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歌好像是一个组合唱的挺欢快的英文歌高潮部分最后好像是too me

今天看啥 热点: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是这个吗提问者评价嗯,是的,谢谢啦。。。
你好,朋友链接地址: http://f1.xiami.net/122/460/.mp3&请用鼠标光标把上面的链接拉成蓝色,然后右击选择“复制”,不要选择“复制快捷方式”你好&《爱笑的眼睛》徐若瑄版的& 测试可用http://f1.xiami.net/122/460/.mp3——————————————————————————如果能够帮助你&& 希望你五星采纳举手之劳,将鼓励我们继续解答其他QQ网友的问题,谢谢!&
提问者评价谢谢,姐
我觉得特别好听的歌曲:爱笑的眼睛
歌手:徐若瑄 专辑:狠狠爱
如果不是那镜子不像你不藏秘密我还不肯相信没有你我的笑更美丽那天听你在电话里略带抱歉的关心我嘟的一声切的比你说分手彻底泪湿的衣洗干净阳光里晒干回忆折好了伤心明天只和快乐出去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如果真的遇见你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淋湿的昨天删去(忘记)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再见爱情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决定泪湿的衣洗干净阳光里晒干回忆折好了伤心明天只和快乐出去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如果真的遇见你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流了泪当一个人看旧电影是我不小心而已离开你我才找回我自己那爱笑的眼睛再见到你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坚定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淋湿的昨天忘记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再见爱情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坚定再见到你我一定让自己假装很坚定
爱笑的眼睛英文版
它的英文版本是nothing's gona change my love fou you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The days would be empty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I might have in love before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Hold me now touch me now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Nothing's go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Nothing's go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You oughta know by now much I love you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Our love will lead the way for usLike a guiding starI'll be there(for you)if yu should need me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Hold me now touch me nowI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Nothing's go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Nothing's go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You oughta know by now much I love you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Nothing's go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Nothing's go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Nothing's go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You oughta know by now much I love you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Nothing's go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If it is not a mirror you do not like possession of a secret
I refuse to believe that you and I did not laugh the more beautiful
The day you listen to the phone slightly sorry for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I think toot out of you than the complete separation
Tears wet clothes washed, sun dried memories
I believe you break a run and happy to listen to ring out
This love of old things though crowded
If you met
You do not have my willingness to laugh, she can not be replaced
I leave you to find that their love laughing eyes
Liu Guolei Duobu Guo as the storm
The wet yesterday to flash
I leave you love that smile retrieve their own eyes
Love does not necessarily make good-bye
Liu Guolei when a person to see the old movie
I just do not care
I will see you again so that their
I will see you again so that their
Pretend to have a very firm提问者评价THANKS
《爱笑的眼睛》 徐若瑄版和林俊杰版 哪个key高?JJ的高,这歌本来就是JJ写的,给徐若瑄唱的,徐毕竟不是主攻唱歌
老林自己唱歌,总是喜欢唱高一点,因为他喜欢飙高音。所以他之前声带会受损,这与他长时间的高音,以及不注意保养是有关系的!
林俊杰的声线是很高的,同样是男生,他的就高于咱们的,你可以人为的降调唱,不怕,支持JJ
当然是JJ的更高啊
是他写的歌他唱出来很好听
林俊杰唱的歌音都比较高的。但是他的很多歌都是一高一矮
只要你注意换气就好
多练练唱他的歌会很有感觉的。
不管怎么样,女生Key都要比男声Key高的,不过林俊杰唱的比较好,技巧方面的东西更多一些,所以比较难唱吧!
徐若瑄的0.0
林俊杰是男人。翻唱的时候当然要降key啦-V-徐若瑄那个不是一般人唱的上去的
当然是俊杰啦、他高音超厉害的啦
林俊杰版的好听点!我也是个男生!我唱的感觉一开始是有点困难!但唱多了就好了!
其实这是根据每个人的声音还有技巧来看的所以适合你自己的key 才是最好的
还用说么 当然是女生的高啊
林俊杰的key高
徐若瑄的那个吧
当然是JJ的啦!
当然是JJ啊!!
当然是JJ的啦~
爱笑的眼睛林俊杰高潮版下载爱笑的眼睛 林俊杰版铃声.mp3已发查收吧
《爱笑的眼睛》高潮部分的歌词?
相关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频道:
电脑知识最近更新一首女的唱的英文歌,旋律挺轻快,最后好像是什么give to me oh i love you_百度知道
一首女的唱的英文歌,旋律挺轻快,最后好像是什么give to me oh i love you
我有更好的答案
是麦当娜的 Give It 2 Me 吗? 听一下去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女唱的英文歌,高潮部分好像是take me, take take take me_经典英文歌曲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135贴子:
求一首女唱的英文歌,高潮部分好像是take me, take take take me收藏
求一首女唱的英文歌,高潮部分好像是take me, take take take me什么的
katy perry-E.T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男的唱一首英文歌 ,开头好像是 too -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男的唱一首英文歌 ,开头好像是 too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7:10:34 责任编辑:鲁晓倩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男的唱一首英文歌 ,开头好像是 too ”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男的唱一首英文歌 ,开头好像是 too ”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男的唱一首英文歌 ,开头好像是 too our my friend 、the last home 、the music clow ,高潮部分是ohoh~,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高昌部分就是一直oh oh oh oh ~ 我写的英文都是谐音,不是很正确,希望大神能帮我 找一下,有点欢快的歌曲
2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3个回答3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旋律欢快的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