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tay fatestaynightubw壁纸 ubw 红A是不是强过金闪闪

Fate stay night ubw最后士郎是不是开挂了,总感觉他能打败吉尔伽美什不科学_百度知道
Fate stay night ubw最后士郎是不是开挂了,总感觉他能打败吉尔伽美什不科学
提问者采纳
想用的时候断手了,射出去,如果打的不是闪闪,卫宫士郎什么都没见过,唯一不能被复制的EA他死活不用,在动画里也说了,卫宫士郎是用的无限剑制的固有结界打败金闪闪的,他跟红A不一样,投影完了就射,红A见得多了,比闪闪的速度快。闪闪五战的时候没带着脑子,从宝库里面取出武器,他就挂了,凑巧卫宫士郎的挂克制了金闪闪的挂,他没法复制这么大量的宝具,今天如果随便来一个只精通一两种武器的。而且卫宫士郎的挂有缺陷。金闪闪开挂的原理是打开宝库,武器早在固有结界里面复制了。而卫宫士郎的挂简化了取出来的过程弓兵都是挂B啊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如果吉尔伽美一开始就用大招的话,投的时候是有个过程的最后还是 呀渣 杀的呀场情上 士郎说了呀,吉尔伽美 他的确是有很多正货品,但这个过程士郎早就就准备好了,直接就可以在士郎的界面上使用,所以士郎更快,更多武器的使用(直接使用),士郎是打不过对方的,都是可以投出来的
英雄王的王之宝库之所以能打败其他servant是因为他能取出克制他们的宝具来对敌,而获得凛魔力的土郎所会的投影有相似的性质。且土郎做为现世的人,英雄王没有克制他的宝具,他对宝具仅会使用也不精通。可以说土郎是英雄王的克星。
kane那位别胡说,是英雄王更快,土郎没有这些宝具的知识,在战斗中是先看英雄王的宝具再复制投影的,之后几次先攻用的是重复的。放出速度相似是之前投影了王之宝库加上足够魔力的效果
只能说是 士郎正好克制吉尔伽美什,投影 固有结界`无尽剑制 是复制宝具的。所以,对方宝具越多,士郎就越强。吉尔伽美什要只拿一把武器跟士郎对砍,士郎早就挂了
主角光环嘛。。当然开挂了。
ubw土狼虐闪闪啊
玩LOL的都知道挑战faker的就是死!
吉尔伽美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如题:还有为什么saber的剑鞘在士郎的体中?
金皮卡的王财拥有所有宝具的原型,但红A可以投影宝具,也就是盗版。金皮卡是第四次圣杯的archer,后来接触到圣杯获得肉体。卫宫的剑鞘是切丝爸爸为了救他放到他体内的。
之所以会有金闪闪和红A两个archer,是因为金闪闪并不是真正的第五次圣杯战争的servant,他是第四次战争中被凛的老爸召唤出来的第四次战争的archer,后来背叛了凛的老爸和言峰契约,并在最后的战斗中被圣杯吞噬而获得了肉体,借此一直活到了第五次圣杯战争。&br&金闪闪拥有众多的宝具,而相比之下红A却只能用投影自己制作武器,所以被金闪闪称为赝品。&br&在金闪闪获得肉体的那次战斗中,圣杯被saber破坏,毁灭了冬木市的一个区域,士郎当时即使生活在其中的一个小孩。切嗣找到了濒死的士郎,为了救他,切嗣把具有治疗能力的saber的剑鞘放到了士郎的体内。
之所以会有金闪闪和红A两个archer,是因为金闪闪并不是真正的第五次圣杯战争的servant,他是第四次战争中被凛的老爸召唤出来的第四次战争的archer,后来背叛了凛的老爸和言峰契约,并在最后的战斗中被圣杯吞噬而获得了肉体,借此一直活到了第五次圣杯战争。…
题主我指出楼上一人的回答中的错误,第四次圣杯战争引发的战争摧毁了冬木市很大的一片,士郎在那时被救是真的。建议看FZ
题主我指出楼上一人的回答中的错误,第四次圣杯战争引发的战争摧毁了冬木市很大的一片,士郎在那时被救是真的。建议看FZ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当前位置:&gt
共找到273条fate ubw 红a海淘全球购商品
淘宝全球购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包括美国、日本、澳洲等海外fate ubw 红a代购,fate ubw 红a洋货直邮,fate ubw 红a海外品牌等全球购商品fate stay night UBW线 24集红A为什么又出现了,他不是被金闪闪干掉了吗?_百度知道
fate stay night UBW线 24集红A为什么又出现了,他不是被金闪闪干掉了吗?
