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次下的誓言日文的生日快乐怎么说怎么说跪求

比较急~用日文给喜欢的人写信,麻烦帮我翻译一下,最好带上日文书信格式,_百度知道
比较急~用日文给喜欢的人写信,麻烦帮我翻译一下,最好带上日文书信格式,
xx先生!呐,你说过希望大家支持你认真演绎的每一个角色!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在距离你生日前的一个月左右集合起来。,有好多亲友像我一样支持!。在你40岁的今天?我是你的中国粉丝。还是不要煽情!现在自己穿衣风格已经变化了。,一起为你准备这个礼物,还有我超级喜欢fashion胖次的,而是穿衣风格【哈哈哈其实并不是这样】我觉得处事成熟,最近还好吗。你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再瘦下去了,喜欢你好久了呢,好羞羞,不知道你收没收到我们一起为你做的小礼物。,在中国,用心演绎作品才是真正让我喜欢你的原因,你吸引我的并不是长相,虽然这个并不贵重,所以长相并不是吸引我的主要因素!!,但是饱含我们的心意,我会一直陪你走下去~~~加油、喜欢着你。你可能不知道xx先生你好,大家真的很努力
提问者采纳
○○さんには知ら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こんにちは;。今後と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ね。もうこれ以上やせないでね、○○さんの颜よりは、○○さんの事が好きになったのはすごく前の事でした。それは、○○さんが以前に「私が真剣に演じた役を好きになって応援してほしい」と言いましたので、今自分のスタイルも変わりましたよ、みんなで顽张って。(还有我超级喜欢fashion胖次的、一绪に作りました、私たちの心が込められていますよ;」実は;&#65039!○○さんの40歳になった今日で。) ○○さんのおかげで。。、○○さんのおとなしさや演じるときの真剣さにすごく引かれました。!「実はそうじゃないけどね&#9786。最近はどうでしょうか。这句话汉语看不懂。私は贵方の中国のファンで、服のスタイルに引かれました、どうかお体に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さんがカッコいいからじゃなくて;○○さん、私たちが心を込めて作ったプレゼントを受け取ったのでしょうか、耻ずかしいから&#9786。ずっと○○さんの事が好きで!やはりこういう话やめましょう、中国では、私みたいに贵方の事が大好きな人が大势いますよ;&#65039!○○さんが好きになったのは。细やかなものですけど、○○さんの40歳の诞生日から一ヶ月までに集めて、サポートしています❤&#65039○○さん。最後までご一绪させていただくから、顽张ってくださいね
啊啊啊啊啊亲你好棒,你是老师吗?!!!我再麻烦你一下,那句就是“我超级喜欢你穿大裆裤”能不能把大裆裤替换成fashion胖次,太感谢你了!!会日语棒极了
○○さん、どうかお体に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もうこれ以上やせないでね。○○さんのファッションパンツ姿が大好きです!❤️ ○○さんのおかげで、今自分のスタイルも変わりましたよ。
提问者评价
很相信你!感觉答案很权威。。就是为啥没再回复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胖次日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