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蜡笔小新新番片头曲片头曲是几分钟就

当前播放列表↓
最近试听历史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评分:0.0正在播放:&蜡笔小新片头曲 -
听好歌 上九酷
该音乐由酷我音乐提供00:00
播放出现故障,您需要更新!对不起,您需要更新您的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更新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
快速播放: /
喜欢【蜡笔小新片头曲】您也可能喜欢TA们的歌曲……
1.9万人听过2.9万人听过3.20万人听过4.15万人听过5.9万人听过6.4万人听过7.31万人听过8.56万人听过9.45万人听过10.18万人听过11.48万人听过12.11万人听过
歌曲名:&&歌手:&&所属专辑:
作词:&&作曲:&&发行公司:未知&&发行时间:
歌曲ID:619192&&分类:手机铃声&&语言:&&大小:687.55 KB&&时长:01:26秒&&比特率:64K&&评分:0.0分
介绍:《蜡笔小新片头曲》 是 游戏动漫手机铃声 演唱的歌曲,时长01分26秒,由作词,作曲,已累积试听超过93次,如果您觉得好听的话,就把这首歌分享给您的朋友共同聆听,一起支持歌手游戏动漫手机铃声吧!
◆ 本页是手机铃声蜡笔小新片头曲手机铃声的试听页面,如果您想下载蜡笔小新片头曲歌词,那么就点击&&
◆ 如果你想下载这首歌曲的Mp3文件就点击&&,如果你想把这首歌外链到QQ空间点击&&
◆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歌手游戏动漫手机铃声的信息就点击&&&&&&&&&&
◆ 蜡笔小新片头曲的永久试听地址是/play/619192.htm,请将()告诉您的3个朋友,感谢您对九酷音乐网支持!
Copyright @2002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别删】蜡笔小新剧场版的所有片尾曲和片头曲_蜡笔小新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53,443贴子:
【别删】蜡笔小新剧场版的所有片尾曲和片头曲
蜡笔小新1999剧场版-爆发!温泉激烈大决战主题曲:我真的找不到片尾曲(对不起我实在找不到电影原声的):歌名:いい湯だな
歌手:純情房东俏房客詞:永六輔曲:いずみたく(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ノンノン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ビバビバ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ノンノン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ー ビバノンノン)いい湯だな (ハハハン)いい湯だな (ハハハン)湯気が天井から ポタリと背中につめてエな (ハハハン)つめてエな (ハハハン)ここは北国 登別の湯(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ノンノン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ビバ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ノンノン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ー ビバノンノン)いい湯だな (ハハハン)いい湯だな (ハハハン)誰が唄うか 八木節がいいもんだ (アハハン)いいもんだ (アハハン)ここは上州 草津の湯(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ビバビバ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ノンノン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ノンノン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ー ビバノンノン)いい湯だな (ハハハン)いい湯だな (ハハハン)湯気にかすんだ白い人影あの娘かな (アハハン)あの娘かな (アハハン)ここは紀州の 白浜の湯(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ノンノン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ビバビバ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ノンノン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ー ビバノンノン)いい湯だな (ハハハン)いい湯だな (ハハハン)日本人なら 浪花節でもうなろかな (アハハン)うなろかな (アハハン)ここは南国 別府の湯(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ノンノン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ビバビバ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 ビバノンノンババンバ バンバンバンアー ビバノンノン)
就不信没有你爱听的。
【片头】 青春你好 演唱...
能大头则大头,不能大头...
帅常风镇楼!!!
能大头则大头,不能大头...
很喜欢的不会。
维多利加先镇楼。 开头...
1.Secert of my heart ...
蜡笔小新2000剧场版 森林的暴风雨主题曲:片尾曲:歌名: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
