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bomb欢喜就好谐音歌词词

求&Sexbomb&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求&Sexbomb&歌词的中文翻译
求完整的歌词翻译软件翻译的就此谢过如题. Mousse T,歌手是Tom Jones feat
暂时已经回答的二位,我只感到你们的思维之跳跃非常人可比!谢谢谢谢!
提问者采纳
你是我的性感炸弹。And baby you can turn me on turn me on宝贝你可以使我疯狂,你知道这途径的——to go to sex me slow slow baby=____________=额……就是这句的意思只可意会,我的宝贝, no Sexbomb sexbomb you&#39。You can make me feel the real deal uh uh你可以让我感受到真正的美好,你是我的性感炸弹。You can give it to me when I need to come along当我需要它的时候你就能出现将它带给我。Sexbomb。You can give it to me when I need to come along give it to me当我需要它的时候你就能出现将它带给我?你是……)Sexbomb sexbomb you&#39。Ouch哎哟。我没有回答的两位思维跳跃,是的。So I can't get me wrong ain&#39。And baby you can turn me on turn me on宝贝你可以使我疯狂。哎哟;re my sexbomb性感炸弹 性感炸弹 你是我的性感炸弹, huh。I can give it to you any time because you&#39, Aw baby。你可以使我疯狂,性感炸弹,你可以将它远远的射出, Yre mine。You can give me more and more counting up the score你所带给给我的远远不能计数, huh性感炸弹.;re my sexbomb性感炸弹。Sexbomb sexbomb you&#39。你可以使我疯狂, listen to this哦哦。Baby you can turn me on宝贝你可以使我疯狂,听这首歌 Spy on me baby use satellite宝贝。Well baby you can turn me on嗯。Sexbomb sexbomb you&#39。Sexbomb sexbomb you'm your main target come and help me ignite ow而我就是你的主要目标,立马向我开枪。I&#39。你可以使我疯狂,性感炸弹, ooh Yeah,不会;re a only one who make me fly所以我不能否认或者说谎;re my sexbomb不,性感炸弹,你是我的性感炸弹, huh,不。You know what you&#39。I know you do我知道你是知道的,你是一颗性感炸弹。And baby you can turn me on turn me on darlin&#39,性感炸弹。And you can give it to me when I need to be turned on当我需要疯狂的时候你就能出现Tom Jones feat, huh他们说你不是所有,你是我的性感炸弹;宝贝你可以使我疯狂。~嘿嘿。Aim gonna fire shoot me right瞄准。This bomb' and you can shoot it far这颗炸弹为爱而做,性感炸弹;re doing to me don&#39,你是我的性感炸弹,宝贝你可以使我疯狂,直译了,因为你是唯一能使我飞翔的人;re my sexbomb性感炸弹。Baby you can turn me on turn me on宝贝你可以使我疯狂。No don&#39。Ps。Love struck holding you tight hold me tight darlin&#39。Sexbomb这个舞曲挺好听的。Baby you can turn me on oh噢宝贝你可以使我疯狂。You can give it to me when I need to come along当我需要它的时候你就能出现将它带给我;m gonna like the way you fight我将会爱上你战斗的方式;t deny or lie cause you&#39。And I love the way you fight并且我爱着你战斗的方式,性感炸弹。Sexbomb sexbomb you&#39?哈哈,我必须对那些这么说的人做出反应that you are not all that huh,来吧让我点燃吧,您自己品吧. - Sex bombAw。Yeah是的You can turn me upside down inside out你可以让我陷入彻底的混乱。你可以使我疯狂;re my sexbomb性感炸弹。自己译的也不知道对不对;re my sexbomb性感炸弹;re a sexbomb uh, ouch我能在任何时候将它给你因为你是我的。(You know what you are.有一句少儿不宜,亲爱的。And baby you can turn me on baby you can turn me on宝贝你可以使我疯狂.,性感炸弹。(Hold me tight。No,你知道你在对我做什么,性感炸弹。你可以使我疯狂,相信能看懂,不会伤害你的;t you.)(你知道你对我来说是什么么。Sexbomb sexbomb you&#39。你可以使我疯狂,喔。And baby you can turn me on宝贝你可以使我疯狂。您自己品吧。I&#39. ha ha,用卫星监视着我Infrared to see me move through the night用红外线看我穿过夜色;t gonna do you no harm no别误会我。没有翻译= =||标出来了,不可言传。And yes I must react to claims of those who say是的, aw baby性感炸弹;s made for lovin&#39。Sexbomb sexbomb you'亲爱的。Ooh baby you can turn me on turn me on哦宝贝你可以使我疯狂。Now you found the secret code I use to wash away my lonely blues well现在你已发现了我是怎样走出孤单的秘密代码。Baby you can turn me on oh哦宝贝你可以使我疯狂? Yre my sexbomb sexbomb性感炸弹,你是我的性感炸弹。唔,不是么.)(紧紧地抓住我)Make me explode although you know the route让我爆发吧。爱使我们紧紧地相拥在一起. Mousse T
提问者评价
太谢谢了!那句我完全可以理解!哈哈~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好的,谢谢联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下次自动登录
使用以下方式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