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you toi know you want mee to keep you dreak

找英文歌 男的说唱 女的重复dreak it down 歌有点快_百度知道
找英文歌 男的说唱 女的重复dreak it down 歌有点快
the boogie all night long一直舞下去 整夜摇摆 Stoned in paradise好似迷幻在天堂Shouldn't talk about it还是别说了吧And I want you我想要你We can bring it on the floor我们可以把情思带到舞池Never danced like this before你从未如此这般起舞We don't get your mind我希望他们没有赢得你的心意Your heart is too strong anyway不过你的内心一直很强大We need to fetch back the time我们要取回那段时光They have stolen from us那些他们从我们这里盗走的时间And I want you我想要你We can bring it on the floor我们可以把情思带到舞池Never danced like this before你从未如此这般起舞We don&#39, doin't talk about it但我们还是别说了吧Dancin't talk about it还是别说了吧And I want you我想要你We can bring it on the floor我们可以把情思带到舞池Never danced like this before你从未如此这般起舞We don' the boogie all night long一直舞下去 整夜摇摆 Stoned in paradise好似迷幻在天堂Shouldn' the boogie all night long一直舞下去 整夜摇摆 Stoned in paradise好似迷幻在天堂Shouldn&#39Stolen Dance - Milky ChanceI want you by my side我想要你在我身边So that I never feel alone again让我永不再孤单They't talk about it但我们还是别说了吧Dancin't talk about it但我们还是别说了吧Dancin't talk about it还是别说了吧Coldest winter for me对我来说这是最寒冷的冬天No sun is shining anymore再无阳光照耀The only thing I feel is pain我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痛苦Caused by absence of you源于你的缺失Suspense is controlling my mind挂念占据我的心思I cannot find the way out of here我找不到逃离的出路I want you by my side我想要你在我身边So that I never feel alone again让我永不再孤单And I want you我想要你We can bring it on the floor我们可以把情思带到舞池Never danced like this before你从未如此这般起舞We don't talk about it但我们还是别说了吧Dancin've brought you away from me可现在他们却把你带走I hope they didn't talk about it但我们还是别说了吧Dancin't talk about it还是别说了吧And I want you我想要你We can bring it on the floor我们可以把情思带到舞池Never danced like this before你从未如此这般起舞We don't talk about it还是别说了吧Shouldn't talk about it还是别说了吧Shouldn't talk about it还是别说了吧And I want you我想要你We can bring it on the floor我们可以把情思带到舞池Never danced like this before你从未如此这般起舞We don&#39, doin've always been so kind他们一向人很好But now they't talk about it但我们还是别说了吧Dancin' the boogie all night long一直舞下去 整夜摇摆 Stoned in paradise好似迷幻在天堂Shouldn' the boogie all night long一直舞下去 整夜摇摆 Stoned in paradise好似迷幻在天堂Shouldn' the boogie all night long一直舞下去 整夜摇摆 Stoned in paradise好似迷幻在天堂Shouldn&#39, doin&#39, doin&#39, doin't talk about it还是别说了吧Shouldn&#39, doin' on
女生唱的多
男一点说唱 结尾break down break break break down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Justin bieber的 never say nev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at do u like to dreak?这语法有错吗,能这么问不?(你需要捶背不,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What do u like to dreak?这语法有错吗,能这么问不?(你需要捶背不,怎么翻译
(你需要捶背不,能这么问不?这语法有错吗What do u like to dreak
Do you want a back massage? 这才是正确的翻译~What do you like to 是你喜欢什么的意思希望对您有些帮助!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H新歌推荐!Zedd ft. Selena Gomez – I Want You to Know-【New Music Express/新歌速递】-【HitFM粉丝网】
小H新歌推荐!Zedd ft. Selena Gomez – I Want You to Know
小H新歌推荐!Zedd ft. Selena Gomez – I Want You to Know
小情侣歌曲来了!
试听地址:
提供全面及时的HitFM、欧美娱乐最新资讯;是最全的中英字幕MV欧美音乐歌词片库,同时也是欧美音乐爱好者(HitFm听友)最好的交流平台!
You Might Also Lik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keep me running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