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歌歌词里高潮中文意思是我想每天都能看见你的脸?好像是Ialways。i want to back英文歌you

一首英文歌,女声,很轻快慵懒,挺老的,歌词高潮是“I can feel……”多次重复,求歌名
一首英文歌,女声,很轻快慵懒,挺老的,歌词高潮是“I can feel……”多次重复,求歌名 5
Avril lavigne 的why
歌词:Why, do you always do this to me? Why, couldn't you just see through me? How come, you act like this Like you just don't care at all Do you expect me to believe I was the only one to fall? I can feel, I can feel you near me, even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can feel, I can feel you baby, why It's not supposed to feel this way I need you, I need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It's not supposed to hurt this way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Tell me, are you and me still together? Tell me, do you think we could last forever? Tell me, why Hey, listen to what we're not saying Let's play, a different game than what we're playing Try, to look at me and really see my heart Do you expect me to believe I'm gonna let us fall apart? I can feel, I can feel you near me, even when you're far away I can feel, I can feel you baby, why It's not supposed to feel this way I need you, I need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It's not supposed to hurt this way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Tell me, are you and me still together? Tell me, you think we could last forever? Tell me, why So go and think about whatever you need to think about Go on and dream about whatever you need to dream about And come back to me when you know just how you feel, you feel I can feel, I can feel you near me, even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can feel, I can feel you baby, why It's not supposed to hurt this way I need you, I need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It's not supposed to hurt this way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Tell me It's not supposed to hurt this way I need you, I need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It's not supposed to hurt this way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Tell me, are you and me still together? Tell me, do you think we could last forever? Tell me, why
我很确定不是这首…应该不是艾薇儿的,很老的一首歌,女生很慵懒,若有似无的,清新派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当前位置: >
& 开头有i miss you 跪求一首英文歌曲, 女声, 开头是i miss you重复,i m lost。
开头有i miss you 跪求一首英文歌曲, 女声, 开头是i miss you重复,i m lost。
收集整理:/ 时间:
跪求一首英文歌曲, 女声, 开头是i miss you重复,i m lost。
艾薇儿 - When You Are Gone
always needed time on my own
我总是需要自由支配的时间
I never thought
我从未想过
Id need you there when I cried
在我哭泣的时候会如此得需要你在身边
And the days feel like years
我感到度日如年
when Im alone
当我寂寞的时候
And the bed where you lie
你躺过的床的那一侧
Is made up on your side
海残存着你的气息
When you walk away
当你离开的时候
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
我数着你迈出的每一步
Do you see how much I need you right now?
你知道我此时此刻多么需要你吗?
When youre gone
当你已离开
The pieces of my heart
我内心深处的每一个角落
are missing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求这首歌。有一首韩语歌.是一个女团唱的 开头是i miss you 中间是baby 。 DAY BY DAY么?T-ara唱的
青春美少女的I MISS YOU吗?大家帮我找一首超动感的英文歌曲 歌词开头有 I miss you ah 。 是不是《because i miss you》
Nelly 《Dilemma》
是青春美少女组合唱的i miss you
MISSING 是嘛?劲舞团那个开头有声I miss you 的歌叫什么名字? - 已回答 - 。 名字就叫I MISS YOU拉,
名字就是 I MISS YOU 。那首歌很好听。
罗百吉的I MISS YOU
《I MISS YOU 》罗百吉唱的
名字是i miss you
I MISS YOU
是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唱的i miss you,出自2003年专辑《青春的喝彩》。
罗百吉的I MISS YOU
罗百吉(I MISS YOU)
