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五O连一起
evan taubenfeld - 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求一首歌,英文。女的唱的,节奏感强,有一段歌词是哇哦哦哦 哦哦哦,是什么。-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求一首歌,英文。女的唱的,节奏感强,有一段歌词是哇哦哦哦 哦哦哦,是什么。
求一首歌,英文。女的唱的,节奏感强,有一段歌词是哇哦哦哦 哦哦哦,是什么。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一首歌,英文。女的唱的,节奏感强,有一”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一首歌,英文。女的唱的,节奏感强,有一”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求一首歌,英文。女的唱的,节奏感强,有一段歌词是哇哦哦哦 哦哦哦,是什么。,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皇家礼袍》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问:一首英文歌,开头是很快的小提琴,然后一个男的有点呐喊式的唱,歌词没...答:can you feel it? 满意请采纳===========================================问:RT,中间有一段是:蹬 蹬 蹬 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名字比较长...答:internet的广告。嘿嘿。蹬, 蹬 蹬 蹬。跟康熙王朝的主题曲一个节奏“看,铁蹄铮铮。踏遍万里河山……”嘿嘿。===========================================问:see you everthing什么 teghter see you什么什么angel 英文版高潮 女的唱的答:Morning - 卫兰 When I hear the birds start singing I wanna see you Hoo, hoo, do do do do... When I see the leaves start fallin' I wanna see you The only thing I'll do Don't you know Is to rush and run to you When I hear the clo...===========================================问:see you everthing什么 teghter see you什么什么angel 英文版高潮 女的唱的答:Selena Gomez - Who Says.===========================================问:谁能告诉我这时神马歌答:don't phunk with my heart - black eyed peas ?===========================================问:歌典听不出什么意思, 好像是come on…… ever……打龙……空……红……中计……, ...答:也许是梵文 试试这个 萨顶顶...万物生 /m?f=ms&tn=baidump3&ct=&lf=&rn=&word=%C8%F8%B6%A5%B6%A5+%CD%F2%CE%EF%C9%FA+%E8%F3%CE%C4&lm=-1===========================================问:歌典听不出什么意思, 好像是come on…… ever……打龙……空……红……中计……, ...答:应该是Girl Friend=========================================== 《皇家礼袍》===========================================求一首英文歌 节奏感强 中间有女生唱啊 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 (前面的the ting tings的great DJ吗? mercy empire state of mind jay-=========================================== THE TING TINGS -- GREAT DJ=========================================== lucky lucky lucky one=========================================== 跟着心跳深呼吸 快乐是种权利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别停 (MUSIC) 想要爱吗(那不能再等 不能一直考虑) 试了就知道行不行 那就爱吧(趁现在跟着万有引力开...=========================================== ke$hablowtic toc=========================================== I saw you=========================================== firefly吧,可能是这首 when i said go i never meant away you ought to know the freaky games we play could you forgive and learn how to forget hear me as i"m calling o...=========================================== I put one penny away 歌词自己搜===========================================Alicia Keys - No One 不是no one ,这首歌有另一个版本的,Alicia keys声音太欧美化了===========================================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
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4 歌词第一个单词好像是SO 就这么多了:1 欧美歌曲线索,分没多少,谁知道的告诉一下,3 旋律从头到尾都是也个调,2 男的独唱,谢谢啦解决方案2:从头到尾是一个调解决方案3:the offspring 的you're gonner go for,kid 只想了这个解决方案4:谢谢你,但是不是这个解决方案5:什么类型的解决方案6:这个可以知道 这个 真不知道解决方案7:很难吖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问: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地址在我百度盘,/s/1sjntekl...答:Ice Queen - Within Temptation 试听/song/?fm=altg5===========================================问:很安静听起来很伤感的一首英文歌,曲调有点像《Scarborough fair》,但高...答:《When I Was Your Man》--Bruno Mars 火星哥wuwuwuwuwuwuwuwu的很伤感很好听。。。。。===========================================问:歌词有一句叫:比克日哟(谐音)答:Because of you---Kelly Clarkson I will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that you did 我不会重犯你的错误 I will not let myself cause my heart so much misery 我不会让自己给内心填满痛苦 I will not break the way you did 我不会像你一般彻...===========================================问:大概是一首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歌,主唱是个梳背头的白人,歌词反复出现b...答:歌手:Brandy 歌名:True 真实 In your arms I feel right at home, 在你的臂弯里, 我有家的感觉 That's the feeling I ain't felt before. 那种感觉,我从未体验过 If you're feeling the same way then let me know, 如果你有同样的感觉, 就...===========================================问:是英文的 调子很慵懒有点慢摇的感觉 有句好像是wolf baby wolf baby不知...答:《狼与美女》--EXO 歌词: 野性的本能难抗拒 多么想要一口吞下甜的像蜜的你 先闻香味 欣赏你的细腻 我用品尝红酒 那样的优雅享用你啊 为何我 那双臂 失去力气 没了食欲 eh~不见了 我怎么会时常怪异 不像自己 是否得病 啊~怎么办好快醒过来 别乱...===========================================问:有几句歌词大概是这样的everything i needed comes from you,that‘s ho...答:——Bruno MarsSame bed but it feels just 同样一张床,却感觉 A little bit bigger now 现在有些空当当的 Our song on the radio 电台里放着我们的歌 But it dont sound the same 可听起来却不似从前的感觉 When our friends talk about yo...