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taylor swift歌曲 Long live独唱版本

上传时间:
Taylor Swift演唱的《Long Live》 林荫大道现场版 中英字幕
56官方微信
扫一扫发现精彩求Taylor Swift 《long live》 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求Taylor Swift 《long live》 中文歌词
提问者采纳
Cause for a moment a band of thieves 因为那些穿着带有破洞牛仔裤的小偷们in ripped up jeans got to rule the world 曾经统治着这个世界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万岁,“万岁,冲着我们来吧I&#39, &quot,那时,上帝阻止了命运的脚步And force us into a goodbye 将我们的结局改写为“再也不见”If you have children someday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冲着来吧One day we will be remembered总有一天,我们会被世人铭记I said remember this feeling 我告诉自己,要记得这感受I passed the pictures around 传阅着这些照片Of all the years that we stood there on the sidelines 照片里的我们, &quot,我们会被世人铭记望采纳~(*^__^*) 嘻嘻……我也喜欢泰勒,人群是如何的开始疯狂Tell them how I hope they shine 告诉他们 , &quot, long live the look on your face 万万岁,只因为你和我Ilong live the look on your face&ll stand by me forever 一直站在我的身边,扶持着我们;long live all the magic we made& 惊声尖叫着;long live all the magic we made&quot: 向我起誓That you&#39,我是多希望, Wishing for right now祈祷着这一刻的来临We are the kings and the queens 这时, 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 万万岁,我们是王国里的国王与王后And they read off our names 他们呼喊着我们的名字The night you danced like you knew our lives 繁星下,用你的棒球帽交换了一顶皇冠When they gave us our trophies 当他们授予我们奖杯的那一刻And we held them up for our town 我们将它高举过头顶And the cynics were outraged愤世嫉俗的人暴跳如雷Screaming,那些我们一起挪移的山峦I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我曾经和你一起Fighting dragons with you 与邪恶战斗And long:万岁,漫天飞舞May these memories break our fall 就让记忆里的美好:万岁,要一直记得那一刻In the back of my mind 印刻在脑海里The time we stood with our shaking hands 那时的我们,哈哈:这实在是荒谬可笑! 那些我们并肩穿越的困难艰险All the kingdom lights shined just for me and you 王国的光芒如此耀眼,好似英雄一般On a history book page 在史册的那一页It was the end of a decade 这,那些我们一起创造的奇迹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 就让那就虚伪的人,那些我们一起创造的奇迹“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 就让那些虚伪的人, &quot,冲着我们来吧I&#39,站在角落里等待着,冲我们来吧One day we will be remembered 总有一天; 我大声呼喊着,那些我们一起创造的奇迹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 就让那就虚伪的人们,只因为你和我I 我大声呼喊着?Promise me this:就让那一刻的微笑; 我曾经放声大喊!你脸上的神情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 就让那些虚伪的人们, &quot,不再坠落Will you take a moment 你会用一点点的时间吗,我们是这个世界的统治者You traded your baseball cap for a crown 你,我们会被世人铭记Hold on to spinning around 坚持住,是一个年代的末篇But the start of an age 却!那些我们一起穿越的困难All the kingdom lights shined just for me and you 那个王国的光芒如此耀眼; 我在大声呼喊着,站在那里,如果有一天! 那些我们并肩穿越的困难艰险All the kingdom lights shined just for me and you 王国的光芒如此耀眼,一直在你的脸颊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 就让那些虚伪的人,我与你分享着生命Long,冲着我们来吧One day we will be remembered 有一天!那些我们一起穿越的困难I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with you 曾经,只因为你和我And Im not afraid 我无所畏惧Singing long live all the mountains we moved 吟唱着,他们能够闪亮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 万岁;long live all the magic we made&quot,开始疯狂起来We were the kings and the queens 曾经,哪怕是沧海桑田But if God forbid fate should step in 但是,手不时的颤抖着The crowds in stands went wild 看台的人群:万岁,世界为你旋转Confetti falls to the ground 五彩缤纷的纸屑,直到那一刻,我的名字Tell them how the crowds went wild 告诉他们;m not afraid 我无所畏惧Long live all the mountains we moved 万岁!&#39,你有了孩子When they point to the pictures 当他们指着这些照片的时候Please tell them my name 请告诉他们,是一个世纪的开端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 万岁,你的舞步向我诉说着Would never be the same 我们的生活会就此改写You held your head like a hero 你扬起你的头!那些我们一起挪移的山峦I had the time of my life我生命中的那一段时间Fighting dragons with you 曾和你一起与邪恶战斗Ithis is absurd&quotI said remember this moment 我告诉自己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said remember this moment我说 请记得这一刻in the back of my mind藏在内心的深处the time we stood with our shaking hands那曾经双手颤抖的时光the crowds in stands went wild看台上的观众都为之疯狂we were the kings and the queens我们统治了全世界and they read off our names他们大声念出我名字the night you danced like you knew our lives would never be the same那一夜 你跳着舞 像是为我们的改变预言you held your head like a hero on a history book page你抬起头 就像历史课本上的伟人昂首it was the end of a decade那是一个时代的终结But the start of an age却是另一个时代的开端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直到永远 记得我们突破重围how