就叫 I MISS YOU 啊 罗百吉的。一首英文歌歌词开头是i miss you i need you罗百吉-i miss you 不知道是不是 说错了别骂我= =、。有一首纯英文歌 开头是I miss you 是歌女生唱的 - 已解决 - 搜。i miss you now
可能歌名就是I miss you 但好像不是全英文的
你去听听是不是罗百吉得
就是I miss you。急求:罗百吉i miss you开头有个男的说“I MISS YOU”这首。 是(I miss you)酷狗里有的
I miss you罗百吉+宝贝
是蛮好听的
青春美少女的版本是最好听的www.tangtong.net
i miss yo春美少女2003年首唱的,出自专辑《青春的喝彩》,首唱及唱红者就是青春美少女为什么挂罗百吉的名字,是因为这首歌曲是。I MISS YOU 开头是一个女的唱的 中间有男的唱 谁能给我地址。 就叫I MISS YOU 歌曲:我怀念你 歌手:青春美少女 /0/1//wd/8.wma 青春美少女---我怀念你 曲 编曲:雷颂德词:刘卓辉 这一刻是我给你最后的机会, 用不着对我又吼又乱叫, 我一定对你是真心真意, 这你不用来迟疑 你的背叛已经伤了我太深, 不知是否应不应该太认真, 也许你以后会改变自己, 但我已决定必须离开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 只想看看你的脸,?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的欢笑, 整颗心已属于你 你的背叛已经伤了我太深, 不知是否应不应该太认真, 也许你以后会改变自己, 但我已决定必须离开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 只想看看你的脸,? 想念你。有一首女生开头清唱I MISS YOU I "沃克(不会英文,中文代。 地址那里?
我只知道有女的开头唱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罗佰吉的I miss you吗?前面开头是i miss you的女生英文歌叫什么名字?
Whered You Go 不知道是不是这首
i miss you(罗百吉+宝贝)
nikki cleary 唱的是么?就是叫 i miss you 了 这个是歌词 Saw you yesterday We were talking Comparing notes Whats happeneing What。
开头有i miss you相关站点推荐:
赞助商链接
开头有i miss you相关
免责声明: 机电供求信息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您想举报或者对本文章有异议,请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求一首英文歌是男女合唱的,有一句歌词好像是i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i dont want see什么的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是男女合唱的,有一句歌词好像是i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i dont want see什么的
高潮部分是女生唱的,男生唱的基本上都是rap
提问者采纳
almost lover歌手:a fine frenzy 专辑:one cell in the sea [ti:almost lover][ar:a fine frenzy][al:one cell in the sea]我们相爱一年了,oh,yeahyour fingertips against my skinthe palm trees swaying in the wind in my chaseyou sang me spanish lullabiesthe sweetest sadness in your eyesclever tricki never wanna see you unhappyi thought you want the same for megoodbye my almost lover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can't you just let me be?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my back is turned on you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breakalmost lovers always do为明天而努力吧we walked along a crowded streetyou took my hand and danced with mein the shadeand when you left you kissed my lipsyou told me you'd never ever forget these imagesnoi'd never wanna see you unhappyi thought you'd want the same for megoodbye my almost lover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can't you just let me be?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my back is turned on you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breakalmost lovers always doi cannot go to the oceani cannot try the streets at nighti cannot wake up in the morningwithout you on my mindso you're gonna and i'm hauntedand i bet you are just finei'll make it thereyou walk right in and out of my lifegoodbye my almost lover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can't you just let me be?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my back i缉掸光赶叱非癸石含将s turned on you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almost lovers always do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这首歌叫变态. 现在百度搜不到的.原版是A缉掸光赶叱非癸石含将lmost Lover.A Fine Frenzy唱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歌词高潮好像是I want the man,I want the man。我是在电影&羞耻&里面听到的 求歌名?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歌词高潮好像是I want the man,I want the man。我是在电影&羞耻&里面听到的 求歌名?
看过 2011 《shame》的童鞋应该都听过前面sissy刚到他哥哥家的插曲吧!高分求解啊!