提问者采纳
红A有独立行动和战斗续行技能,就算身受重伤,失去Master的魔力供应,也能继续存活一段时间
那最后金闪闪为什么会被一个黑洞吸走
圣杯现世需要核心,作为核心的慎二被救走了,所以圣杯选择附近魔力最强的吉尔伽美什作为核心,所以把他吸走了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不过里面的时间有点模糊,再被金闪闪插了几刀,然后那个魔女也挂了就确实没有魔力供应,再过了一天还能重现,未能确实说红a存活下来还是其他可能性。。。一开始断了与凛的魔力供应,那种情况下使出无限剑制其实我都觉得非常奇怪~红a确实有很强的战斗续航力
原作游戏的话是说明了红A诈死,最后一天一直处于灵体状态潜行。archer阶级可以独立行动,没有master的魔力供给也可以存在2天。 不过作为抑止力守护者的红A可以应阿赖耶识的需求保护人类而降临,毕竟这次闪闪玩的有点大。
没被干掉,自己选择隐身,靠archer没有master可以再活两天坚持到了最后一夜
那最后金闪闪为什么会被一个黑洞吸走
圣杯被saber砍爆了,回收所有的servent,把闪闪当做servent回收了,闪闪因为有实体,所以没直接被吸走,能坚持一会。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ext]返回顶部&/&外国论坛对fate stay night UBW 第15集的看法围观&·&&0评论&·&&0香蕉&/&&&/&&已收藏&/&&/&外国论坛对fate stay night UBW 第15集的看法
论坛部分:有严禁剧透的限制存在,涉及剧透的部分会被藏起来,要点击按钮才能展开,因此新人和知情者同时存在.Youtube部分:比论坛容易被剧透侵蚀,但尽量选取不知道后面剧情的新人评论.up主的看法部分:对于争议话题的个人看(si)法(huo),up主说的未必是对的,仅供参考.PART 1:论坛部分嘛, 伊莉雅和Berserker请安息吧虽然吉尔也楞住了哈哈而且他们也改变了ED少许.Well Rip Ilya and Beserker. Gilgamesh was shocked for a sec tho hahaAnd they changed the ED song a bit :oBerserker...到最后都是个萝莉控....Berserker...一个真正的萝莉控...为了loli而死.&Berserker...a lolicon to the end...Berserker...a true lolicon...died for a loli赫拉克勒斯是真的很像亚历山大大帝hercules is really like Alexander the great这集给了伊莉雅不错的戏份, 即使对她和Berserker而言这不是个愉快的结局.&我们的金发家伙实在是个该死的狠角色(虽然这就是他成为我在这个节目最喜欢的角色的理由)Good amount of focus of Illya this episode even though it wasn't a pleasant ending for her or Berserker in that fight. Our blonde guy is just too damn badass. (one of the reasons why he is one my favorite in this show though)吉尔医生就是这麼一个令人心碎的男人, 那Kalafina的ED实在太美了. 我想起了空之境界.Doctor Gil is such a heartbreaker, man that ending song by Kalafina at the end was BEAUTIFUL. I t reminded be of the ones from Kara no Kyoukai.他只是过於强大了, 而且这是和狠角色有所不同的. 虽然他是(个狠角色)但也没那麼狠.He is just overpowered and that is different from being badass. Although he is but not a big one.我想为伊莉雅的死而哭, 去你的吉尔. T_TI wanna cry for Illya's death. Fuck Gilgamesh. T_T吉尔伽美什是爱,吉尔伽美什是生命XDGilgamesh is love, Gilgamesh is life xD安息吧伊莉雅 ;;我想这是其中不错的一集好吧,在战斗中途插入的倒叙不断地重覆, 这还满令人印象深刻的. 这就是说, 这比上集Caster的回忆做得好多了.Rip I;One of the better episodes, I think.&Well, the fight was interrupted by flashbacks repeatedly so it was kind of underwhelming. That said, these were much better than the Caster flashback last episode.&看着所有我的宝贝都被那些该死的锁链和吉尔所摧毁, 每次都令我心碎.&(同时我也很纠结因为我是吉尔的粉)还有我的小伊莉雅, 她没有做错任何事所以不值得(受到这样的对待), 把她还来.但现在凛和士郎怎样才能找到战斗的方法?seeing all my baes being destroyed by those fucking chains or gil break my heart every time.