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eva新剧场版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卡门序曲》最好听 最激情肖邦的《小步舞曲》
激情的啊最喜欢 《地狱里的奥菲欧》
巴赫的无伴奏小提琴组曲是新世纪福音战士交响乐,超宏伟。金色琴弦看过没,很好看,里面有泰伊思冥想曲,万褔玛利亚 拉赫玛尼诺夫练声曲,超治愈。
小弟我不懂什么古典乐,但对EVA中的那两段音乐是很清楚滴!《序》中狙击雷天使那段音乐名为“Angel of Doom”《破》中迎战空天使的那段音乐名为“Fate”,它还有一个完整版名为“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是在玛丽用兽化模式迎战力天使时的背景乐。小弟我有那几首音乐的mp3格式,不知大哥是否需要?要的话请留邮箱。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给我一些好听的欧洲古典音乐的名字,谢谢。_百度知道
谁能给我一些好听的欧洲古典音乐的名字,谢谢。
或者好听的,最好旋律耳熟能详的就是一些欧洲古典音乐,就像悲怆交响曲那样的
多多益善,多多益善,至少10个,谢谢大家
提问者采纳
第五交响曲 英雄
第六交响曲 田园
钢琴奏鸣曲 悲怆莫扎特:
第40交响曲柴可夫斯基:
第一钢琴协奏曲门德尔松
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小约翰斯特劳斯
蓝色多瑙河圆舞曲
春之声圆舞曲
闲聊波尔卡舒伯特
鳟鱼弦乐四重奏肖邦
十九首夜曲
就先这些吧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欧洲古典音乐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别介意啊《献给爱丽丝》(für Elise) 贝多芬《梦中的婚礼》
理查德克莱德曼《奇异恩典》
那啥,里边混了一个美洲的。
泛欧西最近提的很多,这是一种小语种的音乐,也就是说不是常见语种的歌曲。发源地是欧洲部分国家,德国的偏多。。你可以想象成我们的方言歌曲,泛欧西歌曲中不少都是很动听的,歌手的嗓音和发音都很有特色,挺值得一听的。。不过目前曲子的数目不是很多。网络上只有不多的一些,我听过还是很好听。你去豆瓣试试搜搜 保管你耳目一新
哥们,我只要欧洲古典音乐,再怎么耳目一新都不要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给我来点有激情的古典音乐,好听的也可以。_百度知道
谁能给我来点有激情的古典音乐,好听的也可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你想有诗意一点的 ——肖邦 (当然肖邦也不乏激情
革命练习曲 大海练习曲 第一叙事曲 等等~~~)斗争性强的
月光第3乐章~~悲怆第一乐章 热情奏鸣曲~~Makisim的野蜂应该算现代电子乐吧
我介绍一支曲子.
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 第2号
马克西姆的《野蜂飞舞》,钢琴曲,最好看视频。
古典能怎么有激情
还不如 听DJ 跟ROCK 或者粗口呢
其他类似问题
古典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m your little butterfly这个歌词是哪首歌,?很好听的一首歌,谁知道歌名?
I ‘m your little butterfly这个歌词是哪首歌,?很好听的一首歌,谁知道歌名?
09-10-26 & 发布
歌名《BUTTERFLY》就是著名的舞曲蝴蝶舞
歌手:SMILE     专辑:BEST99  Ay,IyaiyaiAy,IyaiyaiAy,IyaiyaiWhere's my samural?I've been searching for a manAllacross japan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Someone who is strongBut still a little shy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I've been searching in the woodsAnd high upon the hills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Someone who won't regretTo keep me his net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 BUTTERFLY歌手:SMILE     专辑:BEST99  Ay,IyaiyaiAy,IyaiyaiAy,IyaiyaiWhere's my samural?I've been searching for a manAllacross japan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Someone who is strongBut still a little shy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I've been searching in the woodsAnd high upon the hills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Someone who won't regretTo keep me his net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歌名《BUTTERFLY》就是著名的舞曲蝴蝶舞
歌手:SMILE     专辑:BEST99  Ay,IyaiyaiAy,IyaiyaiAy,IyaiyaiWhere's my samural?I've been searching for a manAllacross japan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Someone who is strongBut still a little shy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I've been searching in the woodsAnd high upon the hills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Someone who won't regretTo keep me his net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 BUTTERFLY歌手:SMILE     专辑:BEST99  Ay,IyaiyaiAy,IyaiyaiAy,IyaiyaiWhere's my samural?I've been searching for a manAllacross japan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Someone who is strongBut still a little shy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I've been searching in the woodsAnd high upon the hills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Someone who won't regretTo keep me his net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歌名《BUTTERFLY》就是著名的舞曲蝴蝶舞 歌手:SMILE 专辑:BEST99 Ay,Iyaiyai Ay,Iyaiyai Ay,Iyaiyai Where's my samural? I've been searching for a man Allacross japan 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 Someone who is strong But still a little shy 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 Ay,ay,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 Green,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 Ay,ay,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 Green,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 I've been searching in the woods And high upon the hills 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 Someone who won't regret To keep me his net 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 BUTTERFLY 歌手:SMILE 专辑:BEST99 Ay,Iyaiyai Ay,Iyaiyai Ay,Iyaiyai Where's my samural? I've been searching for a man Allacross japan 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 Someone who is strong But still a little shy 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 Ay,ay,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 Green,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 Ay,ay,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 Green,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 I've been searching in the woods And high upon the hills 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 Someone who won't regret To keep me his net 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m2m的butterfly  兔子舞  歌词:ay, iyaiyaiay, iyaiyaia-a-a iyaiyaiwhere's my samuraii've been searching for a manall across japanjust to find, to find my samuraisomeone who is strongbut still a little shyyes i need, i need my samuraiay, ay, 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 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in the skyay, ay, 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 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in the skyi've been searching in the woodsand high upon the hillsjust to find, to find my samuraisomeone who won't regretto keep me in this netyes i need, i need my samuraiay, ay, 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 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in the skyay, ay, 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 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in the skyay, iyaiyaiay, iyaiyaia-a-a iyaiyaiwhere's my samuraiay, iyaiyaiay, iyaiyaia-a-a iyaiyaiwhere's my samuraiay, ay, 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 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in the skyay, ay, 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 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in the skyay, ay, 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 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in the skyay, ay, 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 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in the skyay, iyaiyaiay, iyaiyaia-a-a iyaiyaiwhere's my samuraiay, iyaiyaiay, iyaiyaia-a-a iyaiyaiwhere's my samuraiay, ay, ay, 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 black and blue, make the colours in the sky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谁能提供一些好听的古典音乐优美抒情的_百度知道
谁能提供一些好听的古典音乐优美抒情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宗次郎的:大漠老歌网和老歌网有很多 一些不错的轻音乐:陌上归人似是故人来风雨同路爱的故事上集余情未了总有你鼓励携手游人间 更多老歌周杰伦的中国风系列 三角链东郭先生我只想喝个烂醉醉红尘爱若成分 一些经典老歌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古典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听的中国古典音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