===========================================问:腾讯视频/cover/m/mxnm419qkvkznme.html?vid=h0014ls44c...答:moves like jagger===========================================问:歌词有一句是什么 一杯摩卡要加很多糖,喝着彻底的冰凉 什么的什么歌答:歌曲:歌词里的他歌手:黄雅莉所属专辑:雅莉不怕 爱词酷.歌词网.谢谢您支持黄雅莉-歌词里的他词:王雅君曲:李志源...LRC...范逸庭QQ.一杯摩卡要加很多糖和彻底的冰凉像他一样幽默又开朗还有一点点傻离线留言他会看到吗回我吗还是忙到都...=========================================== better in time=========================================== 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 贾斯丁的baay=========================================== 应该是布列瑟农吧……=========================================== 这个有两首,除了楼上说的黑眼豆豆的BOOM BOOM POW,还有水果姐姐的firework里面的歌词.boom boom boom even brithter than the moon moon.很好听的.=========================================== cry on my shoulder【应该是这首吧】=========================================== Em Poses A 100/programs/view/3LAz5bOIjkU/===========================================Sound of My Dream歌手:clubringer 简介:是一首经典DISCO单曲。这首歌被很多人翻唱过。I I want to go 我,我想离开 I want to run 我想逃跑 Run to the places where I can be ...===========================================yong for you很轻松快乐的一首英文歌&=========================================== Opus - Live Is Life 下载 /m?tn=baidump3&ct=&lm=-1&word=Opus%20-%20Live%20Is%20Life 试听 /v?ct...===========================================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寻找一首英文歌曲!歌词说不太明白,是一位女歌手演唱的!声音很好听,我听到有“travel,哦哦哦!每句话结尾有,哦哦哦......好像还有,travel in my heart !(不太确定)
寻找一首英文歌曲!歌词说不太明白,是一位女歌手演唱的!声音很好听,我听到有“travel,哦哦哦!每句话结尾有,哦哦哦......好像还有,travel in my heart !(不太确定) 5
BurningPassion is sweet Love makes weak You said you cherished freedom so You refuse to let it go Follow your fate Love and hate Never fail to seize the day But dont give yourself away . Oh when the night falls And your all alone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 Are you dreaming of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Trapped in a crowd The music is loud I said I love my freedom to Now I'm not sure I do All eyes on you Rings so true Better quit while you're ahead Now I'm not so sure I am Oh when the night falls And your all alone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 Are you dreaming of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My soul my heart If you're near if you're far My life my love You can have it all....ooohaaaah. Oh when the night falls And your all alone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 Are you dreaming of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ooh,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maria arredondo -的burning(一定是这首)
辛苦你了!但不是这首歌,你的这首歌提醒了我!谢谢!trouble is a friend 我找到了!你也听听吧!
提问者 的感言:ok!谢谢 相关知识
其他回答 (1)
way back into love
应该是这首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寻找一首英文歌~是女生唱的 歌曲开头是“哦哦哦”什么的 ,歌词前面一段有3个连续的never,_百度知道
寻找一首英文歌~是女生唱的 歌曲开头是“哦哦哦”什么的 ,歌词前面一段有3个连续的never,
提问者采纳
我觉得挺像的, oh ohFor you, baby nooo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baby nooo My baby, down, baby noo Mll be thereYou want my love, baby nooo Baby, what are you saying So theres another one, baby fix me And you&#39, You want my heart And we will never ever ever be apart是上面这句吧Are we an item, baby nooo My baby, baby nooo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Baby, baby, I&#39, baby, I would have done whateverAnother chance and we, baby noo M you I&#39, baby noooMy baby, baby? Girl quit playing Wt be around B you wake me from this bad dream Im going down, baby, And I&#39, baby, baby nooo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Now Im all gone不知道你找的是不是这个, baby, baby nooMy baby, baby, baby nooMy baby,ll shake me til&#39是justin bieber的Baby《baby》歌词, baby, We get together Ant believe my first love won&#39, baby nooo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When i was 13 i had my first loveHere was nobody to compare my babyAnd nobody came between us or could ever come above She had me goin crazyOh i was starstruck, Looks right in my eyes My first love broke my heart for the first timeAnd I was likeBll buy you any ringAnd i&#39, baby:Ohh wooaah You know you love me, dooown And just can&#39, baby, baby nooo My baby, baby, About loosin&#39.She woke me up daily dont need no starbucks she made my heart pound Asking for a beat when i see her in the street And in the school on the playground But i really wanna see her on the weekends She knows she got me dazy Cause she was so amazing and now my heart is breakingBut i just keep on sayin Baby,I know you care You shout whenever, baby,只不过Justin Bieber是个男的
提问者评价
想找的是女生唱的呢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never say never?不是吧?再具体点呗~
jealousy意大利极品慢摇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