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歌听腻了希望推荐一些旋律很好听的纯音乐歌,英文歌或者别的你们觉得旋律很好听的纯音乐

我听过一首特别好听的英文歌曲,里面好像有doctor,那个歌曲叫什么?
问题描述:
我听过一首特别好听的英文歌曲,里面好像有doctor,那个歌曲叫什么?我同学给我唱的,我英语也不好
问题解答:
《B What U Wanna B》听听看是不是 演唱者:Darin Zanyar 国籍:瑞典歌曲名:(B What U Wanna B)歌 词:doctor,actor,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doctor,actor,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we live for 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you play for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now sing this with me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 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 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 luxury cars and bling thats not real life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now sing this with me doctor,actor,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 now i'm here i'm singing for you 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 coz i've got all the love,coz i've got all love for you中文翻译:(参考baidu知道)医生,演员,律师或者歌手.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只要你想,你就能做到 警察,消防员还是邮递员 为什么不是像你老人的某些事情 只要你想,你就能做到 医生,演员,律师或者歌手.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只要你想,你就能做到 我知道我们得到了我们共同享有的一件事情 我们得到了一个美丽的梦 我们活着为了 你不知道生活会带给我们什么 因为没有什么能够永恒 继续为你的团队努力 我知道你能到达顶点 确定你不会停止 做你想做的事 现在跟我一起唱 我们也许有不同的思维方式 但这没什么 我们一起被生命吸引 注视每一件细小的事 这才是重要的事 豪华的车那不是真正的生活 我知道你能到达顶点 确信你不会停止 做你想做的事 现在跟我一起唱 医生,演员,律师或者歌手,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只要你想,你就能做到 警察,消防员还是邮递员 为什么不是像你老人的某些事情 只要你想,你就能做到 去年我一直梦想这么一天 现在我在这为你歌唱 我希望我能感动你 因为我得到所有的爱,因为我得到所有的爱为你.(参考 百度回答者:亲爱的狈)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楼主你的问题范围太大了,不知道你要找的是什么类型的.伤感的?欢快的?经典的?男歌手还是女歌手?还是乐队唱的?稍微补充一下吧~① That night② A Little Love③ our song④ 21 guns这四首歌都不错,你先试着听听看
Wanna Be My Hero
12点在早上,我心寒的一些朋友 之前,我们俱乐部hangin ,直到这个女孩走进 被我感到惊讶时,她不打招呼 一种态度,为什么这么粗鲁,我知道刚才怎么办 退出女孩一边,礼貌地给我的名字 告诉女孩不要采取这种方式 我看到通过您的权利游戏 他做过什么,这样的耻辱 不要生活在他的痛苦 因此,让今晚它去 我看到了美丽的你的眼睛
could this be love是艾薇儿婚礼进行曲呢,很好听··
再答: 再答: 再答: 再答: 再问: 不错不错,谢谢啦
我有很多英文歌,但,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不一定都是很有磁性的,是我觉得比较好听的发给你.你可以去听听,选择自己喜欢的.也有可能有些歌你听过.Chris Medina - What Are WordsApologize - TimbalandTaylor Swift - Safe And Sound我个人觉得.Tayl
我的音乐my angelcan you hear metop of the linecookie jarbecause you livefor the recordentre toi et moifly awayall good thingsjenny wrenkiss me through the phoneapol
Price Tag -Jessie J ,中国好声音吴莫愁唱了的 ,歌词不是many many many,而是money money money,哈哈. 再问: 大神谢谢了! 再答: 苦苦追寻一首一闪而过的好歌,然后找到,是一件极爽的事哦,对吧?!哈哈。。
I recently bought some reference books.I just read a book yesterdayI heard a beautiful song before going to bed last night有什么不明白可以继续问,随时在线等.
