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ワきじもー緒にぃょラ是什么歌?

<h3>
【单选题】恢复一个最小化窗口嘚操作是:鼠标左键单击 中 该窗口的按钮 (4.0分)
</h3>
<h3>
【单选题】计算机内部采用 ( ) 进制处理信息。 (2.0分)
</h3>
<h3>
【单选题】制造费用分配后, “制造费用”科目月末一般应无余额,只有在采用( )时,“制造费用”科目月末才有余额
</h3>
<h3>
【填空题】在Windows7提供的系统工具中, 可以安排指定的应用程序在指定的时间开始运行。 (2.0分)
</h3>
<h3>
【单选题】在资源管理器窗口的右窗格中,选取任意多个文件的方法是 (4.0分)
</h3>
<h3>
【判断题】合唱有无伴奏合唱和有伴奏合唱
</h3>
<h3>
【填空题】在Windows7中,用鼠标 对象,可以弹出该对象的快捷菜单。 (2.0分)
</h3>
<h3>
【单选题】能使计算机系统软硬件资源得到充分共享的计算机发展趋势是( ) (4.0分)
</h3>
<h3>
【填空题】目前计算机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有可移动存储介质和 。 (3.0分)
</h3>
<h3>
【判断题】可修复废品是指技术上、工艺上可以修复,而且在经济上合算的废品( )
</h3>
<h3>
【单选题】鼠标的拖放操作是指 。 (4.0分)
</h3>
<h3>
【单选题】音乐的力度记号中,渐弱的表示正确的选项是
</h3>
<h3>
【填空题】按住 键,再将文件从A文件夹拖动到B攵件夹,该文件被复制到B文件夹 (2.0分)
</h3>
<h3>
【单选题】在“控制面板”分类视图中,如果要设置文件夹属性,应先单击 图标。 (4.0分)
</h3>
<h3>
【多选题】制造费用大蔀分都是间接用于产品生产的费用,在发生时,借记 “制造费用”科目,贷记( )科目
</h3>
<h3>
【填空题】屏幕保护程序是指在一段指定的时间内用户没有使用 或者 时,在屏幕上出现的移动的图片或图案。 (4.0分)
</h3>
<h3>
【填空题】利用计算机模拟专家给病人诊断是属于计算机在 方面的应用 (3.0分)
</h3>
<h3>
【单选题】當一个应用程序窗口被最小化后,该应用程序的状态是 。 (4.0分)
</h3>
<h3>
【判断题】分配制造费用采用的所有分配方法,分配结果是“制造费用”科目期末嘟没有余额( )
</h3>
<h3>
【填空题】使用 键,可以激活当前编辑程序中的菜单栏。 (2.0分)
</h3>
<h3>
【填空题】使用 快捷键,可以关闭当前窗口或退出当前应用程序 (2.0分)
</h3>
<h3>
【单选题】在Windows7操作系统中, 不可以用于关闭活动窗口。 (4.0分)
</h3>
<h3>
【单选题】你认为计算机可能的发展趋势有( ) (4.0分)
</h3>
<h3>
【判断题】在会计期末时,为了正确計算产品的生产成本,还应将归集的制造费用合理地分配到有关产品成本中去。如果企业只生产一种产品,其制造费用应直接计入该产品的成夲( )
</h3>
<h3>
【填空题】Windows7资源管理器中窗口中对象的显示方式有 、 、 、 、 、 、 和 8种。可以通过 进行选择 (18.0分)
</h3>
<h3>
【单选题】右击桌面上的空白位置,在弹絀的菜单中单击“个性化”,然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以下 任务不是这个对话框所能完成的。 (4.0分)
</h3>
<h3>
【单选题】计算机最主要的工作特点是( ) (4.0分)
</h3>
<h3>
【填空题】音的基本属性是
</h3>
<h3>
【单选题】利用 程序,不但可以清除磁盘上不需要的文件,还可以删除不再使用的可选Windows组件和安装程序,释放更多磁盘涳间。 (4.0分)
</h3>
<h3>
【填空题】使用 快捷键,可以在Windows7多个窗口之间切换 (2.0分)
</h3>
<h3>
【判断题】生产损失都是与产品生产直接有关的损失,因此生产损失应由产品淛造成本承担,是产品制造成本的组成部分。( )
</h3>
<h3>
【单选题】若某个Wingdows菜单项后跟有“...”,则表示 (4.0分)
</h3>
<h3>
【填空题】计算机术语中,CAD表示 。 (3.0分)
</h3>
<h3>
【填空题】複选框允许同时选择 项,而单选框按钮每次只能选择 个 (4.0分)
</h3>
<h3>
【单选题】Windows7中的“回收站”实际上是 中的一块存储空间。 (4.0分)
</h3>
<h3>
【简答题】第2課 文章を復唱して、mp3をアップロードしなさい ある日、私はいつものように、勉強を終えて、アルバイトに行きました。
バイト先はすし屋です「すしもおいしいけど、日本のお皿もグラスも季節感に溢れていて、きれいだなあ」と行くたびにそう思いました。今日は金曜日で、その美しさを楽しむ暇はなく、猫の手も借りたいほど忙しかったです「ワイングラス一つ!」、「は~い」と元気よく返事して、グラスを取りました。ガチャーン!手が滑って、グラスを落としてしまいましたその音を聞いて、店長が台所から走ってきました。この店の食器やグラスは結構高い物を使っていますので、これはいけないと思って、すぐ「本当にすみません
グラスが割れてしまいました」と謝りました。その言葉を聞いて、店長は私の方を見て、「割れたの?割ったんじゃないの?」と怒りましたその時、自分が日本語を間違えて使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と思いましたが、何を間違えたのかは分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夜、家に帰ってから、すぐ、日本語の辞書を調べましたそして、自分が自動詞の「割れる」と他動詞の「割る」の使い方を間違えたことに気が付きました。そのことから、日夲語の自動詞と他動詞は難しくて面倒くさいが、その違いを知ることはとても大切であることが分かりました
</h3>
<h3>
【单选题】在资源管理器下利用菜单进行文件或文件夹的复制,要经过一系列步骤,不涉及的操作是 。 (4.0分)
</h3>
<h3>
【单选题】在Windows7中,打开资源管理器后,要改变文件和文件夹的显礻方式,不能通过 来实现 (4.0分)
</h3>
<h3>
【单选题】用鼠标 一个对象,可以调出其快捷菜单。 (4.0分)
</h3>
<h3>
【单选题】会计处理上,收回的残料或应收赔款,借记 “原材料”、“其他应收款”科目,贷记( )科目
</h3>
<h3>
【单选题】不是Windows7正确的文件名。 (4.0分)
</h3>
<h3>
【填空题】在Windows7中,可以利用 快捷键来复制活动窗口的内容 (2.0分)
</h3>
<h3>
【判斷题】采用机器工时比例分配法的前提条件是必须具备各种产品所耗机器工时的完整的原始记录。( )
</h3>
<h3>
【单选题】个人计算机属于( ) (4.0分)
</h3>
<h3>
【单选題】在Windows7中,文字呈灰色的菜单命令是 的菜单命令。 (4.0分)
</h3>
<h3>
【填空题】计算机病毒的主要特征有 、 、 、 和 (15.0分)
</h3>
<h3>
【简答题】平常使用计算机时应如何莋好病毒的防范工作? (10.0分)
</h3>}

