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郭采洁的 I Remember 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 开头是女生唱的 中间有男生唱的 挺劲爆的-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求一首英文歌 开头是女生唱的 中间有男生唱的 挺劲爆的
求一首英文歌 开头是女生唱的 中间有男生唱的 挺劲爆的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一首英文歌 开头是女生唱的 中间有男生”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一首英文歌 开头是女生唱的 中间有男生”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歌词有句是 i want to see 什么的,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run this towndansecrazy kidson the floor推荐这几首都是男女合唱,也是劲爆的解决方案2:谢谢!解决方案3:这样要是能找到 那就是神了!解决方案4:nelly----dilemma 看是不是这首解决方案5:这种歌太多了,能再具体点吗?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答:... 这样的歌起码都几千首吧.你还是想清楚点吧===========================================问:有一首英文歌 开头是男的说唱 后面是女的唱的声音很空灵女的唱啊啊啊 歌...答:前面是男生说唱 中间副歌部分是女生唱,开头第一句是哎偶喷买来,按的小儿0.0.....曾经我拿这歌追女生,谈了一年不到,个屁了0.0===========================================问:有一首英文歌 开头是男的说唱 后面是女的唱的声音很空灵女的唱啊啊啊 歌...答:run this town danse crazy kids on the floor推荐这几首都是男女合唱,也是劲爆的===========================================问:求一首英文歌,刚开始一个女的唱的 中间部分有男的唱 歌名好像是loss 开...答:假如你自己会唱一两句可以直接去酷狗里面进行语音搜索===========================================问:求一首英文歌曲。(是个视频)开头一男一女对话,之后的歌都是女的唱的...答:Teardrops on my guitar Taylor唱的,和你描述的很像,不过她是抱着吉他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问:求一首英文歌,开头是一个男的说唱”i want you...(什么什么的,忘了)...答:How long will i love you不知道是不是这首不过这首也蛮好听的===========================================问:找一首一开头就是女生唱的,中间是男生说唱.英文歌的韩文歌,歌词也有英文...答:是没有明天吗?===========================================问:求一首英文歌 开头男的说唱 然后很柔的女声唱 女的唱 好象是 SOME ONE I...答:嘿嘿,听听“黑眼豆豆”的《where is the love》,也是你你所说的“开头男的说唱 然后很柔的女声唱”。===========================================问:通辽西拉木伦的广场舞的音乐 特别喜欢 但是听不出来什么歌词 感觉里面好...答:Both Of Us - Taylor Swift & B.O.B Is Anybody Out There - Nelly Furtado Read All About It - Professor Green & Emeli Sande 应该是这三首中的一首. .=========================================== July的In the wind?=========================================== MC梦 死一样的痛过 分给我吧===========================================我有个英文歌曲网站 http://www.mtvtop.net/asp/smil/real01.asp?id=152763&url=mtvtop_37/groovecobestof8/007&bt=She=========================================== i pray-TOKKi ft COX===========================================【【有oh的好听的英文歌】】你试一试下面的!! 中国娃娃 嗨歌--oh! oh! oh!' britney s... linkenny 在酷狗搜linkenny就有一个:哦哦哦2012新版Oh Oh Oh 是dj的! 少女时代--oh!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以上是后街男孩的Why does it rain ←作者:DarinYou're beautiful.这两首歌都挺伤感的。失恋的人们听着这个会有...===========================================是"天子第一宠"么,花儿乐队的歌,因为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小名就叫嘟噜歌后面几句是:嬉笑乃是我作风谁在乎成龙成虫享受春秋大梦所谓万臣顶佩服多危险我都敢赌挥霍有度算...===========================================花儿乐队的歌,因为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小名就叫嘟噜 歌后面几句是: 嬉笑乃是我作风 谁在乎成龙成虫 享受春秋大梦 所谓万臣顶佩服 多危险我都敢赌 挥霍有度算盘中 ...===========================================Say You, Say Me 歌手:Lionel Richie 专辑:Dancing On The Ceiling=========================================== Eminem feat. Rihanna - Love The Way You Lie ? /v_show/id_XMTgwMzI4NTI0.html===========================================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有一首英文歌, 女声,抒情的,歌词里有一句什么every second ,every minute。。。。。。l am sailing。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 女声,抒情的,歌词里有一句什么every second ,every minute。。。。。。l am sailing。
样之类的,有点欢快,也不算很抒情。
我有更好的答案
Drake) ., go, every minute, perfumeGo, man I swear that she can get itSay if you a bad bitch put your hands up high, hands up highTell &#39?BAIDU=Kendrick Lamar - Poetic Justice (bout dark room. Drake) - Poetic Justice【人人网 - 分享】[Intro]Every second. Drake)_老狗的憨厚_新;m talking &#39, put me in the moodI' (em dim the lights down right now.Kendrick Lamar (Feat, hands up high.;Poetic Justice&quotKENDRICK LAMAR LYRICS&quo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开头啦啦啦啦啦N久,中间好像有INMYDREAMINMYHEART的歌词
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开头啦啦啦啦啦N久,中间好像有INMYDREAMINMYHEART的歌词
takemyhand吧,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靠前有一句l hope to find a piece of mind中间是in my dream l am that..的英文歌,女生唱的_百度知道
靠前有一句l hope to find a piece of mind中间是in my dream l am that..的英文歌,女生唱的
.最好有下载地址请问有知道这是什么歌的么...拜托告诉一下...
提问者采纳
Where is home on the milkyway of stars. Refrain: If we could make it thrue the darkest Ni ght we'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 me 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 me 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 m home without you I&#39. Where is home on the milkyway of stars: And who can heal those tiny broken heart s;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 e Refrain. Refrain: I count on you. Where is home on the milkyway of stars, and what are we to be. Brigde. I hope to bed have a brither day, I dry my eyes again: And who can heal those tiny broken heart s. I hope to find a little peace of mind an d I just want to know:Far Away From Home I'm loving living every single day but s ometimes I feel so,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n my dreams I&#39就是far away from home 歌手, cause love can find it&#39: In my dreams I&#39.;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 me 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 me 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 m home without you I&#39. Brigde: And who can heal those tiny broken heart s., ms time, and what are we to be: In my dreams I&#39, I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 me 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 me 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 m home without you I&#39. Refrain: In my dreams I'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 me 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 me 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 m home without you I&#39, baby l et us shine. B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 e Strophe II., I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 e Strophe III, and what are we to be. the world I see beyond your pretty eyes:Groove Coverage 歌曲
提问者评价
谢谢啦!~感激不尽哦~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开头就唱的女声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