we are,是Hollywood undead唱的,或者是big time rush 唱的 we are,肯定是的!哈哈
a place nearby 再问: 谢谢、但不是这个、
when you're goneit is you-cassiea new day has comecome back to me平时比较少听女生的歌 比较喜欢的就这几首建议 Avril r.Lavingne 的
麻烦哦 !找不到你说的是哪一首歌!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ForeverChange the world都是westlife的
love the way you lie
的却很凄惨 ..差点
music to watch girls http://www.26er.com/david/girlsby.mp3
ig big girl
薛之谦的MEMORY 回忆的意思是薛之谦根据自己的感情经历写的歌,很深情的.如果楼主喜欢薛之谦的音乐还可以听听他的别的歌红尘女子认真的雪黄色枫叶王子归来钗头凤 这些都是他自己做的曲,除了钗头凤,其他都是他做的词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推荐】一些你不常听但很好听的英文歌,大部分是男声【qunema86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211贴子:
【推荐】一些你不常听但很好听的英文歌,大部分是男声
看看是我落伍了,还是你知道的太多了(这些歌酷狗均可以下载),别插楼
第一首mercury rev - goddess on a highway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心情很低落。偏偏我心情越低落,越喜欢用悲伤的歌疗伤。于是搜索,下载到手机,躲到被窝里听,几乎听到流泪,却还是哭不出来。歌的旋律很简单,当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很容易给人一种在路上的感觉,绝望、寂寞。其实听了这么多遍,我一直不知道歌词唱的是什么,glass、ocean是我听的最清晰的两个词。其他只记住了它一直重复的旋律以及歌词呈现的点点画面and I know it ain't gonna last ...
哦,我们在高速公路上相遇并在车里相处well, I got us on a highway and I got us in a car 我们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不羁got us going faster than we've ever gone before 我们在高速公路上相遇并在车里相处I got us on a highway and I got us in a car 我们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不羁got us going faster than we've ever gone before 而且我也知道我们不会长久and I know it ain't gonna last 而且我也知道我们不会长久and I know it ain't gonna last 当我看到你的目光来临when I see your eyes arrive 它们象玻璃杯上的两个虫子一样爆炸they explode like two bugs on glass 在远远的海上,深海之中far above the ocean, deep under the sea 有一条河流因你我而奔流there's a river running dry because of you and me 在远远的海上,深海之中far above the ocean, deep under the sea 有一条河流因你我而奔流there's a river running dry because of you and me 而且我也知道我们不会长久and I know it ain't gonna last 而且我也知道我们不会长久and I know it ain't gonna last 当我看到你的目光来临when I see your eyes arrive 它们象玻璃杯上的两个虫子一样爆炸they explode like two bugs on glass 她是高速路女神,车中的女神she's a goddess on a highway, a goddess in a car 一个比她以前所有时候都要不羁的女神a goddess going faster than she's ever gone before 她是高速路女神,车中的女神she's a goddess on a highway, a goddess in a car 一个比她以前所有时候都要不羁的女神a goddess going faster than she's ever gone before 而且我也知道我们不会长久and I know it ain't gonna last 而且我也知道我们不会长久and I know it ain't gonna last 当我看到你的目光来临when I see your eyes arrive 它们象玻璃杯上的两个虫子一样爆炸they explode like two bugs on glass 而且我也知道这段情不会长久and I know it ain't gonna last ... 这段情不会长久it ain't gonna last ...
