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英文歌歌词大意是总有一个人人 深藏我心 什么追逐 什么男孩的

一首英文歌歌词翻译过来大意是:一个人时并不意味着我会寂寞。回头看所经历的事反而让我更有动力前进,脚步迈得更有自信;你的离去并不意味我的故事结束了。经历那么多我越挫越勇...是什么歌啊?应该是女歌手唱的
一首英文歌歌词翻译过来大意是:一个人时并不意味着我会寂寞。回头看所经历的事反而让我更有动力前进,脚步迈得更有自信;你的离去并不意味我的故事结束了。经历那么多我越挫越勇...是什么歌啊?应该是女歌手唱的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 Kelly ClarksonYou know the bed feels warmer Sleeping here alone你要知道我可很享受一个人独霸大床的感觉You know I dream in colour And do the things I want你要知道我随心所欲时做的梦都是缤纷的You think you got the best of me你以为你可以把我最好的一面带走?Think you had the last laugh以为我会一蹶不振吗?Bet you think that everything good is gone你以为所有的美好都会再与我无缘了吗?Think you left me broken down以为我要崩溃了吗?Think that I'd come running back以为我还会死皮赖脸地回来求你?Baby you don't know me, cause you're devil死猪头 你什么都不懂 简直无可救药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跟你分手让我洗心革面 我将变得更强大Stand a little taller霸气外露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一个人时并不意味着我会寂寞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a fire回头看所经历的事反而让我更有动力前进Put that thing on ligher脚步迈得更自信Doesn't mean I'm over cause you'r gone你的离去并不意味我的故事结束了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ronger经历那么多我越挫越勇Just me, myself and I我能独自找到最好的状态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这场闹剧为何不能让你变得更勇敢?Stand a little taller自己清醒点吧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虽然单身但并不意味我的生活会失去乐趣You heard that I was starting over with someone new你听说了吧我已经开始新生活了They&told you I was moving on over you地球人都知道你已经是过去式了You didn't think that I'd come back ,I'd come back swinging你也没有料到有一天我会大摇大摆的回来鄙视你?You try to break me, but you see你曾经想甩了我,但是你要知道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爱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Stand a little taller你个自大狂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我单身但并不意味着我需要你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a fighter重整旗鼓 昂扬向上 越挫越勇Put that thing on lighter自信地迈出去Doesn't mean I'm over cause you'r gone你的离去并不意味我就完了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ronger自从你的离去,我重新审视我自己Just me, myself and I我一个人就行了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跟你分手让我变得更勇敢Stand a little taller站得更笔挺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我单身并不意味着我会患得患失Thanks to you I got a new thing started分手万岁,我有了新的开始Thanks to you I'm not a broken hearted自由万岁,我才不会变成失恋大军中的一员Thanks to you I'm finally thinking bout me谢谢你,我终于开始做我自己You know in the end the day to left was just my beginning我告诉你 你离开的那天 正是我新生活的开始In the end...再说一遍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跟你分手以后,我重整旗鼓 绝不退缩Stand a little taller站得更笔挺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我单身并不意味着我生活会失去乐趣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a fighter我没有任何理由要退缩Footsteps&even& lighter迈步更轻松Doesn't mean I'm over cause you'r gone你的离去并不意味我就完了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ronger跟你分手以后,我重整旗鼓 绝不退缩Just me, myself and I我一个人就行了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经历这些事后 我将大胆往前走Stand a little taller站得更笔挺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我单身并不意味着我会患得患失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没什么了不起的 大胆往前走吧Just me, myself and I一个人绰绰有余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别再哭哭啼啼了 天涯何处无芳草Stand a little taller释放你的霸气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单身的生活乐趣无穷I'm not alone乐趣无穷
小写Stronger& & & &&&大写STONGEYQQ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有一首英文歌 女生唱的 中间歌词有 keep什么什么的 keep什么什么的(我听到keep sto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 女生唱的 中间歌词有 keep什么什么的 keep什么什么的(我听到keep sto
有一首英文歌 女生唱的 中间歌词有 keep什么什么的 keep什么什么的(我听到keep stop it) 然后keep什么什么的 好像这三句都是押韵的,求帮助。
Eric Dolphy 专辑歌曲;è tempoNon c&#39: 《Out There》复制歌词 下载LRC歌词Ripenserai agli angeliAl caffè caldo svegliandotiMentre passa distratta la notizia di noi dueDicono che mi serviràSe non uccide fortificaMentre passa distratta la tua voce alla tvTra la radio e il telefono risuonerà il tuo addioDi sere nereChe non c&#39,è tempoNon c'è spazioE mai nessuno capiràPuoi rimanerePerché fa male maleMale da morireSenza teRipenserei che non sei quaMa mi distrae la pubblicitàTra gli orari ed il traffico lavoro e tu ci seiTra il balcone e il citofono ti dedico i miei guaiDi sere nereChe non c'è spazioE mai nessuno capiràPuoi rimanerePerché fa male maleMale da morireSenza teHo combattuto il silenzio parlandogli addossoE levigato la tua assenza solo con le mie bracciaE più mi vorrai e meno mi vedraiE meno mi vorrai e più sarò con teE più mi vorrai e meno mi vedraiE meno mi vorrai e più sarò con teE più sarò con te: Serene 歌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您好:不清楚,但是好听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学英语的推荐这些吧希望你能喜欢。
1、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
  2、Burning--Maria Arredondo;
  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
  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
  5、Apologize--Timbaland;
  6、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
  8、I Stay In Love--玛利亚.凯莉;
  9、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
  10、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几乎每首都很好听,尤其是这首!强力...
