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们马上就会 马上就会。。。
At first sight I felt th...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栏目推荐drake,Kanye West,eminem,Lil Wayne合唱的forever的歌词中文翻译
drake,Kanye West,eminem,Lil Wayne合唱的forever的歌词中文翻译
drake,Kanye West,eminem,Lil Wayne合唱的forever的歌词和中文翻译
forever的MV,中英字幕~ 还算清楚。
其他回答 (1)
There they go,back in stadiums,it's shady's b(i)(t)ches flow,他们来了 包围了运动场 痞子有着高超的饶舌节奏nuts they go,macadamia they go so ballistic woah,人群沸腾了& 他们如此激动 大声喊着WOWwe can make them look like boso's我们让他们看上去都像低能的狗he's wondering if he should spit this slow,他自己都觉得自己饶舌功力还不够f(u)(c)k no go for borke,his cup just wanna throw over,oh no,哦不 操(你)(妈) 他虽耍出浑劲 但他的实力是明显不够的he ain't had a buzz like this since the last time the overdosed,自从上次嗑药过量之后他还没有这样出过丑they've been waiting patiently for Pinnochio to poke his nose,他们在耐心等待Pinnochio的鼻子变长因为他在吹牛back into the game and they know,rap will never be the same as before,回到游戏中来 他们知道饶舌乐将空前绝后bashing in the brains of these hoes,and establishing a name as he goes,把那些(贱)人的头打爆 然后重新为他封号the passion and the flame is ignited,you can’t put it out once we light it,激情火焰已被点燃 一旦烧起来你便无法熄灭它this s(h)(i)t is exactly what the f-ck that i’m talking about when we write it,我(他)(妈)的说的是 当我们暴乱时写的那些you dealing with a mutual villain,so stay inside of the boots you spillin你面对一群真正的暴徒 你拿起室内的靴子向他们扔去so spit true feelings,til true feelings come flying up out of our mouths说出真实 吐露出真正的感情 直到牙齿一颗颗飞出去no rewind it,payback mo(t)her(f)uc(k)er foe the way you how's it taste再来一遍 现在该来报复你们这些狗(杂)(种) 让你们尝尝滋味when i slap the taste out your mouth with the bss so loud that it shakes the place,当我给你们嘴巴尝味道的时候 贝斯的声响已经把房间给震碎i'm Hannibal lecters son just in case your thinking of saving face,我就是Hannibal博士 你认为不会对你的脸动手you aint gonna have no face to save by the time Im through with this place,so Drake但等我把这里全部搞定后& 你的脸也会被我摧毁 Drake到你了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求翻译帝Marina & The Diamonds的Oh No!歌词_百度知道
求翻译帝Marina & The Diamonds的Oh No!歌词
/ting/f99c72a8/696b2995/" target="_blank">http想知道歌词意思,连接可以听到这首歌<a href="http://www.51t://www
提问者采纳
,哦不 我自己翻译的,我将要飞I’m gonna fail, don’t want car
不要现金, die., gonna die, 我会失败,
我会继续生活!专辑名, want it hard
要快, oh no, one track heart
一个心思,我将会死 .,死,要坚固的Don’t need money歌手名,我将会死去(我要完蛋了)I’m gonna live, don’t do friends 不要爱,哦不, I’m gonna fly 我会继续生活,哦不.
da da dumOh., I’ll fall apart
如果我失败了, I’m gonna die,哦不, oh no,我将要飞I’m gonna fail, die我会失败, I’m gonna fly, oh no,我也许会崩溃Maybe it is all a test
可能这所有是一个测试Cause I feel like I’m the worst 因为我觉得我是最差的So I always act like I’m the best 所以我总是装成我是最好的If you are not very careful
如果你不是很小心Your possessions will possess you 你所拥有的将会占有你TV taught me how to feel
电视机教我如何去感受Now real life has no appeal
真实的生活是不能上诉的It has no appeal (x4)
它不能提出上诉I’m gonna live,死(我要完蛋了)Da-da-dum:oh no, die,一个心
If I fail:-) Have fun:The Family JewelsDon’t do love, oh no
哦, don’t need fame不需要钱, oh no,不需要名利I just want to make a change 我只想做一个改变I just wanna change (x4)
我只是想改变(唱4次)I know exactly what I want and who I want to be我确切知道我要什么和我想要成为谁I know exactly why I walk and talk like a machine我确切知道为什么我走路和说话像一台机器I’m now becoming my own self-fulfilled prophecy我现在已成为自我实现的预言 Oh,不要车Want it fast,希望你满意 :marina and the diamonds歌曲名,哦不 One track mind, oh no
哦.,哦不,不要做我的朋友I’m only after success
我才刚成功Don’t need a relationship
不需要爱情(关系)I’ll never soften my grip
我永远也不会软化 (我会抓住)Don’t want cash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marin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栏目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tronger kanye wes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