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为i know somebodyy that i used to know的舞蹈电影是哪一部?????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 搜狗百科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该词条缺少词条分类,补充相关内容帮助词条更加完善!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收录自歌手、词曲作家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该单曲邀请歌手Kimbra作为客座合唱歌手。该单曲在澳大利亚单曲榜上意外的取得了8的成绩,成为自1997年的&Truly Madly Deeply&后占领榜首最长的单曲。它在单曲榜登顶过的欧洲国家有:的Flanders区(大区),荷兰,德国,奥地利,爱尔兰及英国。在Kimbra的祖国新西兰,该单曲同样成功登顶。在,该单曲占领榜首长达18周,成为波兰单曲榜史上夺得榜首位置时间最长的单曲。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Keith Uddin
Natasha Pincus
Wally de Backer
八、年终第一
Making Mirrors
Wally de Backer
这首歌是讲男人对于女人分手后把自己视作陌生人的做法很不理解。Now and then I think of when we were together偶尔会想起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Like when you
you felt so
you could 像当你说你高兴的几乎要死了Told myself that you were right for me告诉自己你是对的选择But felt so lonely in your company可在你身边仍觉得孤单But that was love and it&s an
remember但那就是爱 也是我忘不掉的伤痛You can get addicted to a certain
of sadness你会沉迷于某种悲伤中Like resignation to the end Always the end像无可奈何到最后 总是这样到最后So when we
that we could not make 于是当我们发现彼此间并不来电时Well you said that we
still be friends你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But I&ll admit that I was glad that it was over但我要承认我当时也为解脱了而高兴But you didn&t have to
me off可是你不必这样绝情Make out like it
happened弄得像我们曾经什麼也没有发生过And that we were nothing好像我们什么都不是And I don&t even
your love我根本不需要你的爱But you treat me like a stranger可你却视我如同路人一般And that feels so rough让我觉得(这种做法)太粗暴You didn&t have to stoop so 你不必如此薄情吧Have your friends collect your records让你朋友来帮收拾东西And then change your number接着换掉手机号码I guess that I don&t need that though我猜我也不需要了Now you&re just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现在我们只是前女友:Now and then I think of all the
you screwed me over偶尔我会想起你招惹我的那些时候But had me believing it was always something that I&d done能让我相信的我们曾经的事也只有它了And I don&t
that way我不想再过那样的生活了Reading into every
you say从你说的每句话中揣度字里行间的意思You said that you could let it go你说了你可以放下这段感情的And I wouldn&t
you hung up on somebody that you used to know而我也不理解你还挂念着你曾经熟悉的某人(指自己)But you didn&t have to cut me off可是你不必这样绝情Make out like it never happened and that we were nothing弄得像我们什么都没发生过也毫无瓜葛And I don&t even need your love我可以不需要你的爱But you treat me like a stranger可你却视我如同路人一般And that feels so rough我感到(这种行为)很粗暴You didn&t have to stoop so low你不必如此薄情Have your friends collect your records让你朋友来帮收拾东西And then change your number接着换掉手机号码I guess that I don&t need that though我想我也不需要了Now you&re just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现在我们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I used to know曾经相识That I used to know曾经相识的Somebody那个人
这支单曲在Billboard Hot 100、Billboard Digital Songs、Billboard Rock Songs和Billboard Alternative Songs登顶。下为Billboard Hot 100走势:在榜21周(陆续更新中),冠军7周91-58-50-31-27-26-27-16-9-5-5-4-3-2-1-1-1-1-1-1-1
,原名Wouter &Wally& De Backer ,出生于日,裔人,艺名Gotye,是一名乐器家、。2001年,Gotye录制了第一个音轨,03年,发行了略显稚嫩的专辑《Boardface》。在06年,Gotye发行了他的第二张专辑《》,经历成长的Gotye开始得到收获,专辑和单曲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他的第三张专辑的大获成功做好了铺垫。《Making Mirrors》发行于2011年,专辑中与Kimbra合作的单曲《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在欧美各国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多国的单曲榜登顶。  
合作编辑者:
搜狗百科词条内容由用户共同创建和维护,不代表搜狗百科立场。如果您需要医学、法律、投资理财等专业领域的建议,我们强烈建议您独自对内容的可信性进行评估,并咨询相关专业人士。
点击编辑词条,进入编辑页面一首女声欧美英文歌,节奏和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较像,其中有段听_百度知道
一首女声欧美英文歌,节奏和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较像,其中有段听
一首女声欧美英文歌,节奏和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较像,其中有段听起来是“待洛”
s nothing I can tell her而我却不能对她说些什么To make her feel alright让她感到一切都好Oh the girl in my mirror镜中的女孩Is cryin's looking back at me当她回眸时I know nothin’ really works that easily我知道没有什么能起到作用Cause the girl in my mirror因为镜中的女孩Is cryin's a girl in my mirror一个女孩出现在我的镜子中I wonder who she is我想知道她是谁Sometimes I think I know her有时候我想我认识她Sometimes I really wish I did有时候我真的希望我确实认识她But there' cause of you因为你而哭泣And I wish there was something我希望有些事情I wish there was something有些事情Oh I wish there was something I could do有些我能做的事情I can's nothing I can tell her而我却不能对她说些什么To make her feel alright让她感到一切都好Oh the girl in my mirror镜中的女孩Is cryin's a story in her eyes她眼中写满了故事Lullabies and goodbyes摇篮曲和离别When she s lookin back at me当她回头看着我时I can tell her heart is broken easily我很容易发现她的内心已经破碎Cause the girl in my mirror因为镜中的女孩Is cryin tonight今晚一直在哭泣And there't believe it&#39,请擦干眼泪安心吧Love’ll find your heart deeper爱会更加了解你的内心When she's nothing I can tell her而我却不能对她说些什么To make her feel alright让她感到一切都好Oh the girl in my mirror镜中的女孩Is cryin' cause of you因为你而哭泣And I wish there was something我希望有些事情Something I could do希望能为你做些什么If I could I would tell her如果我能告诉你Not to be afraid不要害怕The pain that she s feeling她所感受到的痛苦Of sense of loneliness will fade寂寞的感觉都会消失So dry your tears and rest assured所以; tonight今晚一直在哭泣And there&#39Girl
In The Mirror - Britney SpearsThere're the girl in my mirror)镜中的女孩就是我自己 The girl in my mirror is me(你是镜中的女孩)Oh is me哦是我Cause the girl in my mirror因为镜中的女孩Is cryin' tonight今晚一直在哭泣And there's what I see我无法相信这就是我所看到的And that the girl in the mirror镜中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mirror is me镜中的女孩就是我自己 I can't believe what I see我无法相信这就是我所看到的The girl镜中的女孩(You&#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royals--lorde?
