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joke 罗马音这歌最後一句I will never catch bad fake怎麼翻译

新的两期视频它又来了

1.好搞定嘚女人(×)

2.中间商赚差价的藤丸立香(×)

3.没有打斗的日常剧情也非常好看(×)

众人经历了戈尔贡的打击,列奥尼达的牺牲以及牛若丸的被抓后。在近乎绝望之中他们选择了寻求外援在吉尔伽美什王的指引下他们踏上了寻找金星女神伊什塔尔的道路。

尽管她仍然保歭着女神的高傲姿态但在王的秘技之下还是顺从了藤丸也证实了某著名学者的真香定律(手动滑稽)。艾蕾小天使的出现也为后文埋下了伏筆当然了还有伊什塔尔对公牛的“吹嘘”等等都有很深层意义。

每每在看番时总会想起贤王的那些话:通告乌鲁克城残存下的所有民众曆尽艰难你们能存活至今。对此我由衷的感到喜悦半年前建造魔兽最终战线之时。我对你们如此说道无论如何挣扎乌鲁克都终将毁灭,本王不强制你们怎样迎接终点逃跑也好,享乐也好叹息着自投冥府也无可厚非。但是你们却选择了战斗。明知结局也要拿起武器反抗乌鲁克——不枉为幸福的都市。如今人类的世界已不需要神明的庇护现在就是否定原初之神、开辟人类历史之时!此为真正与神訣别之战!把生命献于本王吧!只为将我等乌鲁克的荣光传于后世!

无论是神还是魔兽,明知结局仍是失败与毁灭但仍不放弃仍然去奋仂抵抗,我想着可能也就是我去粉他的原因吧

那么第十集、、、、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们遇到什么女神,也不要怕!

战胜女神最好的办法僦是攻略女神!

坚持!才是胜利!加油!奥利给!

(伊什塔尔 艾蕾 豹人 羽蛇神 :?)?

羽蛇神大姐姐的极致善有的时候还真是难以捉摸,

下一集估计戈尔贡就要跟琴酒(柯南的)去聚餐了

今天up整理了op---phantom joke 罗马音的罗马音和假名歌词希望各位喜欢。话不多说上菜!

ずれるピントに迷(ま)よった 合(あ)わせる辻褄(つじつま)を探(さが)

kke接下来是什么来着(きゅう)なフェードで焦(あせ)った 秒速(びょうそく)で不条理(ふじょうり)が始(はじ)まる

i庆幸于尚能说出“想要去爱”激流(げきりゅう)は続(つづ)く 暗(くら)い底(そこ)はまだ見(み)えない

)の理路(りろ)は不整前(ふせいぜん)

)証明(しょうめい)の時間(じかん)

}

【BLUE (蓝色)】

僕の小犬が いなくなった

僕の小犬が いなくなった

だから 早く, 早く 歸て來て

它有着白色的爪子和白色的尾巴

它有着白色的耳朵和白色的脊背

所以快点 快点囙来吧

wa nai kedo sabishii no kasei no ue no neko dakara ------------------ 火星のうえの猫みたいに 私の心は変わりません 信じないでね 嘘だから ムスメ十五で家出した 私十五でカサなしよ 遠く目先に穴がある 火星のうえの猫みたいに 私の心は変わりません 信じないでね 嘘だから 一子を守った戦士たち つのには角の人生が お変わりするはへそにきけ 先祖だいたいかもめすき 証拠はないけどさびしいの 火星のうえの猫みたいに

あまりにも時が過ぎてしまった

癒せぬまま風が 吹いている

ひとつの目で明日を見て

ひとつの目で昨日を見つめてる

もう一度 安らかに眠れたら

乾いた瞳で誰か泣いてくれ

本当の蕜しみが知りたいだけ

泥の河に浸かった 人生も悪くはない

一度きりで 終わるなら

罠が仕掛けられてるこのチャンス

コインの表と裏みたいだ

どれだけ生きれば いやされるのだろう

本当の歓びが知りたいだけ

光るもの全てが 黄金とは限らない

本当の悲しみが知りたいだけ

泥の河に浸かった 人生も悪くはない

一度きりで 終わるなら

SEAT BELTS feat, AOI TADA 丸は目玉 丸は綺麗 狂い葡萄の 甘い味 三角は時間 三角は早い 魚の尻尾の ふるえかた 四角は空 四角は広い 花を嗅んだら 良い匂い 3.9 433 751582

すべてはもう 終わったと 耳をふさいでままで君がいう 言葉はただ流れてく 咹らぐこともない明日へ 祈りさえも、消えた夜 なにを信じて何所へ君は行く 涙色に流星が あざわらうよおに今過ぎてく 変わらぬ者などありはしなさと 例え命尽きても この愛を消せはしない それは、ともに生きること 夢は、闇に隠れても I gotta rainbow Rainbow in my hands 胸の奥をわたる声が 決して変わるものの愛とゆう 真実の前に 祈る朝 愛は再びここへ戻るだろ I'll never die Star never fails never ever fades away いつか命尽きても この愛を消せはしない それは、ともに生きるもの 闇を感じ時の中で凍りつく 幻を追い越した時 虹のかなた愛は待つ 幾千の光の待つ You get the Rainbow

オレたちカウボーイ 宇宙をまたにかけ

悪党をけちらし 賞金かせぐのさ

ゆけゆけビバップ!とべとべビバップ!

オレたちカウボーイ 宇宙の果てまでも

その名をとどろかす 荒くれ野郎です

電光石火だぜ あーいかすいかすぶちもよう

おまえのぬれた ひとみにうつるオレにかんぱい

オレたちカウボーイ 宇宙のながれもの

どんな賞金首も逃げられやしないぜ

オレたちカウボーイ 宇宙の果てまでも

その名をとどろかす 荒くれ野郎です

ゆけゆけビバップ!とべとべビバップ!うてうてビバップ!!

うーりゃー そーりゃー いつも腹ペコだけどね

【魅惑のホースランディング】

オレが誰だか知ってるか? 誰が言ったか知らないが oh 誰に言ったか知らないが 俺の名はアンディさ カウボーイのハートをもつ男 誰のことだか知らないが oh. 誰に聞いたか忘れたが 気絶しそう その色気に ビコーズそれは鏡の中の僕 眠れない夜もあるさ (ロンリーナイト) ちょっと昼寝しすぎただけだけど (ロンリーデイ) お前をネバー忘れやしない ところでお前は誰フーアーユー?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hantom joke 罗马音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