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女英文歌高潮部分三句whistle now的音 ilovebaby是什么歌歌名?

w开头的 英文女生唱的 高潮部分好像whistle now的音。。。_百度知道
w开头的 英文女生唱的 高潮部分好像whistle now的音。。。
提问者采纳
whistle -flo rida
其他类似问题
高潮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名,女声,高潮歌词貌似是shake on me……电音的,谢谢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名,女声,高潮歌词貌似是shake on me……电音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布兰妮-i wanna go
布兰妮-i wanna go
你找到了吗,我找到了,you are not,热爱音乐,你搜索的时候打上,you are not好听的慢摇
其他类似问题
电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文歌曲 Whistle (就是吹口哨的那个) 1分20秒吹口哨开始 高潮部分 发我邮箱_百度知道
求英文歌曲 Whistle (就是吹口哨的那个) 1分20秒吹口哨开始 高潮部分 发我邮箱
提问者采纳
OK!铃声已发送至你的邮箱,满意请及时采纳哦·!
其他类似问题
吹口哨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的高潮部分歌词好像是不断重复salabala(这英文是我按发音打出来的),歌名是什么啊?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的高潮部分歌词好像是不断重复salabala(这英文是我按发音打出来的),歌名是什么啊?
首英文歌高潮部歌词像断重复salabala(英文我按发音打)唱歌名啊首歌曲风貌似属于舞曲节奏比较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昨重现 卡朋特(Carpenters)
应该不是 昨日重现 节奏很慢啊 舞曲的怎么听啊 那抒情歌
看这首《2006经典慢嗨串烧 - 冰河时代》上酷狗 有的
sha la la?
Yesterday oncemore
All about us---t.a.t.u,高潮是it's about us,听起来就像是就是salabalasi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是女声,歌词高潮部分好象有baby for love ……不怎么懂英文,不知道是什么歌,有哪位知道的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是女声,歌词高潮部分好象有baby for love ……不怎么懂英文,不知道是什么歌,有哪位知道的
提问者采纳
  living to love you  歌手:sarah
connor  never be replaced——1st Ladi  Baby I love you and i'll never let you go  But if I have to boy I think that you should know  All the love we make can never be erase  And i promise you that you will never be replaced  Baby I love you and I'll never let you go  But if I have to boy I think that you should know  All the love we make can never be erase  And i promise you that you will never be replaced  I love you yes i do  I'll be with you as long as you want me too  Until the end of time  From the day I met you  I know we've be together  And now I know I wanna be with you forever  I wanna marry you and i wanna have your kids  Thinking never compare to feel enough to kisses  I can say i'm truly happy to the same  You've made me think I'll die and live my life hesitate  There's never been no doubt in my mind  That i'll regret ever having you by my side  But if the day come that i'll have to let you go  I think that something I should probably let you know  With everything that i spent with you  Then i will miss you cuz i'm happy that i have you at all  Baby I love you and I'll never let you go  But if I have to boy I think that you should know  All the love we make can never be erase  And i promise you that you will never be replaced  Baby I love you and I'll never let you go  But if I have to boy I think that you should know  All the love we make can never be erase  And i promise you that you will never be replaced  I feel for you yes i do  I'll be with you as long as you want me to  Until the end of time  或者歌名:I Love You  歌手:Baby Q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知道首歌建议楼主欣赏错英文歌《loving you》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摩擦摩擦是什么歌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