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战都市里第一句是in my ere and in my way frank sinatra的歌叫什么名字?

韩版 花样男子里有一首女声插曲 其中有句歌词是 Lucky in my life 请问这首歌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韩版 花样男子里有一首女声插曲 其中有句歌词是 Lucky in my life 请问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最好给个链接 谢谢先!
提问者采纳
你说的应该是第五首【韩剧《花样男子》ost目录】01. 《天堂(乐园)/파라다이스》(꽃보다 남자OST 메인 테마) - 티맥스(T-Max) (片头曲)02. 《因为我太傻/내 머리가 나빠서》 - SS 501组合(더憨掸封赶莩非凤石脯将블에&#4) (片尾曲)03. 《你知道/알고있나요》 - Someday组合04. 《Stand By Me》 - 샤이니(SHINee)组合05. 《Lucky 》- Ashily (曾演唱魔女游戏主题曲)06. 《星光眼泪 별빛눈물》 - 金有京김유경07. 《稍微/조금은》 - 徐真英서진영08. 《One More Time》 - 木单车/나무자전거09. 《I Know (Saxophone Instrument)》 - 李正直이정식)10.《 Dance WIth Me》11. 《Blue Flower》 (Inst.)12.《 So Sad》 (Inst.)13. 《Opening Title》(파라다이스 intro) - 티맥스(T-Max)(片头主旋律)01. 天堂(乐园)파라다이스(꽃보다 남자OST 메인 테마) - 티맥스(T-Max) (片头曲)01.mms:///MP/3/K.wma02. 因为我太傻/ 내 머리가 나빠서 - SS 501(더블에&#4) (片尾曲)02.mms:///MP/3/K.wma03. 你知道 알고있나요 - Someday03.mms:///MP/3/K.wma04. Stand By Me - 샤이니(SHINee)组合04.mms:///MP/3/K.wma05. Lucky - Ashily05.mms:///MP/3/K.wma06. 星光眼泪 별빛눈물 - 金有京김유경06.mms:///MP/3/K.wma07. 稍微 조금은 - 徐真英서진영07.mms:///MP/3/K.wma08. One More Time - 木单车/나무자전거08.mms:///MP/3/K.wma09. I Know (Saxophone Instrument) - 李正直이정식09.mms:///MP/3/K.wma10. Dance WIth Me10.mms:///MP/3/K.wma11. Blue Flower (Inst.)11.mms:///MP/3/K.wma12. So Sad (Inst.)12.mms:///MP/3/K.wma13. Opening Title(파라다이스 intro) - 티맥스(T-Max)(片头主旋律)13.mms:///MP/3/K.wma
提问者评价
给了我这么多 真是万分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Lucky 憨掸封赶莩非凤石脯将(In My Life) Artist(Band):Eiffel 65 I’ve been lucky in my life I’ve been lucky I’ve been lucky in my life I know I’ve been lucky in my life I’ve been lucky and I thank you for this light Oh good Lord Got my family And I’ve got all my friends I’ve been lucky in my life And I Got no money but There’s no need to give up I’ve been lucky in my life As I live my life With a smile on my face Will I be lucky in my life? Even when I’m feeling down It’s ok cause I know I could be lucky in my life Oh good Lord =======================
花样男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电视剧曙光里面的插曲女生唱的歌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电视剧曙光里面的插曲女生唱的歌叫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1、主题曲:心光 - dome
2、第一集插曲:麦与男配在舞台上唱的歌——fool heart
这首歌非常老了,94年的好像,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老歌经常会被人拿来翻唱,但很遗憾,近期没有录制史,基本上找不到资源,只有现场版的几个明星版本,听了原唱版本,的确好老。
搜索的时候看见一个泰国人写了这首歌的心得
“我的心愿放你离去,痛到死也只因我爱你”
3、贯穿全剧女生版插曲(翻唱版)
My Entire Life(I Give it To You)
mod cheewit(chan hai ter)
我的一切(交付与你)
原唱:Zeal ft. Bua Chompoo Ford
年份:2008
I gave you my whole life
4、贯穿全剧男生版插曲
Absent/lose you in my life
cheewit tee ka ter
缺失了你的人生/生命里缺失了你 - New old stock
我英文应该没翻错
5、好像就出现过...
泰剧插曲女生唱的叫什么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曙光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 secret of my success 音乐 第一句好像是 the light ```in me eye~ 请问这首歌叫什么名字?谢谢_百度知道
the secret of my success 音乐 第一句好像是 the light ```in me eye~ 请问这首歌叫什么名字?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n a dream i hold you close.请问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in a dream i hold you close ,embracing you with my hands,you gazed at me with eyes full of love,and made me understand.
我爱安末诺GQD
my prayer--devoti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找一首歌!http:/&#/song/;#这个是网址,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在哪里可以下载?_百度知道
找一首歌!http:/&#/song/;#这个是网址,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在哪里可以下载?
//songtaste!高潮部分是you are my first love! 歌曲的最后又几句独白://songtaste
提问者采纳
你依然是我的整个世界  Everything i konw is that you were my first love,没有眼泪可以流了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that you were my first love,你是我第一次的爱  love love love love you were my first love …………爱?)  Even through we won&#39:  I&#39.你依然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的爱;m sorry for always being there.很抱歉我总是在那里  I&#39,这不是错.我的初恋  i see we both in seperate ways.tudou.很抱歉我还是很在乎  I'm sorry that you got a man,给你最大的爱  even through we were never close.很遗憾你有了一个爱你的人  I&#39.很抱歉为你买的那些东西  I't know why.很抱歉闯入了你的生活  I're still my heart.(看着)我们都在不同的方向  i mean.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是我第一次的爱  love love love love you were my first love …………爱;m sorry and hope you&#39:first love  歌手未知  试听.很抱歉并希望你明白  I&#39.m sorry that i tread you so right,那只是是害怕  You made the thing that i was the most one.然后,(我想)留下你.://m sorry for buying you there things  歌名.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是我第一次的爱  Even through we won&#39.即使(我知道)我们从没有很亲密  Here your still come my eyes,i fall in love and don&#39.com/programs/view/eAkGa9Llj-4  酷狗里可以下载.很抱歉我带给你的那些回忆  You are the reason that i feel this way,我给你我所有的爱却不知道为什么  You broken my heart and you didn&#39.我只知道的是。  歌词.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  You meant most to me in this world.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m sot even care.你是我会这样的理由  Tears dry steady from my face.  Sll understand.我爱你.;s not my faults that i guess that'm sorry for ruinning your life.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是我第一次的爱(或者初恋;ve got your man i've done.你有了爱你的人.我的爱.很抱歉我居然会如此的影响你  I'm sorry for the memories that i bring.已经没有眼泪可以流下来了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that you were my first love.你是我会这样的理由  Tears dry steady from my face?, love her to the most.. 我的初恋,我也应该有我要去爱的人  i still want you to know no matter what you&#39.;t together girl.你让我心碎却毫不关心  It&#39.;s fear.  You meant mostt together girl..你对我而言,依然是我的全部  Everything i konw is that you were my first love.我想..我知道  you&#39.我承受着你的所做的一切  Then i realize that i&#39,我意识到我已经做了  You are the reason that i feel this way.:http.(但我却)依然希望你知道, 也祝福你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很详细!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songtaste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这首歌是First love 在qq音乐里可以下载到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