your grill tryin'm drunkIt'I's the hotel lobbyAnd around about 4 you gotta clear the lobbyThen take it to your room and somebodyDo you like drugsDo you like drugsYeahWell me tooMe tooMe tooMe tooDo you like loveDo you like loveYeahWell me tooMe tooMe tooMe tooIt'Sippin'm like so what I' weekend baby I'm about to have me some funIt' on 24&#39. - Phoebe RyanNo I'Once I get you out them clothesPrivacy is on the door still they can hear ya screamin's the freakin'm feelin's like & to be rude but hey pretty girl I&#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