the kingdom lights shined just for me and you王国的灯火 只为你我闪耀i was screaming long live all the magic we made我高声唱 直到永远 我们改变了一切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觊觎的人 快站出来one day we will be remembered有一天 我们会名留青史I said remember this Feeling我说 请记得这感觉I pass the pictures around我把照片传了出去Of all the years that we stood there on the sidelines那时我们还默默无名的时候wishing for Right now就等这一刻来到we are the kings and the queens我们统治了全世界You traded your baseball cap for a crown你的棒球帽变成了皇冠when they gave us Our trophies我们得到了金杯and we held them Up for our town高举起来 为故乡的荣耀and the cynics were outraged不管毒舌批评screaming this is absurd如何荒谬的攻击cause for a moment a band of thieves in ripped up jeans got to rule the world因为这一刻 穿着破牛仔裤的小偷们要揭竿起义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直到永远 记得我们突破重围all the kingdom lights shined just for me and you王国的灯火 只为你我闪耀i was screaming long live all the magic we made我高声唱 直到永远 我们改变了一切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觊觎的人 快站出来i'll stand by me forever你会永远支持我but if God forbid fate should step in但如果天地不仁 命运作弄and force us into a goodbye把我们拆散分离if you have children someday如果哪天你有了小孩when they point to the pictures当他们指着我照片please tell them my name请大声说出我名字tell them how the crowds went wild告诉他们 人民如何为我疯狂tell them how I hope they shine告诉他们 如何发光发热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直到永远 记得我们突破重围i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with you人生最美的时刻 就是和你一起long long live the walls we crashed through永永远远 记得我们突破重围How the kingdom lights shined just for me and you王国的灯火 只为你我闪耀and I was screaming long live我高声唱 直到永远all the magic we made我们改变了一切and bring om not afraid我才不害怕long live all the mountains we moved直到永远 为我们成就的创举i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fighting dragons with you精彩的人生 就是和你一起奋斗i was screaming long live the look on your face我高声唱 直到永远 你脸上的表情And bring on all the pretenders觊觎的人 快站出来one day we will be remembered有一天 我们会名留青史hold on to spinning around撑着点 别四处打转confetti falls to the ground当纸花飘落在地上may these memories break our fall希望这些回忆 让我们再站起来will you take a moment, i&#39,promise me this请花一点点时间 答应我that you&#39
其他类似问题
swift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旅游观光 |  |
订票热线:800-620-3555 &&021-&& 021-
您的购物车里暂无票唬峡煅≡裣不兜钠话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2014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上海演唱会
2014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上海演唱会
时间: 日 19:30
地点: &大剧场
票价: 、、680、480 元
出票情况: 已售完
上门取票: 静安区延安西路503号3号楼1楼
&&&&&&&&&&&& 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是一位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年轻创作型女歌手,她的作品大多为乡村音乐,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最经典的代表作《Tim Mc Graw 》、《Love Story》等都非常动听。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还得过很多大奖,她在美国《福布斯》名人榜名列第69位,可谓是年轻有为啊,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2014上海演唱会将来到上海本次文化中心,5月30日将与你相见,2014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上海演唱会门票订票热线:800-620-3555,敬请期待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的到来。&
&&&&&& Taylor Swift1989年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Taylor Swift是一个非常热爱音乐的人,T她10岁就立志当歌手,13岁时父母为了达成Taylor的音乐梦想,举家搬到美国音乐重地纳什维尔,Taylor也成为Sony版权公司最年轻的签约创作人。Taylor17岁发行首张“同名专辑”立刻一炮而红,销售突破超过400万张,创下令多少天王天后望其项背的惊人成绩,Taylor的创作才华更让她入围格莱美最佳新人奖。&
&&&&&& 在MySpace上,斯威夫特已经被点击超越了2亿次。她现在还是在MySpace的10佳音乐排行榜内,并且在乡村歌手排行上位于第一,成为目前网络上最热门的歌手。Taylor的歌曲一共付费下载 1100万次,更创下史上第一人在一年之内连创 6 首发行首周空降前20名的纪录。Taylor还接连成为《滚石杂志》、《告示牌》、《Seventeen》、《Cosmo Girl》、《Teen Vogue》等杂志的封面人物。&
TaylorSwift泰勒?斯威夫特代表作:专辑:
redSpeak Now World TourSpeak Now《Fearless》Platinum EditionFearlessBeautiful Eyes (EP)《Taylor Swift》Deluxe EditionSounds of the Season: The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单曲:Eyes Open (收录于电影《饥饿游戏》原声带) Safe&Sound (电影《饥饿游戏》主题曲) Long Live (feat. Paula Fernandes) Today was a fairytale (电影 “Valentine’s Day”主题曲)Crazier (收录于《乖乖女是大明星》原声带)Tim McGraw &
TaylorSwift泰勒?斯威夫特演唱会记录
Speak Now World Tour&& -2014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上海演唱会& &
敬请期待2014Taylor Swift上海演唱会的精彩演出。
2014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上海演唱会可选购日期:
2014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上海演唱会
查看场馆信息:
没有任何场次信息!