&(I'm so conflicted too because I am a huge fan of him)&And my little Illyia SHE DIDN'T DESERVE THAT SHE DID NOTHING WRONG GIVE HER BACK.But now how will Rin and Shiro find I way to fight ?真可惜伊莉雅没能和士郎聊上天, 她想从他知道更多关於切嗣的事.&so sad that Illya could not talk to shirou, she wanted to know more about kiritsugu from him.世上最伟大的医生.(心脏手术梗)&我很喜欢这集, 不过老实说, 这只是因为我是那个金发家伙的粉所以存有偏见而已 ;D安息吧伊莉雅, 我喜欢她至少得到了一些关注.The greatest doctor in the world.&I liked this episode tbh but that's just me as a fan of the blond guy so I'DRip Illya,I liked that she got some focus atleast.现在, 那真是艺术品的水平. 很高兴把那场手术留下了, 不然只会毁心情.&Now That was a piece of Art. Good thing a certain surgery was left out, it would've just ruined the mood.真可惜吉尔医生这次没有出现(没有掏心情节)To bad dr.Gil did not make an apperance向Berserker致散敬! 为了LOLI战斗到最后!Respect to Berserker! Fighting for his loli until the very end!真正最有趣的是伊莉雅不停地说狂战士是最强的从者(笑死了).&What was really funny was Ilya kept saying berserker is the strongest servant LOL吉尔最大出力等於5个A+的从者. 他拥有所有的宝具, 包括最强大的武器&EA&.&整场战斗他都是在陪Berserker玩玩.&Gilgamesh at full power is equal to 5 a+ servants. He owns all noble phantasm including the most powerful weapon &EA&.&He was toying with berserker the whole time.我看这集就是为了看Berserker组(尤其是伊莉雅)被教做人. 这没有让我失望I watched this ep to see Berserker and especially Ilya get wrecked.It didn't disappoint.吉尔就是他妈的碉堡了.如何他穿上他的金色盔甲和发胶, 那麼更是流氓极了!!!Gilgamesh for the mother fucking win.If he had his golden armor and hair up, then this would've been Gangster as fuck!!!这集可以总括为: 伊莉雅 ;_;我喜欢冬之林那一段, 而且Berserker棒呆了. 我很喜欢他在最后是如何把天之锁断了, 这并不像他是纯正的神或是什麼的.&吉尔可以去死了.This whole episode could probably be summed up with: I_;I liked the expanded Winter Forest, and Berserker kicked ass. I like how he broke Enkidu at the end, it's not like he's full god or anything. Gil can suck it.我现在觉得好难过, 可怜的伊莉雅.&还有那在她死后那额外的ED也没有帮助.等不及吉尔被残忍地杀害.&I feel so sad right now, poor Ilya.And the credits didn't help after her death.Can't wait for Gil to be brutally murdered.我本来已经知道伊莉雅会被这样,但是该死的(555555泣);__________________;I knew it was gonna happen BUT GOD DAMN.这就是全部(放了一首伊莉雅的Die Lorelei)That is all.妈的我才意识到,没有Die LoreleiShit I just realized, no Die Lorelei. :/(转了前面发的Die Lorelei)让这种感觉流淌~Let the feels flow ~不!伊莉雅TT我爱她:( 所有我喜爱的人物都死了!No! Ilya T-T I LOVE HER :( all my favourite characters die!&她只在15集的2集中有存在感, 如何成为你的最爱?how can she be your favorite she only 2 episodes out of 15 where she mattered伊莉雅有什么可喜欢的?她几乎没出现过,所以我毫无感觉。What was there to love about Illya? She hardly appears so I have nothing to feel.不只一条线路(伊莉雅在其他线有更多出场)There is more than one route.我在以动画观众的视角来看I'm talking from a anime viewer PoV.