第二首:the perishers - sway也是淡淡的旋律,只听前奏我敢保证你就会被它俘虏。男声很深情、温暖人心。轻轻地倾诉爱情而不给爱情造成任何负担!这是我的理解。当我听到这两句I've had my head among the clouds Now that I’m coming down Won’t you be my solid ground? 我深深地被震撼了从白云上落下来,头该多么疼啊?当然这是比喻的说法,不是真的从云上坠落到坚硬的地面上
the perishers - swayI talk to you as to a friend I hope that’s what you’ve come to be It feels as though we’ve made amends Like we found a way eventually 我和你谈着,像朋友一样 我真希望能一直这样 像从前的不愉快都已释怀 我们终于找到了一种和谐相处的方式 It was you who picked the pieces up When I was a broken soul And then glued me back together Returned to me what others stole 毕竟是你曾治愈我破碎的灵魂 毕竟是你在我失魂落魄的时候 让我找回自我 I don’t wanna hurt you I don’t wanna make you sway Like I know I’ve done before I will not do it anymore I’ve always been a dreamer I've had my head among the clouds Now that I’m coming down Won’t you be my solid ground? 我并不想使你痛苦,让你犹豫不决 那些我曾经做错过的事 我决不会再错 我只是个整天白日梦的梦想家 幻想着离开地面和云朵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从梦想坠入现实 你还愿意成为我坚实可靠的依赖吗 I look at you and see a friend I hope that’s what you wanna be Are we back now where it all began? Have you finally forgiven me? 我看着你,我希望你还愿意将我看作朋友 我们能不能回到从前 你是否最终会原谅我? You gathered my dreams in When they all blew away And then tricked them back into me You saved me I was almost dead 是你让我迷失的时候 重新帮我找回梦想 重新给我以信念 在我绝望的时候 是你最终拯救了我
本来想把the perishers的介绍贴上来,说我有广告,哪有啊?先不做了,求精
回复:6楼你先忍耐几天吧,可能有女声的
第三首What if she's an angel这首歌以前在网球吧推荐过,没什么可说的了,只说一句:也许我们并不相信上帝的存在,但是我们每个人心里都要有一个上帝下面是这首歌的介绍:Tommy Shane Steiner 来自于德克萨斯,和他的曾祖父、祖父、父亲一样,他是一个真正的牛仔.不过,与家中的那些擅长竞技比赛的高手们有所不同,Tommy Shane Steiner走的是一条属于牛仔的演艺道路.他的人生观:当你无奈的时候,不妨豁达地去创造生活;当你获得了美满的生活时,不妨去关注需要帮助的人。珍惜人生中的美好事物。现今,无论身处何地,Tommy shane steiner依然如故,心中永存着余辉中那一望无际的德州牧场。 对了,这首歌是属于乡村风格的 其实并不觉得他帅,但是这几个图都帅呆了what if she's an angel There's a man standin' on the corner With a sign sayin' Will Work For Food You know the man You see him every mornin' The one you never give your money to You can sit there with your window rolled up Wonderin' when the lights goin' to turn green Never knowin' what a couple more bucks In his pocket might mean What if he's an angel sent here from Heaven And he's makin' certain that you're doin' your best To take the time to help one another Brother, are you gonna pass that test You can go on with your day to day Tryin' to forget what you saw in his face Knowin' deep down it could have been his savin' grace What if he's an angel There's a man And there's a woman Livin' right above you in Apartment G There's a lot of noise comin' from the ceilin' And it don't sound like harmony You can sit there with your TV turned up While the words and his anger fly But come tomorrow when you see her with her shades on Can you look her in the eye What if she's an angel sent here from Heaven And she's makin' certain that you're doin' your best To take the time to help one another Brother, are you gonna pass that test You can go on with your day to day Tryin' to forget what you saw in her face Knowin' deep down it could have been her savin' grace What if she's an angel A little girl on Daddy's lap Hidin' her disease with a baseball cap You can turn the channel Most people do But what if you were sittin' in her Daddy's shoes Maybe she's an angel sent here from Heaven一个男子站在街头 手中的标牌表明他已失去工作 你认识他,每天清晨都能见到他 只是你从未给过他一分钱 你卷起窗帘,静望窗外 捉摸着交通灯何时会闪绿 却不曾考虑,那男子口袋里多添几美元 对他来说将是多么重要 倘若他是上天派下凡的天使 前来观察 你是否会竭尽全力帮助别人 兄弟,你能通过这个考验吗 你可以一如既往打发日子 可以把他的面孔从你脑海中抹去 但你深深地知道,你本能获得他的“恩赐” 倘若他是天使 一对夫妻 住在你的楼上 透过天花板,你能听到争执声此起彼伏 似乎,他们不很和谐 你可以安然地坐在屋内开响电视的音量 任由骂声充满公寓 可到第二天,看着她受伤的印记 你是否还有勇气注视她的眼睛 倘若她是上天派下凡的天使 前来观察 你是否会竭尽全力帮助别人 兄弟,你能通过这个考验吗 你可以一如既往打发日子 可以把她的面孔从你脑海中抹去 但你深深地知道,你本能获得她的“恩赐” 倘若她是天使 一个小女孩坐在父亲的膝上 头上的棒球帽,遮住了她的病痛 你可以像大部分人那样转开频道 但你曾设想过你是那个父亲会怎样? 也许她是上天派下凡的天使 前来观察 你是否会竭尽全力帮助别人 兄弟,你能通过这个考验吗 你可以一如既往打发日子 可以把她的面孔从你脑海中抹去 但你深深地知道,你本能获得她的“恩赐” 倘若她是天使 .
