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没有歌词的歌开头是欢快的咚咚咚咚钢琴曲,后面就是一段类似钢琴音乐的节奏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求一首dj歌曲!歌曲里开头就是一段很有节奏也很好听的纯音乐,听着很耳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嘟..._百度知道
求一首dj歌曲!歌曲里开头就是一段很有节奏也很好听的纯音乐,听着很耳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嘟...
歌曲里开头就是一段很有节奏也很好听的纯音乐!听着感觉很欢快!求高手帮忙!“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音乐的节奏差不多总是这样的,听着很耳熟,那段音乐在歌曲中偏多,女的唱的求一首dj歌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或者直接在百度音乐里面搜索龙猫。那个[嘘龙猫睡着了(宫崎骏八音盒)]的专辑还不错隔壁的龙猫 纯音乐 你找找 绝对是的,然后下面会有纯音乐,推荐下
是不是听着感觉很触动灵魂,后面是一个女生一直“嘟嘟嘟嘟”的dj,如果是,邮箱拿来,我给你发。
《rain sun》the sign/snoeti
看看是不是这首
名字应该是十三电音
专集《Swipe Me》歌名《Dooh Dooh》我用酷狗搜索下载的
你应该多打几个嘟嘟,你的节拍太短了我也没嘟嘟明白
是不是 strand 我刚找到的。
我找的好像和你一样,如果知道麻烦告诉我一声
我不会模糊音搜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嘟嘟嘟嘟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酒吧里的英文歌 歌词类似于 everybody just have a time 后面有一段 没有歌词的 很有节奏感的电音三分四十秒开始的_百度作业帮
一首酒吧里的英文歌 歌词类似于 everybody just have a time 后面有一段 没有歌词的 很有节奏感的电音三分四十秒开始的
一首酒吧里的英文歌 歌词类似于 everybody just have a time 后面有一段 没有歌词的 很有节奏感的电音三分四十秒开始的
唯爱一萌904953
  这首是美国双人电子组合LMFAO的《party rock anthem》  歌词  IMFAO New Album Coming soon.   Sorry for party rocking   Yo Bitch   PART ROCK   YEA   Wooo!   LETS GO!   Party rock is in the house tonight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And we gonna make you lose your mind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Party rock is in the house tonight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And we gonna make you lose your mind   We just wanna see yaa!   Shake That !   In the club party rock look up on your girl   She on my jock non stop when we in the spot   Booty move away like she on the block   What the track I gots to know   Top jeans tatto cause I’m rock and roll   Half black half white diamino   Gane the money out the door   Yoooo!   I’m runnin through these hoes like drano   I got that devilish flow rock and roll no halo   We party rock yea! that’s the crew that I’m reppin   On the rise to the top no led in our zeppelin   Hey!   Party rock is in the house tonight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And we gonna make you lose your mind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Party rock is in the house tonight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And we gonna make you lose your mind   We just wanna see yaa!   Shake That !   Everyday I’m shuffelin   Shuffelin shuffelin   Step up fast and be the first girl to make me throw this cash   We get money don’t be mad now stop hatein is bad   One more shot for us   Another round   Please fill up my cup   Don’t mess around   We just wanna see   You shake it now   Now you wanna be   Your naked now   Get up get down put your hands up to the sound   Get up get down put your hands up to the sound   Get up get down put your hands up to the sound   Put your hands up to the sound   To the sound   Put your hands up !   Party rock is in the house tonight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And we gonna make you lose your mind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good good time   Ohhhhh!Ohhhhhh!Ohhhhhh!Ohhh!   Shake That !   Everyday I’m shuffelin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一首英文歌,是女生唱的,其中大部分节奏是。I so 瓦Q 瓦Q,具体歌词我也不造,我只知道节奏,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是女生唱的,其中大部分节奏是。I so 瓦Q 瓦Q,具体歌词我也不造,我只知道节奏,
具体歌词我也不造有一首英文歌,我只知道节奏,我会发口哨声节奏给你们,是女生唱的,求解答,其中大部分节奏是,回答问题。I so 瓦Q 瓦Q
我有更好的答案
您好:不清楚,但是好听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学英语的推荐这些吧希望你能喜欢。
1、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
  2、Burning--Maria Arredondo;
  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
  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
  5、Apologize--Timbaland;
  6、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
  8、I Stay In Love--玛利亚.凯莉;
  9、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
  10、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几乎每首都很好听,尤其是这首!强力...
差不多属于摇滚的吧,瓦Q瓦Q什么的不是男生唱的嘛?
什么类型的?
这首歌我没听过,你听听看:Comsic Ride , 歌手:Before
英文,应该是摇滚吧
不是这首?
发个语音呗
怎么发语音?
麦克风的图标
那个不是。。。。
可以发语音
私信里可以发语音
怎么给你发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