动画观众也应该读过fate线,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把它免费拿出来Anime viewers are supposed to read Fate route. That's why they gave it out for free.就算是视觉小说的读者,如果不喜欢伊莉雅这个角色,还是会无感,特别是从fate线过来的。有的人确实在读UBW的时候对伊莉雅和狂战士无感。这个情景在HF的那些情节(译:对伊莉雅有了更深的认识)之后重读会比较好。Even in the VN no one would give a shit if they didn't like the character from before, specifically from Fate route. Someone reading UBW will not give two shits about Illya or Berserker. This scene is better on re-read actually, because of HF stuff.实际上并不是。动画在营造绝望的气氛,伊莉雅的感觉,以及事情的发展上,表现很贫乏。并且结尾的士郎情景也有很多东西缺失。Incorrect actually.Anime does pOOORER job at establishing hte hopelessness of situation and what Illya feels and what is going on. Also the way they handled Shirou's scene at the end takes away a lot.我的身体已经为下集的Lancer准备好, 他听上有点生气 o.oMy body is prepared for Lancer next episode, he sounds a little mad o.o就算赫拉克勒斯不是在保护伊莉雅, 吉尔仍是会赢啦.&但赫拉克勒斯将有更好的胜机倒是真的.&奈须说过无数次吉尔是在Fate系列中最强的从者.Even if Heracles wasn't protecting Illya Gilgamesh still would have won.&But it is true that Heracles would have had a better chance tho.&Nasu has said it countless times that Gilgamesh is the strongest servant in the Fate UniverseBerserker是挺厉害的啦, 但真正1对1是吉尔仍然会教Berserker做人. 他拥有的所有玩意基本上都能对付Berserker:/Berserker is pretty tight, but In a real 1v1 Gil would still rek berserkers shit. Gil has all the things that basically counter berserker :/去你的吉尔伽美什, 过於强大的从者. 吉尔唯一赢了这场战斗的理由只是因为Berserker必须保护伊莉雅Berserker不能同时保护他人和战斗...牺牲是必须的...但至少Berserker在最后能吓到吉尔一下...如果这是场1对1的战斗, Berserker就能他教做人了. 吉尔就是个只需要站着就赢, 没有战斗技巧的从者.&fuck Gilgamesh, overpowered servant. Gilgamesh only won that fight because berserker had to protect illya.Berserker can't protect and fight at the same time.. Sacrifice has to be made...&But atleast Berserker was able to scared him at the end...If this was a real 1v1. Berserker will kick his ass. Gilgamesh such a no skill servant who only need to stand to win.如果你在谈论A阶或Saber阶的赫拉克勒斯, 那麼他就可能有机会打败这削弱版的吉尔了.If you were talking about Heracles in Archer or Saber class, then he would maybe win against this nerfed Version of Gil.这真是太棒了. 近乎完美的重制, 远比上一次要好. 那段延长的回忆棒极了 (除了那些Zero的回忆), 而且在吉尔刺她时的镜头也做得很好, 表现了冲击力的同时没有露骨的东西.&对於人们抱怨&冬之林那段没有解释&, 我笑尿了, 我还在等熟肉, 不过我满肯定她有提及&试炼&和&回去城堡&的字眼.&而且一如所料的, 他们并没有把士郎弄成一个笨蛋. 他绝望的表情和低沉的惨叫声都很不错的反映了他内心的状态, 还有&凛翻出宝石去救伊莉雅, 然后怒视士郎&那段也是. 这就是为什麼你不能只靠头三集来判断一个动画系列的好坏 &_&噢, 还有我爱死这版本的ED了, 非常有空之境界的味道. 5/5分的一集.