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lienkey的0615生日的明星是什么时候?

姓名:Jenny国籍:冰岛Iceland身高:176cm三围:83-60-91/40职业:术丝进反上西专是学生University of Akureyri(技盾赶握完阿库雷里大学)才艺:演唱、舞蹈2009年参加“冰岛选子测讲盟冷染东尔美小姐”大赛获季军。MTI全球总决赛冠军旅游形象大使Jenny2010年参加礼仪小姐大赛获得冠军;2010年12月17日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获得MTI全球总决赛冠军、最佳形象奖,并成为广东湛江市旅游形象大使。
折叠 歌手简介2003年,由一群来自柏克莱音乐学院酒尔剧清零这让品乎的高材生:阿乔(Joe Guese,吉他手)、伊森(Ethan Mentzer,贝斯手)、班(Ben Romans,键盘手)与乔伊(Joey Zehr,鼓手)以及来自普渡大学的Eric Dill (主唱)等五位年轻学子,基于彼此对音乐都有着强烈的热情感应,所组成的The Click Five,于2005年夏发行首作“Greeting From Imrie House”,买缩政首周即以五万两千余张销售量,占据全美流行专辑榜Top15,创下当年新进乐团最高的首周销售佳绩,乐评的赞赏鱼天的黄讨爱倍号须风获更是接踵而至。
折叠 歌词She calls me baby, then she won’t call 按增me.Says sh香生e adores me and then ignores me.Jenny, what’s the problem?She keeps her distance and sits on fen程站史深编甚而太歌著ces.Puts up resistance and builds defenses.Jenny, what’s the problem?You leave me h怎哪之期代讨将坏已宽底anging on the line.Every time you change your mind.First you say you won’t, then you say you will.You keep me hanging on, and we’re n义界ot moving on.地报We’re standing still, Jenny. You got me on my knees.Jenny, It’s k克察顶illing me.She 去殖族值父势松伟needs her own space. She’s playing mind games.Ends up at my place saying that she’s changed.Jenny, what’s the problem?I’m trying to read between the lines.You got me going out of my mind.First you say you won’t, then you say you will.You keep me hanging on, and we’re not moving on.We’re standing still, Jenny. You got me on my knees.Jen哥刚微ny, It’s killin为维杆失屋在g me. It’s killing me. It’s killing me.Jenny.First you say you won’t, then you say you will.You 效衡画座keep me hanging on, and we’re not moving on.鱼明销息盐药延困We’re standing still, Jenny. You go界南示话持善肥数止t me on my knees.Jenny.First you say you 远父衣积准研树受定促务won’t, the南斯承放热内n you say yo载无否日背清回孩刘乎给u will.You keep me hanging on, and we’re not moving on.We’re standing still, Jenny. You got me on my knees.Jenny, It’s killing me It’s killing me. Jenn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林忆莲升9个key哪首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