sto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首英文歌(随便什么都可以),写出它的大致意思、记下歌词并翻译成中文_百度知道
找首英文歌(随便什么都可以),写出它的大致意思、记下歌词并翻译成中文
100词左右快啊
提问者采纳
White Horse》:Taylor Swift Say you're sorry 你说你很抱歉 That face of an angel comes out just when you need it to. 有必要的时候你就显露出那天使般的面孔 As I paced back and forth all this time 我一直以来都在来回徘徊着 'cause I honestly believed in you. 因为我深信着你 Holding on, 始终坚持着就这么一直忍受着 the days drag on. 时间还长着呢 Stupid girl 傻女孩啊 I should've known, I should've known. 我早该知道的 我早该知道的 That I' this ain't a fairy tale. 我不是公主 这也不是童话故事 I'm not the one you'll sweep off her feet, 我不是那个能令你拜倒在石榴裙下的人 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 也不是那个你会把她领到楼梯间的女孩 This ain't H this is a small town. 这里不是好莱坞 这儿只是一个小城镇 I was a dreamer before you went and let me down. 在你离开让我失望之前我是一个喜欢幻想的人 Now it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to come around. 现在你想回心转意 带上你的白马回到我身边已太迟了 Maybe I was naive, 也许我很天真幼稚 got lost in your eyes and never really had a chance. 沉迷在你温柔的眼神中 根本没有机会 I had so many dreams about you and me: 我有很多关于你我的美好梦想 happy endings. 幸福美满的结局 Now I know 现在我知道了 That I' this ain't a fairy tale. 我不是一个公主 这也不是童话故事 I'm not the one you'll sweep off her feet, 我不是那个能令你拜倒在石榴裙下 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 你会把她领到楼梯间的女孩 This ain't H this is a small town. 这里不是好莱坞 这儿只是一个小城镇 I was a dreamer before you went and let me down. 在你离开让我失望之前我是一个喜欢幻想的人 Now it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to come around. 现在你想回心转意 带上你的白马回到我身边已太迟了 And there you are on your knees 现在你双膝跪着 begging for forgiveness, begging for me 乞求我的原谅 不停地乞求我 just like I always wanted, bu缉肠光段叱灯癸犬含华t I'm so sorry. 就像我常想的那样 但是我很抱歉 'Cause I' this ain't a fairytale. 因为我不是你的公主 这也不是一个童话故事 I'm gonna find someone someday who might actually treat me well. 有一天我会找一个真正对我好的人 T that was a small town, 这是诺大的一个世界 那只不过是一个小城镇 there in my rearview mirror disappearing now. 此刻就在我的后视镜里逐渐消失了 And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你和你的白马都已太迟了 now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to catch me now. 现在你想要骑着你的白马追上我已经太迟了 Oh whoa whoa whoa try and catch me now. 现在就试着追上我吧 Ooh it's too late to catch me now. 可是现在想要赶上我已太迟了 歌词有几个地方不对: 第一句应该是Say you're sorry 还有the days drag on the one you'll sweep off her feet got lost in your eyes And there you are on your knees find someone someday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Have you ever felt some kind of emptiness inside
You will never measure up, to those people you
Must be strong, can't show them that you're weak
Have you ever told someone something
That's far from the truth
Let them know that you're okay
Just to make them stop
All the wondering, and questions they may have
I'm okay, I really am now
Just needed some time, to figure things out
Not telling lies, I'll be honest with you
Still we don't know what's yet to come
Have you ever seen your face,
In a mirror there's a smile
But inside you're just a mess,
You feel far from good
Need to hide, 'cos they'd never underst...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每一个夜晚,在我的梦里
i see you i feel you 我看见你,我感觉到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我懂得你的心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跨越我们心灵的空间
and spaces between us 你向我显现你的来临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无论你如何远离我
lrc:z.m.zhang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我相信我心已相随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你再次敲开我的心扉
once more you opened the door 你融入我的心灵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我心与你同往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与你相随
lrc:z.m.zhang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爱每时每刻在触摸我们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为着生命最后的时刻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不愿失...