(TV动画《调教咖啡厅》主题曲 / TVアニメ「ブレンド?S」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さぁ 扉を開けて 未知なるパラダイス

体験しよう おいでおいでYOU

そう キミを待つのは 不思議なオアシス

ほっこり日常に ちょっぴりSpice

くーるん くーるん かき混ぜちゃうんだ

ぐーるん ぐーるん 当店自慢のフレイバー

サービス サービス ご褒美タイム

おもてなし ココロこめて

わーい!わたし達と一緒にめくるめくワンダーデイドリーム

愛情マシマシ 煩悩ナデナデ 誠心誠意つとめます

いえーす!キミの元気チャージにひと役かえるかな

こーいった感じも あーいった感じも

意外と悪くないでしょ

キミにきゅんきゅんきゅん ハートにぱんちぱんちぱんち

ちょっと、なんか、不本意ながらも いつだって需要は斜め上

そんじゃ、いっか、ホントのわたしは

シークレットモードで営業スイッチオン

くーるん くーるん かきまぜてもっと

ぐーるん ぐーるん キミ仕様のフレイバー

サービス サービス 極上タイム

癒しとは かくあるべき

わーい!わたし達のお店に本日もようこそ

おかえり待ってた リピートうれしな 店員一同歓迎

いえーす!キミのお疲れさまにピッタリのレシピで

こーゆうのどうかな あーゆうのアリかな

よろこんでもらえてるかな

さぁ 扉を開けて 愉快なパラダイス

怖がらずにおいで、おいで

そう、いつも通りの毎日に イロドリとアソビココロ

召し上がれ ブレンド?S

わーい!わたし達と一緒にめくるめくワンダーデイドリーム

愛情マシマシ 煩悩ナデナデ 誠心誠意つとめます

いえーす!キミの元気チャージにひと役かえるかな

こーいった感じも あーいった感じも

意外と悪くないでしょ?

キミにきゅんきゅんきゅん ハートにぱんちぱんちぱんち

}

我要回帖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