啥都听不懂
回复:9楼静下心撒 快授精啊,吧主。我是LG。我现在状态不在了,不贴啦,等晚上回来继续
第四首traveling light - joel hanson&sara groves也是乡村风格,男女对唱Joel Hanson&&&& 个人简介:(说有广告,我就不介绍) “Travelling Light”中文翻译可以说成是“轻装上阵”,恰如其分地反映了乔伊.汉森在之前遇到的困境和释怀与解脱。而这首歌曲也是很轻松的音乐,思绪在飘渺的旋律中尽情地放纵,往事在悠悠的曲子里隐现,动听的旋律勾起的总是最美好的回忆。就像在夕阳下,迎着柔和的阳光,卸下身上重重的行囊,奔向远方…值得回味! 上面是百科的一段介绍,比我自己说得好 traveling light轻装前行Well I was doubling over the load on my shoulders&&Was a weight I carried with me everyday&&Crossing miles of frustrations and rivers a raging , Picking up stones I found along the way I staggered and I stumbled down Pathways of trouble I was hauling those souvenirs of misery And with each step taken my back was breaking ‘Til I found the One who took it all from me Down by the riverside (Down by the riverside) I laid my burdens down, Now I‘m traveling light My spirit lifted high (I found my freedom now) I found my freedom now And I‘m traveling light Through the darkest alleys and loneliest valleys I was dragging those heavy chains of doubt and fear Then with the one word spoken the locks were broken Now He‘s leading me to places where there are no tears Down by the riverside (Down by the riverside) I laid my burdens down, Now I‘m traveling light My spirit lifted high (I found my freedom now) I found my freedom now And I‘m traveling light Down by the riverside I laid my burdens down, Now I‘m traveling light My spirit lifted high I found my freedom now And I‘m traveling light Down by the riverside (Down by the riverside) I laid my burdens down, Now I‘m traveling light My spirit lifted high (I found my freedom now) I found my freedom now And I‘m traveling light 中文歌词: 如双倍的重量压在肩上, 感觉自己每日在负重前行; 走过挫折的道路,穿越伤痛的河流不断俯拾路旁的卵石; 我摇晃着,坎坷前行, 眼前是充满烦恼的路。 我拖曳着,和这些负重, 每一步都感觉后背要被压垮, 直到我发现了他, 卸下了我全部的负重。 走在河滩上, 我卸下了负重, 现在我轻装前行。 我的精神在升腾, 我终于找到了自由。 我轻装前行。 在黑暗的隧道和孤独的山谷里, 我曾背负那些沉重的锁链, 充满不安和恐惧, 可现在一句简单的话,锁链已打开, 他引导我来到了再也不要流泪的地方。 走在河滩上, 我卸下了负重, 现在我轻装前行。 我的精神在升腾, 我终于找到了自由。 我轻装前行。
第五首Another day in Paradise天堂里的又一天&&&&&&&&&&&&&&&&& Phil collins奥斯卡金曲,许冠杰翻唱过粤语版的千载愿望。许冠杰是谁我根本不知道1989 年,Phil collins推出单曲《天堂里的又一天》,是他亲自目睹了美国无家可归者的生活情景后创作的,具有强烈的社会现实性,立即成了热门歌曲,在英美迅速夺得冠军,也使慈善机构为无家可归者共募集到几十万英镑的捐款。对这首歌曲,他说:“我们应当记住,当我们为没有一辆新型汽车或洗 碗机而牢骚满腹的时候,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人甚至在为寻求起码的生存 而挣扎呻吟。”这首歌曲为他带来了巨大的荣誉,1991 年初分别荣获美国音 乐奖的最佳摇滚艺术家和葛莱美奖的最佳单曲奖。 地位及意义&&&& 选自《Urban Renewal feat. The Songs of Phil Collins》专辑,由Brandy与其弟弟Ray J共同完成。这张专辑是一张为Phil Collins致敬的专辑,表达对流行大师的尊敬。这首《Another Day in Paradise》是Phil最为出名的一首曲子,其翻唱版本多大数十种,70年代出生的朋友首次的接触流行歌曲中应该就有这首。。