I could be the one
I could be your sea of sand 我可以做你沙滩的大海
I could be your warmth of desire 我可以做你渴望的温暖
I could be your prayer of hope 我可以做你希望的祈祷
I could be your gift to everyday 我可以做你每天的礼物
I could be your tide of heaven 我可以做你天堂的潮汐
I could be a hint of what’s to come 我可以做你未来的线索
I could be ordinary 我可以是平凡的
I could be the one 我可以是那个人
I could be your blue eyed angel 我可以做你蓝眼睛的天使
I could be the storm before the calm 我可以做平静前的暴风雨
I could be your secret pleasure 我可以做你的秘密乐趣
I could be your well wishing well 我可以做你的美好的愿望...
bonita唱的是个美丽的地方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好听的英语歌,,,,_百度知道
好听的英语歌,,,,
好听的英文歌,这些是2013的哦 算是不久前的吧!都好听 Lady Gaga - ApplauseMiley Cyrus - We Can't StopNaughty Boy - La La LaOne Direction - Story of My LifeDaft Punk - PentatonixLorde - RoyalsSelena Gomez - Slow Down Katy Perry - UnconditionallyOneRepublic - Counting Stars 这首个人特别喜欢希望你会满意
其他类似问题
87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8条回答
《我的名字叫伊莲》推荐,经典,流传
其实这首歌的全名叫:《我的名字叫伊莲娜》,此歌一经发布就风靡全球,和《God is A Girl》一样是经典中的经典
《Oh My Love》宁静,清谈
JOHN LENON----OH MY LOVE 此刻重温JOHN LENON的IMAGINE专辑,听到他的《oh my love》,便忍不住发了上来。这是JOHN LENON离开BEATLES后的作品,如同IMAGINE一样,歌词是大野洋子所写,曲则是两人共同创作。淡淡的吉他,跟上来的是暖暖的钢琴,配上简单的歌词,特别的纯净。此刻心里很安静,也很塌实。 Oh my love,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my eyes can see.I see the wind,I see the trees. Everything is clear in my heart......
《Scarborough Fair(毕业生)》推荐,柔情
这都是我自己认为很好听的。有清新的,有嘻哈一点的。如果不嫌麻烦就一首一首听吧。强烈推荐~还有泰勒的歌也很好听。《Love Story》《Red》
你可以听听看我的精选集
let her go
i am yours
i won't
one in a million
英语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好听经典的英文歌介绍_百度知道
好听经典的英文歌介绍
我有更好的答案
第1首《Scarborough Fair(毕业生)》
呵呵,一首永恒经典的老歌!也叫《毕业歌》现在转来它的相关资料,让我们一起来怀旧
吧:) 《Scarborough Fair》是美国六十年代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电影、1968年奥斯卡获奖
片《毕业生》(达斯汀·霍夫曼主演,其成名作)中的主题曲,原唱歌手:Paul Simon (
保罗·西蒙)和Art Garfunkel(加芬克尔),作词:Paul Simon - Art Garfunkel,作曲
篜aul Simon - Art Garfunke。我也收藏有莎拉·布莱曼翻唱的。片中的另一首歌曲《寂
静之声》也很出名,想大家也是听过的。
第2首!《better man》
说来好笑,虽然N个朋友向我推荐过N多次,可是因为本性实在太懒,居然从未有过下载它
的念头。幸亏有不怕麻烦的朋友,这个宝贝居然自动跑到了我的电脑里。:) 前两...
breathles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清朝有一个人叫金圣叹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