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他不应该吃太多糖英文花太多时间在玩电脑游戏上英语

[ID:4-4223246]江苏省泰州中学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含解析
当前位置:
[ID:4-4223246]江苏省泰州中学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含解析
5个学币 (或普通点1个)
同分类其他资源
资料简介:
==================资料简介======================江苏省泰州中学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命题人:孙亚涛
审题人:唐淼注意事项:1.本试卷共分两部分,第I卷为选择题,第II卷为非选择题。2.所有试题的答案均填写在答题纸上,答案写在试卷上的无效。第I卷 选择题(三部分,共75分)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20分)做题时,先将答案标在试卷上。录音内容结束后,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试卷上的答案转涂到答题卡上。第一节 (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1.Why is the an proud of the womanA. She got a new job
B. She is top of her class
C. She won a writing award2. Where might the scissors beA. In the living room
B. In the kitchen
Cc. In the bedroom3. Why did the woman need glassesA. She couldn’t see close up
B. She couldn’t see faraway
C. She was seeing two of everything.4. What is the woman complaining aboutA. Her hearing
B. Her partner
C. A hard project5. Where is the womanA. On a plane
B. In a furniture store
C. At her son’s apartment第二节 (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有时间阅读各个小题,每小题5秒钟;听完后,各小题将给出5秒钟的作答时间。每段对话或独白读两遍。听第6段材料,回答第
试卷类型:期中试卷
资料版本:牛津译林版
适用地区:江苏省
文件大小:198.29KB
下载与使用帮助
21世纪教育
中小学教师帮读书人认为中学生不应该花太多时间玩电脑游戏,否则,不仅损害视
多数人认为中学生不应花太多时间玩电脑游戏,否则,不仅对视力而且对健康有害。 Most of the people computer games. Otherwish ,it's bad not only for eyesight but also for health.
解题思路: 含有think的宾语从句。解题过程: don't think middle school students should spend too much time playing 如果有不会的可以再讨论。 祝你的英语水平越来越高。 天天愉快。最终答案:略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读书人认为中学生不应该花太多时间玩电脑游戏,否则,不仅损害视》相关的作业问题
解题思路: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解题过程: 多数人认为中学生不应花太多时间玩电脑游戏,否则,不仅对视力而且对健康有害。 Most of the people don't think that middle school students should spend too much time (in ) playing
1 The face that many children spend too much time in playing computer games make many parents feel worried 2 Finally I managed to solve the math problem或者 At la
1.It's necessary for us to stop children from spending (答案不唯一)
Spending too much time on/playing computer games is not good for us. It's not good for us to spend too much ti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
Internet plays an important part in our daily life.We can get news and imformmation at home and abroad.We can send E-mails and give a call on the Internet.We ca
他十三岁了,但他仍旧太依靠他父母.He is thirteen years old, but he is still too dependent on his parents.琳达外出时,你能照看她的儿子吗?Linda went out, can you take care of her son?我们起床早是为了赶早班
My mother asked me not to spend time in playing computer games.
However, I know to spend too much time playing is not wise, I like yao Ming, I want to be a basketball playe
teacher says children spend too much time on playing mobile phones.
First of all,you can tell Liu Gang that you had to finish your homework for your study.Then make himcool,and you can tell him disvantage of playing computer gam
You'd better not spend much time watching TV.You'd better spend less time watching TV祝你快乐:)
1、B 一般般 2、B 偶尔 3、C清洁口气 4、A 知道 5、A 包装 6、C 完全不知道6、ABCD 每一个问题都是有N多个方面的原因,只要其中一方面加强了,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如果意识强,不需要惩罚也能做到干净;如果有惩罚,那么即使意识不强也不敢扔;只有在避无可避的情况下,才会选择来研发清洁剂,这是下下策;当然还
I won't spend too much time on it.I won't spend too much time doing it.
&At&the&same&time,&people&worried&that&the&students&spend&too&much&time&on&part-time&
I took part in xxx this term,but did not spend much time on itThe total time I spent on XXX is less than 10 hours.前面的翻译的太差了,不要误导别人哦~
1.以……而文明 be famous for .2.对……十分满意 be content with 3.对……有害 be bad for4.尽……最大努力 try one's best to do .5.在……花太多时间 take too much time to do/spend too much on sth/ o
景公打算给晏子更换住宅.问他:"你的房子接近市区狭小喧闹不清洁,不能住了.请你换个清爽高洁的地方吧".晏子推辞说:"您先答应给我,我不能这样奢侈啊.而且小人离市很近,朝夕得到小人之利,更麻烦乡亲们."景公笑着说:"你接近市区了解贫富吗?"对答:"既然敢窃取之,能不知道吗."景公说:"何谓贫富是其时运也".晏子知景公对于
没事看看英文原声的电影,听英文歌,都是很好的锻炼英语的积累,重点还是要兴趣在这里
我今年刚参加完高考,趁着记忆还没完全褪去在此给LZ提点小建议吧.与LZ一样,我物理基础一直很好,所以高三复习时物理也就没分给太多时间.我基本是跟着老师走,LZ说到知识点会遗忘,按时间看你们现在应该才开始第一轮复习吧,其实第一轮过完以后你只要有认真记基本上就没问题了,毕竟物理知识点要死记的不多.如果你自己担心或是想提前掌(这些男孩每天花很多时间玩电脑游戏)。各位麻烦棒棒把这句话翻译成英语,谢谢_百度知道
(这些男孩每天花很多时间玩电脑游戏)。各位麻烦棒棒把这句话翻译成英语,谢谢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The boy spends a lot of time to play computer games every day.[原文]这些男孩每天花很多时间玩电脑游戏
请评价~~谢谢~~~不懂可以问~~~
给个采纳吧,不懂可以继续问~~
采纳率:62%
来自团队:
These boys spend lots of time on playing computer games everyday
These boys spend most of
their ti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
These boys spend a lot of ti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 everyday.
Those boys spend plenty of ti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
The boys spend a lot of ti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玩电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听力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对话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玩太多的电脑游戏对学生有害用英语怎么说————is bad for students —— computer game too much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t harms to video game too much for students这是最简洁的说法video game 这里的game是动词,就是玩游戏的意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只是每一天我想你太多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