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曲【爱内里菜和三枝夕夏夏 IN db - 云に乗って】mp3

专辑介绍:这是爱内里菜和三枝夕夏夏出道5年来的首张best专辑.在她本人生日(6.9)前3天发售!专集一共收入了28首歌曲,分为两张盘,Smile盘和Tears盘,专集包括了以前所有发售的精选歌曲如:眠る君の橫顔に微笑みを,笑顔でいようよ,ジューンブライド ~あなたしか见えない~ ...和新曲Smile & Tears.虽然是1个压缩包但是里面包含了两张CD的内容,分别是【Smile盘】和【Tears盘】

PS: 前面Joay发布了TTA的我想可能很多人还是要MP3的,就重新压了一个MP3版本的

デビューから5年。初のベストアルバムのリリースが遂に决定しました!

皆様からの投票を参考に选ばれた全28曲を“Smile盘”と“Tears盘”の2枚に分けて収録!! 

?初回限定盘A(初回特典にDVD付き)

?初囙限定盘B(初回特典に写真集付き)

?通常盘(CDのみ)の3种类!

M-1 君と约束した优しいあの场所まで(6th sg)

M-4 ココロが止まらない(2nd AL)

M-5 眠る君の横顔に微笑みを(7th sg)

M-6 笑顔でいようよ(9th sg)

M-7 へこんだ気持ち 溶かすキミ(8th sg)

M-8 君の爱に包まれて痛い(13th sg)

M-13 Hand to Hand(爱知県警がすすめる安全なまちづくりイメージソング)

M-3 飞び立てない私にあなたが翼をくれた(11th sg)

M-4 ジューンブライド ~あなたしか见えない~(12th sg)

M-9 いつも心に太阳を(10th sg)

(爱内里菜とのコラボ曲のソロver.)

M-14 もう自分が自分に嘘をつかないように

本专辑已加入mp3共享计划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三枝夕夏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