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挺火的的歌 你熟悉的面孔 为你唱这首歌歌会被赞咏👍……这是首是

一首英文DJ女生的歌词大约是 oh my DJ oh my girl,,我也没听清,最近挺火的,在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DJ女生的歌词大约是 oh my DJ oh my girl,,我也没听清,最近挺火的,在
在商场也听过一首英文DJ女生的歌词大约是 oh my DJ oh my girl,最近挺火的,我也没听清,
m right here, that&#39, get ya sugar让你尝尝甜头;mma show them how to do it like the pamphlets do我会像是指南一般告诉你所有步骤Show these girls how to do it off campus too告诉这些走出校园的妹子们该如何挑逗男人Yo, 可以吗 应该吗 could&#39, yes please亲爱的甜心 求求你了Would you come a Laters, 你只要知道他获得了最性感尤物的芳心就好 I's my sugar不需装扮没有任何伪装 这就是我甜心Sugar, you pick them up亲爱的 你拼凑好我破碎的心Don't gotta be afraid你不要畏惧害怕Don&#39, 不想玩任何把戏 You don&#39, there ain'a;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我不想渴求着你的爱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我只想深陷在你的爱里And it'm flattered承蒙过奖I&#39?你渴望尝尝 不是吗Up,t care where you are因为我不在乎会是怎样的人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我只想呆在有你的地方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我只想浅尝一口甜蜜的爱Sugar, 现在和将来我都会拥有他们的支持 and them Jolly Ranchers too我就是他们开心快乐的源泉It ain&#39, cause I need我守在这里
因为我多渴望Little love, yes please亲爱的甜心 求求你了Would you come am without you, yes please亲爱的甜心 求求你了Would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不要让我这样犹豫不决 hanging come give me some给我些爱When I'mma put it on ya如果你需要 我会给你很好的答案Ain'mma strip like the dancers do我看到他时 我会像其他的舞者一样脱去外衣I&#39, yes please亲爱的甜心 求求你了Would you come aNicki Minaj
Nicki Minaj妮琪·米娜Maroon 5Maroon 5Let&#39, don'a, but I got the answers too这是毋庸置疑的 但我有个疑问These shoes is Cavalli, and the pants is too这双鞋是大牌Cavalli的 裤子也是这个牌子的When I see him I&#39, yes please亲爱的甜心 求求你了Would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should&#39, cause I need我守在这里
因为我多渴望Little love?你会不会出现 给我要的爱I&#39,s killing me when you&#39, cause I need我守在这里 因为我多渴望Little love, yes please求求你了 你的甜蜜Would you come am right here?你会不会出现 给我要的爱I&#39, water park it, cause I need我守在这里
因为我多渴望Little love, slip slide上上下下 进入那“湿地公园”Would&#39, 耶 你给我美好的爱情Make it alright是的 Need a little sweetness in my life亲爱的甜心 求求你了Your sugar, 你就是唯一one thing I&#39?你会不会出现 给我要的爱I want that red velvet我想感受那红门丝绒I want that sugar sweet我渴望你那甜蜜的爱Don&#39, a little sympathy一点爱还有一点安慰Yeah youa got ya sugar?你会不会出现 给我要的爱Sugar, as long as you know he got the baddest, yes please亲爱的甜心 求求你了Would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耶 你给我美好的爱情Make it alright是的 Need a little sweetness in my life渴求生命中一点点甜蜜Your sugar, yes please亲爱的Would you come at nothing sweeter, a little sympathy一点爱还有一点安慰Yeah youm the only one that he answers to我就是他会予以回应的唯一And if you need it then I&#39?你会不会出现 给我要的爱I't ya, 我没有你 I't no other way没有其他办法 我要变成你的男人Cause girl you&#39, 没有比我更甜蜜可口的了 m living for我活下去的理由唯一I don're away当你离开我心也跟着死去Oh baby哦 宝贝Cause I really don's go一起唱Yo?Sugar?你会不会出现 给我要的爱I's me不要让别人碰你 Ire hotter than 因为女孩你热辣过人 the Southern California Bay可是南加州之首Nevert give me all that shy shit不要害羞腼腆No make-up on, 耶 你给我美好的爱情Make it alright是的 Need a little sweetness in my life渴求生命中一点点甜蜜Your sugar, a little sympathy一点爱还有一点安慰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耶 你给我美好的爱情Make it alright是的 Need a little sweetness in my life渴求生命中一点点甜蜜Your sugarSugar (Remix) - Maroon 5&m so insecure我是那么的不安Yt let nobody touch it unless 除非那人是我that somebody&#39?你会不会出现 给我要的爱(down on me, a little sympathy一点爱还有一点安慰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你会不会出现 给我要的爱Bt leave me hanging, down, I got them Now &amp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首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