歌曲象一首叙事诗,通过Phil Collins充满感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弱者的同情和对“天堂”社会里的阴暗面的思考. 柯林斯嗓音浑厚、充满激情,深受歌迷喜爱。这是菲尔·柯林斯1990年的力作之一,荣居排行榜冠军数周,从而奠定了菲尔在西洋流行歌坛“抒情才子”的宝座地位。歌中描写了一个流离失所、无处过夜的女子向过路人求救却遭拒绝的一幕,是一首具有很强现实主义的歌曲。歌中唱到:&&&&& 你能看到她脸上的皱纹,&&&&& 你可以想像她在那里已很久,&&&&& 或许她曾被迫四处漂流,&&&&& 因为她找不到安身之所.&&&&& 菲尔说:相比之下,我们就像生活在天堂一样,而帮助这些可怜的人,只是我们应该做,而且也能够做到的事情。才发现是一首与What if she's an angel主题类似的音乐,我听英语音乐听的都是一些支离破碎的句子,具体意思一般不知道,呵呵
这个是现场版,声音已不再年轻,但人气依旧 菲尔柯林斯(phil collins)天堂里的另一天Another Day In Paradise歌词:She calls out to the man on the street, “Sir, can you help me? It's cold and I've nowhere to sleep, Is there somewhere you can tell me?” He walks on, doesn't look back, He pretends he can't hear her, Starts to whistle as he crosses the street, Seems embarrassed to be there. Oh, think twice, It's another day for you and me in paradise. Oh, think twice, It's just another day for you, You and me in paradise, Just think about it. She calls out to the man on the street, He can see she's been crying, She's got blisters on the soles of her feet, She can't walk, but she's trying. Oh lord, is there nothing more anybody can do, Oh lord,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you can say. You can tell from the lines on he* **ce, You can see that she's been there. Probably been moved on from every place, Because she didn't fit in there. Oh, think twice, It's another day for you and me in paradise. Oh, think twice, It's just another day for you, You and me in paradise, Just think about it. 天堂里的另一天中文歌词 她向街道上的一名男子求救 “先生,你能帮帮我吗?” “天气很冷,我无处容身 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住下来?” 他向前走去,没有回头 假装没听到 在过马路时吹起了口哨 好像对自己经过那里而感到丢脸 噢,仔细想想 对你我来说,每天都像是在天堂的另一日 噢,仔细想想 对你我来说 不过是天堂的另一日 她向街道上的一名男子求救 他看得出来她一直在哭 她的脚底长了脓疮 不能走路,但她试着去走 噢!上帝,难道其它人都无能为力? 噢!上帝,你一定有话要说 你可以清楚的看见她脸上的皱纹 你也曾经看过她在那里很久了 她大概曾经四处迁徙 因为她找不到可落脚的地方
这个是MV,别因为上面的错过了这个
下面是两手悲伤的rap,心情不好、失恋的人就不要听了!其实我也很喜欢rap,虽然有时候调调听起来都差不多第五首fake luv资料很少的一首歌,但酷狗上能搜到。你一定会觉得这首英文歌的发音有些奇怪,到底是不是英美歌手唱的,我也不知道,其实里面口音还是很明显的,很多句子也听不懂,那就听旋律好了,最起码歌词跟young for you 比起来还是容易听很多的原来这首歌的原版是Ang,不知道是俄语还是德语还是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大家还可以输入pc xiong,出来的歌貌似也是同一个人唱的,风格不变
15楼是第六首,把17楼删了吧,搞得我焦头烂额的,等弄好了,一定授予我个勋章回复:16楼喜欢吗
