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 thiele save me歌词分配 歌词中文翻译

当前位置: >
防弹少年团Save Me完整版MV歌词翻译
发布时间:
10:30:00 & 来源: 微博
  16日凌晨,防弹少年团此次专辑的收录曲Save Me完整版MV公开,虽然音源早就已经出炉,但是这一次的MV依然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据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消息防弹少年团在5月男团品牌评价中获得1位,从1月开始连续5个月获得该调查1位。组合的人气和实力得到认,据悉,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基于男团品牌大数据得出了此次调查结果。  作为目前韩国大势男团之一的防弹在歌曲和作曲方面也是令很多人关注,此次公开的MV风格走的是欧美风,不同于主打曲的感觉,大写的帅气,一起来看看吧~  防弹少年团Save Me歌词翻译:  我想要呼吸 讨厌这夜  现在想要醒来 讨厌这梦境  我困在了我里面 我无生机  Don't wanna be lonely  Don't wanna be lonely  Just wanna be yours  Just wanna be yours  你不在的这地方 为什么会这么黑暗  毁坏掉的我 是很危险的  拯救我吧 我也无法挽救我了
160723快乐大本营完...
昨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TFBOYS与李宇春...
EXO中国综艺阳光艺...
中国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昨日开播,EXO在节目...
鹿晗大张伟农场恶作...
鹿晗和大张伟在上一期《我去上学啦》节目中成为恶...
160709奔狍小剧场鹿...
昨晚,奔狍小剧场更新啦,我们看到了鹿晗在择天记...(蜡笔小丸子)
(少年方枪枪)
(Dianel112)
(glassworks)
(忘掉种过的花)
第三方登录:灰姑娘乐队的 Somebody Save Me 这首歌的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灰姑娘乐队的 Somebody Save Me 这首歌的中文歌词?
When I was a young boy They said you' pretty poor Somebody get the stretcher Before I hit the floor Somebody save me Im goin'll only give you cancer We't quite workable It' to the morning light And if ya ain'm gonna crash Never paid the bill Because I ain're only gettin'm feelin&#39。英文歌词;re runnin'll collect your life insurance When she connects you with a knife Somebody get the doctor I's got the answers And that shit you ate for breakfast Well it&#39, oh Save me Somebody save me I'd be cryin&#39, they kicked me out of my tree S on my shoulder Put your money in a big house Get yourself a pretty wife She's got opinions But nobody&#39, they kicked me out of my tree Somebody save me Save me Look out Save me I lost my job,找不到中文的能找到英文的; in a circle Runnin' older But how was I to know then That they' dot got the cash Somebody save me I lost my job, they kicked me out of my tree Somebody save me Save me Everybody's been one hell of a night Somebody get the doctor I think I&#39,帮我翻译一下也行
不要用Google翻译,那玩意我也会!
提问者采纳
re runnin'm goin' pretty poor 我觉得他们非常可怜Somebody get the stretcher 有些人被抬上担架Before I hit the floor 在我进行攻击之前Somebody save me 有些人拯救了我Is got opinions 有些人有了主意But nobody' down for the last time, they kicked me out of my tree 我失去了我的工作 他们把我踢出我的树Somebody save me 有些人拯救了我Save me 拯救了我Look out看好了 Save me 拯救我Somebody save me 有些人拯救了我Ire only gettin'll only give you cancer 它只会让你得癌症We't got the cash 因为我没带现金Somebody save me 有些人拯救了我I lost my jobWhen I was a young boy 当我看见一个年轻的男孩They said you'm gonna crash 我想我就要爆炸了Never paid the bill 我从没有付过钱Because I ain' in a circle 我们只是在原地绕圈Runnin's been one hell of a night 那就会变成黑夜里的地狱Somebody get the doctor 有些人去看医生I think I&#39, they kicked me out of my tree 我失去了我的工作 他们把我踢出我的树Somebody save me 有些人拯救了我Save me 拯救了我Everybody'd be cryin'm feelin' to the morning light 跑向那早晨的阳光And if ya ain' on my shoulder 他们在我的肩头上哭泣Put your money in a big house 将你的钱花费在买一幢大房子上Get yourself a pretty wife 为自己娶一位美丽的妻子She' older 他们说你只是正在老去But how was I to know then 但我怎么知道That they&#39, they kicked me out of my tree 我失去了我的工作 他们把我踢出我的树Somebody save me 有些人拯救了我Save me 拯救了我Somebody save me 有些人拯救了我 Save me 拯救了我Somebody save me 有些人拯救了我I'll collect your life insurance 她将会得到你的保险金When she connects you with a knife 当她用一把刀子杀了你的时候Somebody get the doctor 有些人去看医生I's got the answers 但有些人有了答案And that shit you ate for breakfast 你他妈的吃了早餐Well it't quite workable 如果你不可完全运转It&#39
提问者评价
多谢,费心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当我还是一个小男孩
他们说,你只是gettin '老年人
但是,如何知道是我当时
他们会在哭泣,我的肩膀上
把你们的钱在一个大房子
让自己相当的妻子
她会收集您的生命保险
当她连接你用刀子
有人让医生
我feelin '漂亮穷人
有人让担架
在我击中楼
我失去了我的工作,他们踢我走出了树
每个人都得到意见
但是,没有人得到了答案
这屎你吃的早餐
那么它只会给你癌症
我们runnin '一个圆圈
Runnin '上午轻
如果亚不太可行
这是一个地狱的一夜
有人让医生
我想我要去崩溃
从未得到报酬,该条例草案
因为我是没有现金
我失去了我的工作,他们踢我走出了树
我失去了我的工作,他们踢我走出了树
有人救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Darin----Only you can save me 歌词...能翻译就更好了。不多说了,感谢!!!_百度知道
求Darin----Only you can save me 歌词...能翻译就更好了。不多说了,感谢!!!
提问者采纳
用了不到10分钟翻译的,可能不是特别好...@_@I feel you in the air我能在空气中感知到你Floating through the atmosphere你在空气中漂浮着You’re dancing on the stars你在星星上跳着舞You’re presence’s everywhere你无所不在But when I shut my eyes可是当我合上眼时I see you like you’re really there你仿佛真的在我面前It’s heavy on my heart这让我的心很沉重When you’re not even here因为你根本不在这里Without you I would fall apart没有你我会支离破碎I’m safe when I am in your arms我在你怀中才会安全And only you can set me free只有你能赋予我自由之身And only you can save me也只有你能拯救我Without you I would fall apart没有你我会支离破碎I’m safe when I am in your arms我在你怀中才会安全And only you can set me free只有你能赋予我自由之身And on穿搐扁诽壮赌憋涩铂绩ly you can save me也只有你能拯救我I can hear your laughter我可以听到你的笑Echoes in my eardrums在我耳中回荡The treble and the base高音的和低音的Kills every inch of pain都能驱散我的疼痛The comfort in your voiceIs all I ever need to hear我只需要听到你安慰的声音(或者:我只需要听到你声音中的安慰)You take away my fears你让我的恐惧消失I have no other choice我毫无选择Without you I would fall apart没有你我会支离破碎I’m safe when I am in your arms我在你怀中才会安全And only you can set me free只有你能赋予我自由之身And only you can save me也只有你能拯救我Without you I would fall apart没有你我会支离破碎I’m safe when I am in your arms我在你怀中才会安全And only you can set me free只有你能赋予我自由之身And only you can save me也只有你能拯救我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ave me歌词分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