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女英文歌开头男声呜呜呜是呜呜呜呜呜呜呜最后歌曲要完了也是呜呜呜的哼完了

求一首歌(从头到尾一直是用什么乐器吹的“呜呜呜呜呜呜”的,节奏很好的伤感歌曲)词里带着‘啊吉那。。。节奏有点快
求一首歌(从头到尾一直是用什么乐器吹的“呜呜呜呜呜呜”的,节奏很好的伤感歌曲)
求一首歌(从头到尾一直是用什么乐器吹的“呜呜呜呜呜呜”的,节奏很好的伤感歌曲)
还有《the day I lost my love》也是的?有没有人歌唱?你在哪里听到的?最好还是能说的详尽一点,这样我们都能更加清楚,还有管子,西洋乐器比如嘟嘟克,甚至大提琴的低音都可以发出这种声音。这些都可以演奏出来呜呜声,而且节奏很好,一般都是表现伤感歌曲的。最好你能说的详尽一点,比如里面还出现了什么乐器?什么风格。这里面还有大提琴。还有《深谷幽兰》也是你说的范围太广了,呜呜声的乐器也有很多,光在中国就可以说是种类繁多。比如苏轼在《赤壁赋》就说过洞箫“其声呜呜然”,还有埙,还有传到日本的尺八《断情殇》 当然是可能的
我只能说可能是《断情殇》
梁祝,萨克斯。参考资料:梁祝 视频
应该是《伴随着你》萧版的,
《断情殇》 当然是可能的。 还有《the day I lost my love》也是的。这里面还有大...
感觉是葫芦丝呢,望采纳
女:亲爱的,把我的上衣脱下来好吗?男:好的。女:把我的裤子脱了好吗?男:好的。女:把我的内裤也脱了吧...
根据这个没法猜,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梅艳芳 赤的疑惑 有点像
可能是《故乡的原风景》
哎呀,我就是在找这个歌,原来的链接打不开了。很早的歌了,兄弟,你有链接没有,我不要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求一首歌的歌名,从小到大一直都不知道是什么歌,好像是管弦乐器吹奏的。下面地址有一段我自己用竖笛吹的找...
淋雨一直走(Keep Walking) 播放 歌手:张韶涵 语言:国语 所属专辑:有形的翅膀 发行时...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应该是Maroon 5的《Moves Like Jagger》 看一下歌词是不是Just shoot for the stars,if it feels right射下星星,如果它让你感觉**淮And then from my heart,if you feel like 然后摘取我的心,如果你愿意那么做You t**e me away你带我离开 You m**e it okay你让一切顺利I swear I'll beh**e我发誓我会安分守己You wanted control,so we waited你曾想过要控制全局 所以我们在等待良机I put on a show我全心全意投入演出Now we're n**ed现在我们坦裎相见You say I'm a kid你说我还是个孩子 My ego is bare自尊心又好强 I don't give a *****! 但我管不了那么多了!And it goes like this就让它顺其自然吧T**e my by the tongue,And I'll know you 用你的舌头抚慰我吧,让我更了解你Kiss me till you're drunk and I'll show you亲吻我吧,直到你也沉醉其中 我就会让你明白You wanna move like jagger你想要像米克杰格般摆动着身体I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我得要像米克杰格般舞动着身体I got the moo oo oo oo oo oo oo oo oo ves like jagger我得要像米克杰格般摆动着身体I don’t need to try and control you我并不需要尝试着去控制你Look into my eyes and I'll hold you注视着我的眼睛,我就会拥抱你 Well maybe it's hard恩 或许这件事很困难When you feel like,You're broken and scarred当你感到心碎受到伤害时It feels right一切会好起来的When you're with me只要你和我在一起 I'll m**e you believe我就会让你相信I've got the key我握有神奇的钥匙 Oh, so get in the car喔,所以坐进车内 You can ride it你可以驾驶它Wherever you want无论你想要什么 You decide it都由你来决定If you wanna steer如果你想要自己驾驶它I'm shifting gears我会立刻换你 I'll t**e it from here就从现在开始副歌)You wanna know你想要知道How to m**e me **ile?如何逗我微笑?T**e control on me just for the night这个夜晚就交由你掌控全局When I share my secret当我**享着我的秘密时 You're gonna h**e to keep it你一定要守口如瓶Nobody else can s......余下全文>>
•••••••••••
请问有吹口哨么?不竖**的吧?
Ne-Yo - Because Of You
猜你感兴趣有首女声英文歌 是个s开头单词 and 什么 后半部分女声呜呜呜呜呜了挺长时间 调挺高的_百度知道
有首女声英文歌 是个s开头单词 and 什么 后半部分女声呜呜呜呜呜了挺长时间 调挺高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Taylor Swift----Safe and Sound
采纳率:60%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文歌《雨中节奏》也就是《rhythm of the rain》原唱者是?_百度知道
英文歌《雨中节奏》也就是《rhythm of the rain》原唱者是?
非常喜欢这首英文歌。很喜欢听,我想大家也喜欢这首经典歌曲吧,可惜就是不知道它的创作者,还有原唱是谁,请跟我有同样喜好的人告诉我,真的是很有旋律
我有更好的答案
英文歌《雨中节奏》也就是《rhythm of the rain》原唱者是The Cascades。歌名:rhythm of the rain歌手:The Cascades歌词: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Looking for a bland new start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Rain, please tell me, now does that seem fairFor her to steal my heart away when she don't careI can't love another, when my heart is somewhere far away.The only girl I've cared about has gone away.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Rain, won'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soPlease ask the sun to set her heart aglowRain in her heart and let the love we knew start to grow.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Ooh listen to the falling rainPitter-patter,Pitter-patter《rhythm of the rain》(雨的旋律)是一首20世纪60年代The Cascades的歌曲。
采纳率:61%
来自团队:
原唱是The Cascades(瀑布演唱组),之后无数人翻唱……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原唱者 雨中节奏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