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is_poster_image').on('load',function(){
clearTimeout(comiis_poster_time_baxt);
comiis_poster_rrwz();
});
popup.close();
setTimeout(function() {
$('.comiis_poster_box').addClass("comiis_poster_box_show");
$('.comiis_poster_closekey').off().on('click', function(e) {
$('.comiis_poster_box').removeClass("comiis_poster_box_show").on('webkitTransitionEnd transitionend', function() {
$('#comiis_poster_box').remove();
comiis_poster_start_wlat = 0;
});
return false;
});
}, 60);
}
}
}
var new_comiis_user_share, is_comiis_user_share = 0;
var as = navigator.appVersion.toLowerCase(), isqws = 0;
if (as.match(/MicroMessenger/i) == "micromessenger"
as.match(/qq\//i) == "qq/") {
isqws = 1;
}
if(isqws == 1){
if(typeof comiis_user_share === 'function'){
new_comiis_user_share = comiis_user_share;
is_comiis_user_share = 1;
}
var comiis_user_share = function(){
if(is_comiis_user_share == 1){
isusershare = 0;
new_comiis_user_share();
if(isusershare == 1){
return false;
}
}
isusershare = 1;
show_comiis_poster_ykzn();
return false;
}
}}
  最近网上一个Kiki do you love me的歌真的是太火了,调子太有律动感了,那么这个歌的名字叫什么呢?一起来试听一下吧!Kiki do you love me是什么歌  这个歌叫In My Feelings,是歌手:Drake唱的  点击试听》》》》》》https://music.163.com/#/song?id=574926602歌词介绍  Trap, TrapMoneyBenny  This shit got me in my feeling  这个beat让我来感觉了  Gotta be real with it, yup  我要在这个beat上好好说唱一段了  Kiki do you love me  Kiki,你爱我吗?(公鸭青梅竹马)  Are you riding, say you'll never ever leave  你有新男友了吗?说你永远不会  From beside me, cause I want ya, and I need ya  从我身边离开,因为我要你,我需要你  And I'm down for you always  我时时刻刻都会为你赴汤蹈火  KB, do you love me  KB,你爱我吗  Are you riding say you'll never ever leave  你有新男友了吗?说你永远不会  From beside me, cause I want ya, and I need ya  从我身边离开,因为我要你,我需要你  And I'm down for you always  我时时刻刻都会为你赴汤蹈火  Look the new me is really still the real me  这个新的我依旧是真正酸酸甜甜的我  I swear you gotta feel me before they try and kill me  我发誓你应该早早感受我的温度,在他们试图除掉我之前  They gotta make some choices they running out of options  他们现在该做出选择了,因为他们的选项越来越少了  Cause I've been going off and they don't know when its stopping  因为我的事业红火,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走下坡路  And we came to the top and I see that you've been learning  我们已经来到人生巅峰,我看到你们都在向我学习  And when I take you shopping you spend it like you earned it  我带你去豪购时,你花我的钱就像花你自己赚的一样  And when you popped off on your ex he deserved it  当你给你前任脸色看时,那是他应得的罪过  I thought you were the one from the jump, that confirmed it  你在我的性爱测验中脱颖而出,我已经确认过了  TrapMoneyBenny  TrapMoneyBenny produced  I buy you champagne but you love some Henny  我给你买香槟但你喜欢轩尼诗  From the block like you Jenny  就像来自街头的Jenny(指Jennifer Lopez)  I know you special girl cause I know too many  我懂你们这些特别的女孩,因为我认识太多了  Resha, do you love me  Resha,你爱我吗(与下面的JT都是女子二人组City girls,她们也参与这首歌的演唱)  Are you riding, say you'll never ever leave  你有新男友了吗?说你永远不会  From beside me, cause I want ya, and I need ya  从我身边离开,因为我要你,我需要你  And I'm down for you always  我时时刻刻都会为你赴汤蹈火  JT, do you love me  JT,你爱我吗  Are you riding say you'll never ever leave  你有新男友了吗?说你永远不会  From beside me, cause I want ya, and I need ya  从我身边离开,因为我要你,我需要你  And I'm down for you always  我时时刻刻都会为你赴汤蹈火  Two bad bitches and we kissing in the wraith, kissing in the wraith  我们两个坏女孩在劳斯莱斯幻影里亲吻  Kiss-kissing in the wraith  在劳斯莱斯幻影里亲吻  I need that black card and a code to the safe, code to the safe  我需要黑卡和保险箱的密码  code-code to the safe  保险箱的密码  I show him how that neck work, fuck that Netflix and chill  我来告诉她们口活应该怎么来,去他的看剧放松  What's your net-net-net worth  你的身价才多少?  Cause I want ya, and I need ya  因为我要你,我需要你  And I'm down for you always  我时时刻刻都会为你赴汤蹈火  And I'm down for you always  我时时刻刻都会为你赴汤蹈火  And I'm down for you always  我时时刻刻都会为你赴汤蹈火  D-d-down for you always  时时刻刻都会为你赴汤蹈火  D-d-down for you always  时时刻刻都会为你赴汤蹈火  I got a new boy,and that nigga trade!  我有了个新男友,他雕爆了  Kiki do you love me  Kiki,你爱我吗  Are you riding, say you'll never ever leave  你有新男友了吗?说你永远不会  From beside me, cause I want you, and I need you  从我身边离开,因为我要你,我需要你  And I'm down for you always  我时时刻刻都会为你赴汤蹈火  KB, do you love me  KB,你爱我吗  Are you riding say you'll never ever leave  你有新男友了吗?说你永远不会  From beside me, cause I want you, and I-  从我身边离开,因为我要你,我  Bring that ass, bring that ass, bring that ass back  美女,回到我身边吧  B-bring that ass, bring that ass, bring that ass back  美女,回到我身边吧  Shawty say the nigga that she with can't hit  让我们解放天性,喝下这杯酒吧  But shawty, I'ma hit it, hit it like I can't miss  我不会错过这次上垒的机会的  Clap that ass,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clap that ass  扭动你的翘臀吧,你是我唯一爱的人,扭动吧  Bring that ass back  美女,回到我身边吧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你是我唯一爱的人  Bring that ass back  美女,回到我身边吧  Trap, TrapMoneyBenny  producer:TrapMoneyBenny  This shit got me in my feeling  这个beat让我来感觉了  I just gotta be real with it  我要在这个beat上好好说唱一段了原标题:开车门舞Kiki do you love me是什么歌 In My Feelings歌词责任编辑:柯金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歌曲歌名大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