第七首aviation - you were my everything这首歌的亮点是女声哼唱歌曲&&&& You were my everything,一首非常特别的Rap,背景的女声仿佛飘在空中 高音哼唱亦如天籁般清澈,男声低沉 似在诉说。和着下雨的天气,在这样潮湿的温度里,仔细听每句歌词,跟着感伤。他在悔恨吗?悔当时自己没有珍惜?恨现在无能为力?如今只能把她放在心上。再也看不见…………没有人知道aviation 到底是谁,唯一能找到他的只有他在soundclick 的一个主页,那里有他所有31首歌曲,而且最近的一首歌发表自2006年。不过在那个主页上写着他是美国马里兰州人,brian是他的本名,24岁,是Eminem的歌迷,在2001年注册的soundclick,然后没有任何能表明身份的信息。 至于他的照片目前在网上还没找到。原来他是一个越南裔的加拿大人Chuckie Akenz,自幼生活在混乱的多伦多芬治大街(Jane & Finch),一直到19岁。从一个因为家庭的原因而与朋友加入黑帮的小混混,后因为机缘巧合成长为一个拥有全球惊人CD畅销量的歌手,被多伦多 Kiss 92 FM 评为顶尖MC,先后受到Toronto Star, Toronto Sun, and CBC radio的采访而引起关注。网上关于他的资讯和相片少之又少.you were my every,一首非常特别情歌式的Rap,因为背景里女声天籁般的吟唱,听来将是美妙的忧伤...
我晕,视频竟然是《蝴蝶效应2》,男主角很帅的,我花痴了 this goes out to someone that was onc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my life i didn't realize it at the time i can't forgive myself for the way i treated you so i don't really expect you to either it's just... i don't even know just listen...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the one that i need the one that i gotta have just to succeed when i first saw you, i knew it was real i'm sorry about the pain i made you feel that wasn'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i looked for the sun, but it's raining today i remember when i first looked into your eyes it was like god was there, heaven in the skies i wore a disguise 'cause i didn't want to get hurt but i didn't know i made everything worse you told me we were crazy in love but you didn't care when push came to shove if you loved me as much as you said you did then you wouldn't have hurt me like i ain't shit now you pushed me away like you never even knew me i loved you with my heart, really and truly i guess you forgot about the times that we shared when i would run my fingers through your hair late nights, just holding you in my arms i don't know how i could do you so wrong i really wanna show you i really need to hold you i really wanna know you like no one could else know you you're number one, always in my heart and now i can't believe that our love is torn apart refrain:i need you and i miss you and i want you and i love you 'cause i wanna hold you, i wanna kiss you you we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miss you (2x) i knew you gonna sit and play this with your new man and then sit and laugh as you're holding his hand the thought of that just shatters my heart it breaks in my soul and it tears me apart at times we was off i was scared to show you now i wanna hold you until i can't hold you without you, everything seems strange your name is forever planted in my brain damn it, i'm insane, take away the pain take away the hurt baby, we can make it work what