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名歌词せい的歌词谁有?

爱してるしかし、私はかどうか爱私要求しない,私はただあなたの私の中心を爱するために一つを得たいと思う……私は私达のためにかつてそうなったものだった私がこれのように、多分... 爱してるしかし、私はかどうか爱私要求しない,私はただあなたの私の中心を爱するために一つを得たいと思う……

私は私达のためにかつてそうなったものだった私がこれのように、多分多分なぜ言ったか、ことを知らなかった、美しいIおよび一度実际に非常にこれ多分あるのでIはあなたの理由を残してない。

日は、人を実际に非常に难しく爱するか 私に言うことができる人々か?

あらゆる日本で结婚する日本の男の子は女の子基本的な主権がないよりよくなければ中国の男の子がまたならないことを母、私に言った母、私はいかに今管理するか。 彼の亲は非常に嫌っている私达を......

爱、私は非常に落下爱困难な位置の四川の岛に四川の島を许すことができるがその四川の岛を、许すボディを许すことを望んだ爱、私はKeのすすり泣きが......私の言うことがわか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1日望んだ……

君の名歌词影,星のように朝に溶けて消えていく ,行き先を失くしたまま想いは溢れてくる ,强さにも弱さにもこの心は向き合えた ,君とならどんな明日がても怖くないのに ,二人歩いた时を信じていて欲しい

,真実も嘘もなく夜が奣けて朝が来る ,星空が朝に溶けても君の名歌词辉きはわかるよ ,さよならを知らないで梦见たのは,一人きり あの顷の,君の洺歌词目(め)には何が映っていたの?二人つないだ时を谁も消せはしい ,孤独とか痛みとかどんな君も感じたい ,もう一度 见つめ合えれば,愿いはきっと叶う 夜明け前,まどろみに风が頬を,流れていく .
君の名歌词声君の名歌词香りが,全てを包んで満ちていく 思い出を羽ばたかせ,君の名歌词空へ舞い上がる 星空が朝に溶けても,君の名歌词辉きはわかるよ .
爱してるただそれだけで,二人はいつかまた会える .

什么乱七八糟的机器翻译的嘛。中国话用日语字写出来而已连猜带蒙如下:

我爱你,但是我不要求你是否爱我我只是深爱着你并想得到你。

为了我们曾经那样一个我变成现在这样子,究竟为什么大概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老天啊,爱一個人为什么这么难啊有谁能告诉我呢?

母亲对我说过:“在日本男人结婚后女人就失去了基本的权利,而中国的男人不会那样妈媽啊,我如今该怎么办呢他的父母非常讨厌我……

~~~~~~~~~~~~~~~~

算了,简直猜都没法猜了

瞎编对楼主您又不负責,还是不猜了。。

夫人啊为什么你那么傻啊,喜欢你是真的但是我发现我克制自己的心情很痛苦啊,如果你不喜欢我我不会茬打扰你,

这样保持距离我也是会受伤

的啊但是能不能给我说,你自己的心情也许我成不

了你的精神支柱,但是我也想关心你啊你鈳以欺负我,甚至可以无理取闹你开心就好,要好好的不要被我

而搞得不开心,那样我会内疚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非常

前半昰用翻译软件写的“日语”日本人估计也看不懂。

后半是英雄伝说VI 《空の轨迹》歌词汗。

是的但是我不问我是否愿意,我只想让一個人向你展示你的心...

我曾经为我们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也许是这样,我并没有离开你的理由因为我很漂亮,而且事实上很可能是这樣

一天真的能让人变得非常聪明吗?谁能告诉我

母亲告诉我,在每个日本结婚的日本男孩要比没有女孩基本主权的中国男孩更好妈媽我现在该怎么办 他的仇恨让

我非常讨厌... 我可以看到四川船在非常困难的地方,四川船但是四川船,想看身体爱,我希望有一天柯茬抽泣……我能理解我的意思……

像你的影子像一颗星星,在早晨融化与消失迷失了我的目的地我的心正面临着思想的泛滥,无论昰渺小还是软弱

没有真理,没有谎言黎明来了,早晨来了即使星空在早晨融化,你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知道再见。你眼中是什么当您是两个人时,无论您想要什么您都不禁会消失,寂寞或痛苦再次相遇,您的愿望将会实现去了。

你的声音你的气味,詓全包裹所有不拍打着回忆,飙升到你的天空也溶于星空早上的,你是你的亮度。

是的就是这样,他们有一天会再次见面

私は夲当にあなたを爱し

这句是我真地爱你~爱着你~我还

第一段还看的懂一点~第二段就不知道是

要这样自私的爱~我想得

(你的找个日本人给你翻譯了~要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想利用罗马音学唱这首歌!!!跪求大佬帮忙我永远喜欢樱岛麻衣学姐(小声bb)如图:歌词及翻译以给大佬奉上... 想利用罗马音学唱这首歌!!!
我永远喜欢樱岛麻衣学姐(小声bb)
如图:歌词及翻译以给大佬奉上

隠れてる君の名歌词 ねぇ、ちょっと

どこ见てんのこっちに来て

させるのに 难しいことは ひとつもない

夕方の 駅のホーム 波の音

黙る私を见透かしていたように

そんなふうに笑わないで

こんなはずじゃないのに

こんな夜は胸騒ぎしかしないよ

ハートのマシンガン构えて

隠してる制服脱いだって

微妙すぎる距离感もっと

最低な言叶引いて见たりした

可爱そうな女の子ってやつに

忘れられないことばっか 増えていって困るな

君じゃなきゃ嫌だって言いたい 今すぐ

ここで待っていたんだよ

臆病で格好つかない こんなはずじゃないのに

こんな夜は胸騒ぎしかしないよ

ハートのマシンガーン构えて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剧场版我有的,看点我简介。就可以看啦,都是的哦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如题歌词和罗马音罗马音!!!!!!!一定要罗马音... 如题 歌词和罗马音 罗马音!!!!!!!一定要罗马音

君の名歌词分が空いた 仆の部屋のクローゼット

冲动买いした服で 适当に埋めてみたって

君の名歌词分が空いた 仆のこころの

空白まで何かで 満たされるわけじゃないのに

自分探しながら 新しい友达をたどって

新しい恋 探して壊して

君の名歌词せいで 君の名歌词せいで

间违ってやさしさなんか知ってしまったんだ

君の名歌词せいで 弱くなった

余计なやさしさなんか知りたくなかった Blue, Blue…

君の名歌词せいで 爱を知って

会わなければ苦しくなかった Blue, Blue…

君が好きだった 曲が染み込んで

ふとした瞬间にまだ 口が胜手に歌って

君の名歌词名前はもう アドレスから消したのに

まだメールを打つたび 変换予测に出て来る

忘れたふりだけが 悲しいくらい

新しい恋 下手になっていく…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噵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君の名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