&That was really great. Near perfect adaptation, way better than last week's. the expanded flashback was awesome (except for Zero flashback stuff), and the focus of the camera when Gil slashes/stabs her was very well executed, keeps the impact without having to censor stuff. LOL at people bitching about &no explanation for Winter Forest&. I'll have to wait for the subs, but I'm pretty sure she said something about a &test& and &getting back to the castle&. And as expected, they did NOT make Shirou look like an idiot at all. His desperate expression and muffled screams reflected his inner state pretty well, and so much for the shitstorm about &Rin pulls out a gem to save Ilya, and then looks angrily at Shirou&. This is why you don't judge a series based on translations of a prescreening of its first 3 episodes &_&Oh, and I LOVE this version of the ED, very Kara no Kyoukai-ish. 5/5 episode.从我对那场景的了解, 冬之林那段做得不错.战斗本身比我期待的短, 但我满喜欢它士郎和凛攀树那段应该会在BD中出现. (至少我很希望有)From what I understood from the scene, Winter Forest was done pretty well.The fight itself was shorter than I expected it to be, but I liked it.The scene where Shirou and Rin were climbing the tree will probably be in the BDs (I hope so, at least).打斗令人失望.&回忆片段和伊莉雅实在...呃, 还行吧, 但也不是特别好. 狼群撕裂伊莉雅时和她在痛苦中尖叫这段只是, 这只是不是我的菜.&Berserker&突然&回来救伊莉雅那段做得相当差.&士郎被剑划伤的那一刻, 比起跑下楼梯来他只是在尖叫的这点让他看上好像被杀了, 又一次的成功地令士郎看上像是个大蠢货一样.慎二的场景不错. 但仍有点为伊莉雅感到悲伤. 伊莉雅的专属ED也只是文字. 嘛, 我猜这歌在音调上的改变也算是一点好事吧.&总的来说, 我对这集极其失望.&Fight was disappointing.Flashback and Illya were... eh, okay-ish, but not particulary good. Wolves tearing apart Illya and her screaming in pain was just a no, no for me.&Berserker ''suddenly'' coming back to save Illya was done rather poorly.Shirou just got wrecked by a sword the moment he yelled instead of him running down the stairs to the point where it seemed like it killed him, once again successfully making Shirou look like a huge dumbass.Shinji scene was nice. Still got sad over Illya somewhat. The special Illya ED is just text, but meh, I suppose the change in tone for the song was somewhat nice.Over-all, I was extremely disappointed by this episode.这动画缺少了张力和气氛.这就像是有人在照读剧本一样.所有视觉上的线索或是能强调张力的元素都不在那里.&比如,我能感觉到什么?如果没读过视觉小说的话光看动画什么也感觉不到。The tension and atmosphere is missing in this anime.It is like someone is reading a script.All the visual cues and shit that emphasizes tension are not there.Like. was I supposed to feel anything here? If not for having read the VN, I am pretty sure I would not have.&大多数路人和原著党不同意你别代表他人说话Most casuals disagree with you. MOst VN readers disagree with you. Stop talking on behalf of others.别理会他(说动画没张力和气氛的)的吼闹,你跟他争没用Just ignore his ranting, there's no use in trying to get through to him xD他并没有代表他人He didn't, brah.