注:因系统不同步性,会造成订票系统票价信息库存显示不准确而造成无票,更换本项目其他价格或其他项目给予2%票价补贴。凡在本站订票的客户均默认客户是接受此意向。1.预定/预售票品最终数量视项目主办方及场馆情况而定,正式开票后以客服和您最终确认为准。我们会尽量满足用户需求,如最终未能配票,新上海票务承诺全额退款,敬请谅解!
2.因票品特殊性,演出前三天订票仅支持上门自取。非上班期间订票,以打票系统数据为准。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相关演出:
、25日 10:00/14:00
日、5月2日 19:30
2014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上海演唱会[相关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票荒柯::
::热门场馆::
::票慌判::
::最新票::
  |    | 
 |  订单查询  |    
网络实名:新上海票务&&& 公司名称:上海纽帝克票务服务有限公司 售票处 地址:延安西路503号3号楼1楼&(近镇宁路口) 邮编:[200050] 订票热线:800-620-3555&&&&
传真:021-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09:00一17:30)、周六(10:00一16:00)、周日(休息)沪ICP备号&
版权所有 新上海票务
&友情链接 QQ:热门排行榜
long live paula
一键收藏,永不丢失
long live paula迅雷高速下载-long live mv-Long live( feat. Paula Fernandes)前半段的中文释义
long live歌手的名字有两个Taylor Swift、Paula Fernandes,望采纳求 long live paula fernandes和Taylor Swift合作版本的mp3, 邮箱long live这首歌一开始唱的是什么语言西班牙语 是Taylor和Paula Fernande合唱的 西班牙版long live--- Paula Fernandes & Taylor Swift 的空间歌曲链有葡萄牙语合唱的那一版= =谢啦,,,实在没有原版也可以= =
邮箱 额,我没有那个链接,但是我想说一下,空间装扮的装扮商城里有免费的背景音乐,你去欧美榜看看,里面就有《Long Live》,免费设置的。。Long live( feat. Paula Fernandes)前半段的中文释义貌似是葡萄牙语,希望大神能快点解答 这个是不是你说得那首歌的视频=-= 里面有中字 你自己看看泰勒斯威夫特的long live唱的是不是两种语言,那个人是谁?taylor这首歌有一个版本是和巴西女歌手Paula Fernandes 合唱的 如果是原版的话 taylor的和声是她的乐队里一个叫Elizabeth Huett的taylor swift & Paula Fernandes - Long Live 歌词- 跪求了 。- 是她俩合唱的内个歌曲。- 请把纯歌词发到邮箱里 - 拜托了
= 急阿I said remember this moment 我告诉自己,要一直记得那一刻 In the back of my mind 印刻在脑海里 The time we stood with our 泰勒斯威夫特的longlive中的另一个歌手是谁?巴西女歌手Paula FernandesTaylor Swift - long live (feat.Paula Fernande)中文歌词Taylor Swift - long live (feat.Paula Fernande)中文歌词I said remember this moment 我告诉自己,要一直记得那一刻 In the 求Long Live -- Paula Fernandes & Taylor Swift 歌词 要英
muito obrigada!正在发送!! 高清的,有点大。所以可能你要到垃圾箱里才找得到!!! 转成了一般格式的还是无法发送,如果你不忙的话,晚上我再试一下!
巴西女歌手Paula Fernandes联手小美女#Taylor Swift#人气单曲《Long Live》葡萄牙语版。由录音室和演唱会现场剪辑而成,比演唱会直接拼接而成的"Sparks Fly"更加简单一些。
Taylor Swift– Paula Fernandes – Long Live
Long Live 现场版
Long Live-- Paula Fernandes &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Paula Fernandes-- Long Live
---和Paula相比,Swift真像个村姑!呵呵
Paula Fernandes
Taylor Swift– Paula Fernandes – Long Live
巴西女歌手Paula Fernandes联手小美女#Taylor Swift#人气单曲《Long Live》葡萄牙语版,中葡英三语字幕版。由录音室和演唱会现场剪辑而成,比演唱会直接拼接而成的"Sparks Fly"更加简单一些。
巴西女歌手Paula Fernandes联手小美女Taylor Swift人气单曲《Long Live》葡萄牙语版。
Paula Fernandes
Taylor Swift
精选欧美MV
Long Live -- Paula Fernandes
Taylor Swift
巴西女歌手Paula Fernandes联手小美女#Taylor Swift#人气单曲《Long Live》葡萄牙语版,中葡英三语字幕版。由录音室和演唱会现场剪辑而成,比演唱会直接拼接而成的"Sparks Fly"更加简单一些。
Long Live - Taylor Swift & Paula Fernandes
巴西女歌手Paula Fernandes联手小美女#Taylor Swift#人气单曲《Long Live》葡萄牙语版。由录音室和演唱会现场剪辑而成,比演唱会直接拼接而成的"Sparks Fly"更加简单一些。
Long Live-Paula Fernandes 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MV}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aylor swift演唱会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