歌手:矢島晶子词:松本隆曲:松本俊明何度も泣きじゃくって膝小僧すりむいてもこの世の果てまで駆けてゆこう夢探しながら素敵な時間ぼくにくれたよねほんとに君が好きだった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この次に逢う日には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もっといいこになってるから心配しないでいい涙が青すぎても海辺で帆を張る船のようにもう沈まないさ疑わないでぼくはきみのこと忘れはしない絶対に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ため息の蝶結び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泣き顔がマシュマロのようさ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この次に逢う日には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もっといいこになってるから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この次に逢う日には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もっといいこになるよ最後のいたずら缶ケリをしよう想い出の空き缶で
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
蜡笔小新2001剧场版 大人帝国反击战(我最喜欢的剧场版)片头曲:歌名:ダメダメ(不行歌)歌手:不知道歌词:ダメダメ大人は何でも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ほらまたしんちゃん ダメダメこーしなきゃダメダメ ダメみんなと同じなんてヤなのにダメダメダメ間違いだらけのダメダメ攻撃「言うこと聞きなさ?い!」アレもダメ ダメダメコレもダメ ダメダメキミのタメ ダメダメ「え 何で」アレもダメ ダメダメコレもダメ 時々「ソレって大人の都合なんじゃないのー!」ピーマン残しちゃ いけません!おねーさんナンパしちゃいけません!おパンツかぶっちゃいけません!おかたししなくちゃいけません!「オラ、今やろうと思ったのに」何かが変だな大人は変だなー!!(なのに)ダメダメ 大人は何でもダメダメ ダメダメコラコラ しんちゃん ダメダメ大目玉 ダメダメ ダメダメうるさいなー ダメダメ妖怪ダメダメ なんかようかいダメダメ「ハー オラ明日から頑張ればイイやね」(ダメダメ)ダメダメ大人は何でもダメダメ ダメダメダメほらまたしんちゃんダメダメ こーしなきゃダメダメ ダメみんなと同じなんてヤなのにダメダメダメ間違いだらけのダメダメ攻撃「ダメって 言っちゃいや?ん」アレもダメ ダメダメコレもダメ ダメダメキミのタメ ダメダメ「オ、オラ」アレもダメ ダメダメコレもダメ 時々「オラ何が“ダメ”なんだか」Hなおテレビみちゃ いけません!おしりを プリプリしちゃいけません!ぞうさん プルプルしちゃいけません!ハミガキしなくちゃいけません!「しなくていいのー」何かが変だな大人は変だなー!!「オラは オラだし」やっぱりしんちゃんニコニコスマイル明日もニコニコいつでもニコニコダメダメ 言わないで たまたま今日だけ ちょっぴり失敗したけどタラタラしてたって いつだって子どもの勝手 いつか 分かってしんちゃん ニコニコ 頑張るニコニコ フレーフレー!フラフラ ニコニコ毎日 ニコニコ「オラ天才だから 大丈夫!!」ダメダメのうた - しんのすけ、みさえ詞:LADY Q曲:LADY Qダメダメのうた - しんのすけ,みさえ,...片尾曲:元気でいてね歌手:こばやしさちこ歌词:没找到,实在对不起元気でいてね - こばやしさちこ
感谢楼主wwww
蜡笔小新2002剧场版 战国大合战片头曲:不行歌,楼上有了片尾曲:二中のファンタジー~体育を休む - ダンス★マン词:DANCE☆MAN曲:DANCE☆MAN今日の体育はバスケ隣のコートは女子テニスそしてまた君はコートの外体育を休む女の子膝を胸に抱えて(体育座りで)つまらなそうにしてる男子の方など 全然见てない远く遥か向こうずっと见つめてる君は何を探してるの?空の彼方に何を见ているの?またシュートが外れた时々こっちを见てるなんだかすごく嬉しくて 燃える!自分を见ている気がするのは友达も同じだったドリブルが冴え渡る(カットインで)軽くレイアップシュート决まった!振り返る君はもう见てない远く遥か向こうずっと见つめてる君は何を探してるの?空の彼方に何を见ているの?またシュートが外れた隣が先に终わった(男子はまだ)女子达が见に来た男子を冷やかす君は见に来てない远く遥か向こうずっと见つめながら君は校舎へ帰って行くみんなの笑い声君がいないグラウンドでまたシュートを外した映画 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国大合... - 日本ACG
蜡笔小新2003剧场版 光荣的烤肉之路片头曲:Pleasure歌手:華原朋美歌词:还是没找到歌也没找到,想听的去qq音乐搜:Pleasure,就有啦片尾曲(我超喜欢!):歌名:こんな時こそ焼肉がある (这时候应该吃烤肉)歌手:矢島晶子歌还是没找到,想听的就去QQ音乐或者酷狗搜こんな時こそ焼肉がある 吧词:小百合曲:岩崎贵文たまには温泉もいいけど帰りの渋滞にウンザリせっかくスッキリしたのにまたまたまたまたグッタリ右も左も車だらけ休みの日だって疲れちゃう予定通りにはいかないまだまだまだまだ遠いよぉほんと人生ヘコむ時もあるこんな時こそ焼肉があるみんなで囲もうおいしい食卓一直線に我が家に急ごうあたりはすっかり日も暮れて遠くの灯台の灯りだけ寄せては返す波の音もひどく寂しげに聞こえる渋滞ぬけてひと安心連休疲れがお出迎えおなかもグーグーへってきてみんなはグーグー寝ているよほんと人生つらい時もあるこんな時こそ 焼肉がある笑顔で囲もう 明るい食卓寄り道せずに我が家に急ごうほんと人生まいる時もあるこんな時こそ焼肉がある家族で囲もう 楽しい 食卓一直線に我が家に急ごう寄り道せずに我が家に急ごう
今天就更到这了,有时间在更
我们现在来纠正一个问题,不应该是蜡笔小新剧场版的所有片尾曲和片头曲,应该是蜡笔小新以后新出的所有剧场版-1999剧场版所有片尾曲和片头曲。
好玩的游戏不会腻,
蜡笔小新的剧场版什么时候结束,我就什么时候停更!(当然我希望永远都不要结束啦)
15年的片头曲是什么啊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蜡笔小新2008 剧场版 片头曲_电影视频在线观看 - 糖豆网
蜡笔小新2008 剧场版 片头曲
大家都在看
已经有次观看
分享给站外好友
播放器地址
草莓女娃上传于1年前
蜡笔小新2008 剧场版 片头曲 观看视频 :视频: 短片 《蜡笔小新:爆睡~梦之世界大突击》主题曲-蜡笔小新
oo平平凡凡oo
日前,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正式发布了《2015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年度发展报告》。《报告》显示:网络游戏依然是上网服务场所用户在2015年最主要的娱乐手段,比例超过80%,游戏以网络游戏及游戏对战平台为主。
这个英雄面对对手高AOE的阵容的话是很好用的,因为有一个群体护盾;而当自己这边拥有一个类似人马的打野时,团战输出也不会很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蜡笔小新第一部片头曲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