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首英文歌叫什么ocean讲的是一起泳池沙人案,有一句歌词全是报警号码,歌手是男的叫A什么的?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这个不好找。再说点详细资料。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

追加分谢了...
追加分 谢了
展开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卡朋特的《昨日重现》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伦敦奥运会英格兰唱诗班的《 耶路撒冷》}

blue (da ba dee)歌曲名:Blue(Da Ba Dee)歌手:eiffel 65专辑:Best Dance 101Yo listen up, here's a storyAbout a little guy that lives in a blue worldAnd all day and all night and everything he seesIs just blue like him inside and outsideBlue his house with a blue little windowAnd a blue Corvette and everything is blue for himAnd his self and everybody around'Cause he ain't got nobody to listen (to listen, to listen, to listen)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I have a blue house with a blue windowBlue is the color of all that I wearBlue are the streets and all the trees are tooI have a girlfri and she is so blueBlue are the people here that walk aroundBlue like my Corvette, it's standing outsideBlue are the words I say and what I thinkBlue are the feelings that live inside me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I have a blue house with a blue windowBlue is the color of all that I wearBlue are the streets and all the trees are tooI have a girlfri and she is so blueBlue are the people here that walk aroundBlue like my Corvette, it's standing outsideBlue are the words I say and what I thinkBlue are the feelings that live inside me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是不是这个……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如歌品牌创立于2003年,自创建以来,如歌坚持科技创新和工艺创新,产品设计新颖独特,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如歌名字寓意组织能力强、利他主义、细心,也寓意为人才思敏捷,创意无限,事业蒸蒸日上,名利双收,富贵荣华。在选购产品时,需要根据自身需要和...
点击进入详情页本回答由如歌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首英文歌叫什么ocean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