我记得他“客观地”批评,如果他停止那自命不凡的废话那么好吧....I remember his criticism being made &objectively&.If he stopped that pretentious bullshit then alright....我不喜欢人们把话强加于我Well I dont like people putting words in my mouth and others' just because they are buthurt.你就是那个把话强加于别人的人You're the one that put words in other people's mouth.让我理清一下,UBW的那些事件发生在FSN中段?所以这个改编像是开始于整个故事的中段?So let me get this straight, UBW is events happenening in the middle of F/SN? So this adaptation is like starting from the middle of the whole story?我非常难过看UBW入坑的新人是不会明白这个集背后的真正含义。我已经看到人们由於伊莉雅没有人物发展或是赶急的发展所以会误以为这集很差It saddens me how people that start with Unlimited Blade works will not understand the true meaning behind this episode.&I already see people dismissing this episode as bad cause Illya had no development or rushed development.&这集不错, 但我期待更多.我明白那对UBW的期待而且他们能把战斗场景做好并配上美丽的动画, 但他们处理对白和讲故事只让我觉得&一般般&.&这集我给7/10分(叹)This episode was good, but I was expecting more.&I understand the hype for UBW and the way they can can adapt fight scenes with beautiful animation and art, but when they adapt dialogue and story it just leaves me feeling &meh&.&7/10 episode for me. sigh迫不及待重看高清的了,我想知道他们是不是又剪掉了什么这周的剧情。Can't wait to rewatch it in higher quality. I wonder if they cut anything from this week's episode.PART 2 : Youtube部分该死的不错的一集。。作为伊莉雅的粉我心碎了。虽然听上去下一集伊莉雅的粉会真正被暴击。Damn good episode....as an Illya fan I am heartbroken. Though sounds like next episode is when shit really hits the fan.如果你现在正在伤心那么相信我:下一集将撕裂你的心脏了。If you're heartbroken now then trust me: the next episode will rip your heart out.这集太残忍。乐于见到吉尔的“oh shit”的表情This episode was pretty brutal. Loved seeing Gilgamesh's &oh shit& face XD事实上, 我有些被结尾的走马灯打动了,效果很唯美Indeed, I was a little off put by the flashback but by the end I felt that it worked out beautifully.&狂战士没有机会赢得这场战斗。因为他必须保护Illya。Berserker had no chance of winning this battle. It was even worse for him since he had to protect Ilya.&吉尔甚至都没用EA,笑Jesus Gil didn't even use Ea lol这是因为狂战士必须保护伊利亚。没有她的狂战士可能已经直奔吉尔,而不必阻止所有的剑。It's because Berserker had to protect Ilya. Without her berserker could've went straight for the kill instead of having to block all of the swords.狂战士很厉害。他已经用去了他的12条命,但仍然挺过来了,进行最后的力量爆发来保护他的女主人。看看吉尔脸,本来多么自信,都被打破了。那怕只是一瞬间的打破,这一壮举不应被嘲笑。Berserker is a fucking BADASS. He already blew through all twelve lives, and he still pulled through with one, final burst of strength, one last charge to stop his Mistress from being killed. That look on Gilgamesh's face, his face of confidence, broken. Even if it was just for an instant, that feat is not something to be scoffed at.