about when you looked into my eyes told me you loved me as you would hugged me i guess everything you said was a lie i think about it, it brings tears to my eyes now i'm not even a thought in your mind i can see clearly, my love is not blind refrain i just wish everything could have turned out differently i had a special feeling about you i thought maybe you did too you would understand, but... no matter what, you'll always be in my heart
you'll always be my baby our first day, it seemed so magical i remember all the time that i had with you remember when you first came to my house? you looked like an angel wearing that blouse we hit it off, i knew it was real but now i can't take all the pain that i feel reach in your heart, i know i'm still there i don't wanna hear that you no longer care remember the times? remember when we kissed? i didn't think you would ever do me like this i didn't think you'd wanna see me depressed i thought you'd be there for me, this i confess you said you were my best friend, was that a lie? now i'm nothing to you, you're with another guy i tried, i tried, i tried, and i'm trying now on the inside it feels like i'm dying refrain [talking] and i do miss you i just thought we were meant to be i guess now, we'll never know the only thing i want is for you to be happy whether it be with me, or without me i just want you to be happy 中文歌词: 曾经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 但当时我却没有意识到 当时那样的对你,直到现在我无法原谅我自己 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要你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 从来没有 我只是…我只是…我真的不知道结果会那样… 你…你能听我讲吗 你是我想要的那个唯一,也是我需要的那个唯一 是唯一我想要成功的唯一 当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知道你是我真正的唯一 但我却让你陷入了痛苦的境地,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那不是我!那不是真正的我! 但是世事就是这样无奈, 就像我想要太阳,天空却偏偏下起了雨一样的无奈。 我还记得第一次凝望你眼眸时的情景, 在里面我仿佛看到了上帝,仿佛看到了天堂 我害怕受到伤害,所以我总是披着伪装来保护自己 但我却不知道,这样的我让每一事变得更加糟糕 你告诉我我们疯狂地相爱着 但是在紧要关头你却总是那样不在乎 如果你像你所说的那样爱我 那你一定不会像对待一个傻瓜那样地伤害我 我爱你,真真正正、完完全全、全身心的爱你、 可如今你却一把将我推开,好像你从来就没有认识过我 我想你一定忘记了我们曾经一起渡过的美好时光 那些午夜 我轻轻地将你挽入臂弯,用手指柔柔地触摸着你的头发 那时我绝不知道,我将怎样错误地对待你 我真的想抱着你 我真的想知道你比其他所有人都要理解我 你永远都在我心里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我永远也不相信我们的爱就这样被割裂了。 我需要你 我思念你 我想要你 我爱着你 我想抱着你 我想吻着你 我真的很想你, 你就是我的所有 我知道你将要和一个新的男人重复发生在你我之间的爱情游戏 我知道你会坐在他的身边,笑着牵住他的双手 每当想到这些,我的心就像被撕裂了一样 这种想法甚至撕开了我的灵魂,将我整个分成了两半 当我们外出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让你看到 现在的我非常非常的想抱住你直到我无法再能抱着你, 没有你,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都仿佛陌生了起来 你的名字永远地铭刻在了我的大脑里 愚蠢!