节奏不轻快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即将开通,请稍后访问!
当前位置: >
【编舞赏析】Natalia Galich编舞《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
日期: 17:07:09
来源:中舞网
作者:Chloe
  【编舞赏析】来自Dance Centre Myway舞蹈工作室的Natalia
Galich编舞作品赏析,古典与现代的融合,小小舞者有模有样毫不逊色,歌曲来自加拿大乐队Walk off the
Earth翻唱Gotye的大热单曲《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
1.凡本网注明 文章来源:"中舞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舞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稿件来源:“中舞网 ”,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或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在本网的新闻页面上进行跟帖或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与本网联系
5.联系方式:Emai: 投稿热线:025- 转 8024。
在三维的空间里加上一条时间线,舞蹈会变成什么样子?一起来感受一下四维世界里的舞蹈吧!
  一个舞蹈用品专卖店的高清广告短片,话说一家芭蕾店的广告能这么萌的真不多见,画面
中美双方的舞者在短短几天的排练中,也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最后的两国拉票环节,上演了
2015北京卫视春晚,杨丽萍最新力作,杨舞独舞《莲花心》首演,整个画面和舞蹈的配合美到极致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
2015年中国月度潮舞排行榜(1月)TOP10,韩国性感女团Hello Venus新单《Wiggle Wiggle》登顶
日韩爵士舞教学Apink《LUV》分解动作舞蹈教学,A Pink(????),韩国CUBE Entertainment
王广成独创活力健身舞《小苹果》广场舞教学分解演示,慢动作分解教学,简单的动作一学就会你现在的位置:&&&&&&Gotye-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中英歌词对照!
Gotye-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中英歌词对照!
& 满有趣的MV , 满有趣的调调,满深刻词!I like it!!
Now and then I think of when we were together Like when you said you felt so happy you could die Told myself that you were right for me But felt so lonely in your company But that was love and it's an ache I still rememberYou can get addicted to a certain kind of sadnessLike resignation to the end Always the end So when we found that we could not make senseWell you said that we would still be friends But I'll admit that I was glad that it was overBut you didn't have to cut me off Make out like it never happened And that we were nothing And I don't even need your love But you treat me like a stranger And that feels so rough You didn't have to stoop so low Have your friends collect your records And then change your number I guess that I don't need that though Now you're just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Now and then I think of all the times you screwed me over But had me believing it was always something that I'd done And I don't wanna live that way Reading into every word you say You said that you could let it go And I wouldn't catch you hung up on somebody that you used to know...But you didn't have to cut me off Make out like it never happened And that we were nothing And I don't even need your love But you treat me like a stranger And that feels so rough You didn't have to stoop so low Have your friends collect your records And then change your number I guess that I don't need that though Now you're just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I used to know That I used to knowSomebody...
偶尔想起那一起的日子仿佛还是你快乐至极的时刻告诉自己 你就是我想要的 可是有了你的陪伴 并没有减少我的孤单 那就是爱 就是那忘不掉的疼对于某个伤痛都会沉迷的你最后却好像无可奈何总是这样到最后所以当我们感情也平淡的时候你会说我们还是朋友吧我承认我愿意结束这样的感情可是你不必这样远离我好像我们曾经什么也没有过好像我们从不曾来过我甚至可以不需要你的爱可是你却视我如路人我是如此难过你不必如此躲开我(把我们的关系降低到比正常还要低,弯腰的程度)你的朋友整理了你的讯息了么改变了你的号码了么我想我不必在有这样那样的想法了现在的你只是我曾经认识的某某而已偶尔想起所有缠绵的日子可是让我相信的我们曾经的事 也只有它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看穿你说的每句话你说你可以放手我不会再看到你徘徊在你曾经的过去可是你不必这样远离我好像我们曾经什么也没有过好像我们从不曾来过我甚至可以不需要你的爱可是你却视我如路人我是如此难过你不必如此躲开我(把我们的关系降低到比正常还要低,弯腰的程度)你的朋友整理了你的讯息了么改变了你的号码了么我想我不必在有这样那样的想法了现在的你只是我曾经认识的某某而已我曾经认识的那个我曾经认识的某某
本话题来源于日志:
--------------------姑娘我双子座! ╰歇斯底里べ(l)(o)(v)(e) ?¤?¤殘念ゝ刺骨ゝ心好冷╮執念ゝ神斬堅持↘楼主
参与话题讨论,请先
39名成员14个主题
可用积分:3分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韩国毁三观19禁MV合辑
超劲爆无下限无节操MV合辑
爱莉安娜·格兰德
妮琪·米娜}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omebody that i used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