吉尔在肉搏战上对上大多数从者都没机会,他不是一个真正的熟练的战士.但没有人能接近他,所以那不重要。gil would actually have no chance against most of the servants in melee combat, he isn't really a skilled fighter. but no one can even get that close to him lol, so it doesn't matter拥有那样的力量,你不需要变成一个熟练的战士With that power, you don't need to be a skilled fighter爆炸性新闻!吉尔会害怕!Breaking News! Gil can get scared!吉尔太厉害了,我所喜欢他的地方正是这个,就是刺伊莉雅有些残忍Oh my.... that Gilgamesh greatness .... As much as i like Gilamesh, it was kinda cruel to stab I-;太浪费了,我会先jian了她What a waste, I would of rxped her first...浪费了一个年轻女孩。如果你要杀她,先jian了她He let a young girl go to waste. Like if you were gonna kill her, you should of rxped her first,不,老兄你话很蠢,她太幼了Nah bruh she too young她18了She's 18....18?笑屁了她看起来像7岁的She 18? Lmao she looks 7 to me这集凛出镜了两分钟,她还是比樱更有用【事实】Rin had 2 minutes of screen time in this episode and she was still more useful than sakura#facts&别忘了她的翘臀也很棒【双重事实】Don't forget, her booty's nicer too #DoubleFacts&等等哪个樱?Wait which Sakura ?&间桐君,还是火影里的那个樱?Matou Kun - or that OTHER Sakura from Naruto ?火影里的樱naruto sakuraPART 3 : up主的看法部分a.&谈对【“FZ的闪闪才是真闪闪”这种感觉】的看法:的确,FZ里金闪闪和大帝的对决时颇有“这是两个豪迈的英雄的史诗对决”的感觉。然而你光想着闪闪此时的大气,这个时候却不管他对言峰的蛊惑、对时臣的算计,以及把雁夜当小丑一样作弄。闪闪并不是在FSN忽然变得不会尊重人,而是他尊重的本来就是极少数。你只想着FSN里闪闪在终战的犯二,这个时候却不管FZ闪闪的终战也几乎是在插裙子玩。就不纠结作品到底谁先谁后、谁改了谁的了,但闪闪并不是“大气”,FSN不是,FZ也不是。金闪闪是“极端自我”,是因为把全人类都当自己所有物可以任意处置的随意而为。之所以你有那种错觉,不过是“妈妈眼中的卖鱼强”罢了。还有一个原因,这种明明可以让对方像伊斯坎达尔一样体面地战死,却选择折磨玩弄的行为:①在FZ里是对Saber做的,在FSN的fate线也是对Saber做的;②闪闪自己玩脱了。那时候还可以用“霸道总裁打是亲骂是爱”这种理由安慰自己。而现在这种情况,终于,以往的理由再也适用不了了。b.谈对【如果伊莉雅是丑八怪没人会喜欢?】的看法:如果伊莉雅是丑八怪没人会喜欢?但反过来说,如果吉尔是丑八怪也没人喜欢吧。因此,这没什么不公平的。伊莉雅对FZ里的assassin(或者其他颜值不高却惨死的角色)不公平?但反过来说,吉尔也是一样。因此,这个理由并不适合。-----------------------------Gil : 吉尔,指Gilgamesh,天朝称之为金闪闪。而一般说Archer,指的是天朝的红A.Doctor:依然是闪闪医生给伊莉雅做心脏手术的梗.Kalafina:K团,梶浦由记为奈须蘑菇的另一部作品《空之境界》的剧场版制作所发掘的歌姬们组成的团体.Die Lorelei : 原著BGM,伊莉雅死时原著播放过。伊利亚和士郎买完菜回家时也出现过.外国论坛对fate stay night UBW 第15集的看法该投稿暂无简介看看欧美基佬对UFO的fate stay night UBW的欢乐评论系列估计谁都能看懂,不过很多人都有看英文就觉得累的症状吧第14集评论:ac1836906第13集评论:ac1827085由牧牧abc和青右担任翻(苦)译(力),节选了其中一部分,评论有好有坏看看欧美基佬对UFO的fate stay night UBW的欢乐评论系列估计谁都能看懂,不过很多人都有看英文就觉得累的症状吧第14集评论:ac1836906第13集评论:ac1827085由牧牧abc和青右担任翻(苦)译(力),节选了其中一部分,评论有好有坏[+展开简介]投1蕉安利给基友官方下载功能反馈本站不提供任何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视频分享站点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Copyright (C)
AcFun. 保留所有权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ate stay night之ubw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