提问者采纳
里面有一首 I Want Your Love – Chic唱的,歌词是I want your love baby,baby I want your love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so much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he man i wan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will always love you(惠特妮·休斯顿个人单曲)_百度百科
?惠特妮·休斯顿个人单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惠特妮·休斯顿个人单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美国女歌手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由填词、谱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作为电影《》的主题曲,由爱丽斯塔唱片公司于日发布[1]
,收录在该电影于日发行的原声带专辑《》中[2]
。《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惠特妮·休斯顿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的第十支冠军单曲,在该榜共连续拿下连续14周排行榜冠军[3-4]
。1993年7月,歌曲获得“最佳电影歌曲”大奖[5]
。1994年3月,歌曲又获得第36届格莱美奖“年度最佳录制”和“最佳流行女声”两项大奖[6]
I will always love you创作背景
所属原声带专辑封面
1992年,惠特妮·休斯顿因为要和凯文·科斯特纳联袂主演电影《保镖》,所以开始寻找合适的电影主题曲。凯文·科斯特纳推荐她使用琳达·朗丝黛在1975年翻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于是惠特尼·休斯顿在听完后,立即决定与制作人大卫·福斯特一起将这首歌曲重新编配,并使它的风格更接近美国黑人的歌谣[7]
I will always love you歌曲歌词
I will always love you英文
If I should stay, I'll only be in your way
So I'll go, but I know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my darling you, hmmm,
Bittersweet memories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So, goodbye
Please, don't cry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you nee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ve dreamed of
And I wish to you, joy and happiness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darling, I love you
Oh, I'll always, I'll always love you[8]
I will always love you译文
如果我可以留下
我会只待在你身边
我就要走了但我知道
每走一步我都在想你
我会一直爱你
我会一直爱你
你是我最亲爱的
你是我最美好的记忆
着也是我一直对自己说的
所以再见,请不要哭
我们都知道你并不需要我
但我还是会一直爱你
我会一直爱你
我希望你能生活的顺心
我也希望你的梦想都能实现
我祝福你一直快乐幸福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希望你能拥有爱
而我会一直爱你
我会一直爱你
我会一直爱你
我会一直爱你
我会一直爱你
我会一直爱你
亲爱的,我爱你
我永远爱你[9]
I will always love you歌曲鉴赏
《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一首的悲伤,短短的几句细腻的描写了主人公对离开自己心爱之人的难过不舍及深情的爱意祝福。在音乐上,歌曲音乐从最初伤感悲哀的抒情再转而至高昂壮丽的福音流行,令人陶醉至此且深有感触。在歌唱中,惠特妮·休斯顿的声音一度哽咽和紧张,因为她把《I Will Always Love You》作为一系列的情感爆发,并在音乐高潮处将歌声全面稳步至最后的高音攀升[10-12]
I will always love you歌曲MV
歌曲MV由尼古拉斯·布兰德执导拍摄(原为艾伦·史密西),剧情以其所配电影《》的影片情节为主,描绘了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同时也插播了歌手惠特妮·休斯顿坐在空无一人的剧院里唱歌的画面。此外,惠特妮·休斯顿因为在拍摄这支MV时已经怀上了女儿波比·克里斯蒂娜,所以她在MV中的大部分镜头都是坐着完成的[13-14]
I will always love you社会影响
《新音乐快递》杂志评选的“史上最伟大冠军单曲”之第8名[15]
美国电影学会评选的“美国百大最伟大电影歌曲”之第65名[16]
《卫报》评选的“英国百大最受欢迎歌曲”名单之第22名[17]
《公告牌》评选的“所有时间之内的50大爱情歌曲”之第6名[18]
I will always love you获奖记录
获奖日期颁奖机构所获奖项类型日第7届灵魂列车音乐奖最佳R&B女性单曲[19]
获奖日美国最佳电影歌曲[5]
获奖1993年第7回日本金唱片大奖国际年度最佳歌曲[20]
获奖日第21届全美音乐大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单曲[21]
获奖日最受欢迎灵魂/R&B单曲[21]
获奖日美国第36届格莱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