我真的很愚蠢。 拿走痛苦 拿走伤害 亲爱的!我们一定能够重新开始 告诉我好吗! 你在想些什么,但你凝视着我的眼眸 告诉我好吗 你还爱着我 告诉我好吗 你想拥抱我 也许你说的一切都只是谎言 一个弥天大谎 想到这,我的眼里就会含满泪水 我清楚地看到 在你的内心里现在的我已不再重要 我清楚地看到 你的爱已不再像从前一般盲目 我只希望一切能够会变得不一样 对你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我想: 也许你对我也会这样吧 也许你会理解我的这种感觉吧 然而… 不管怎样, 你永远都会留在我的心里 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宝贝 还记得我们相遇的那一天,那真是梦幻般的一天 我还清楚地记得和你在一起渡过的分分秒秒 我还清楚地记得你第一次来我家里时的情景 你穿着那件宽松的衬衣,看起来就像一个天使一样美丽 我们适合相爱,我知道我们真的适合相爱。 但是现在我却不能摆脱内心的痛苦。 因为我知道你的内心里依然有我的位置, 因为我真的不想听你说, 你不再在乎我。 还记得那些时刻吗!记得那些我们双唇相接的时刻吗? 我真的不相信你竟会那样对我! 我真的不相信你会忍心看我难过! 我只相信你会在那里为我停留, 我只相信! 你曾说过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是个谎言吗? 现在你和我行同陌路, 现在你已经和另一个男孩相守相依。 我曾经试着忘记你 我曾经试着忘记你, 我曾经试着忘记你, 或者我一直在努力地试着忘记。 然而, 现在我却也正在慢慢地死去, 我真的想你, 现在我们也许永远不会知道 我唯一希望的只是你能快乐 不管有我在你身边,或者没有 我唯一希望的只是你能快乐(歌词好多!!!!)我又搜了aviation其他歌曲,也不错
回复:18楼我给你删了!!!我喜欢悲伤点的!!这种风格不是很喜欢
第八首lemon tree(最后一首)又回归到乡村风格,本来没想推荐,因为这首歌大部分人类都听过。还推荐给大家完全是为了调节上面悲伤的气氛,听听开头玻璃被敲碎的清脆声吧!lemon tree 一歌由Fool's Garden(傻子的花园)于1996年首唱,1996年,一曲“LEMON TREE”(柠檬树)使这支原本寂寂无名的德国5人乐队一下子红遍欧洲、亚洲,同时也有The brothers four 演唱的美国乡村版,在被苏慧伦翻唱后也开始为国人熟知。Fool's Garden (愚人花园)成立于1992年,由德国的五个小伙子组成,其音乐风格朴实平淡。1996年以一曲《柠檬树》走红全球。《Dish of the Day》 发行时间:日 这张专辑是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在大多数人眼里Fool's Garden和"Lemon Tree"几乎是可以画等号的,1996年这首传唱至今的经典歌曲让全世界记住了这个来自德国的年青乐队。然而也正是"Lemon Tree"所创造的辉煌高度将Fool's Garden推入了"One Hit Wonder"的尴尬境地,他们之后的音乐再也没能超越"Lemon Tree"而渐渐的无人问津了。&&&&& “LEMON TREE”的确是一首少有的醒神之作,易于为人接受。其实不仅止于一首“LEMON TREE”,Fool's Garden音乐曲曲好听,颇耐玩味。与以前的唱片相同,这张新专辑也充满了六、七十年代的音乐感觉,或畅快、或浓郁,皆是真性情的自然流露。 Fool's Garden的音乐取法THE BEATIES、THE ROLLING STONES。合唱、伴唱的大量运用使之带有明显的表演色彩,感染力很强。Fool's Garden的音乐回应了近年来盛行的复古潮流,也让人们在潮起潮落中蓦然回首发现一些真正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音乐。《Lemon Tree》整首歌给人一种淡淡地欢快,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坐在阳光里有一搭没一搭地听这首歌。曲子清新欢快,如果你有什么烦恼和不快,学着唱一曲Lemon tree把烦恼统统丢开去吧! (百科的介绍,拍我吧,先看看有没有广告,单独传上来)
I'm sitting here in a boring room.我坐在这——一间空屋子里 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这也只不过是另一个下雨的周日下午。 i'm waisting my time, i got nothing to do.除了消磨时间我没什模事情可做。 i'm hanging around, i'm waiting for you。我四处张望,我在等待你的到来。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但是好像什莫事情也未曾发生,我不知道。 i'm driving around in my car.我开着车出去兜风。 i'm driving too fast, i'm drving too far。我把车开得很快,开了很远。 i'd like to change my point of view。我想换种方式生活,换个角度看世界。 i felt so lonely, i'm waiting for you.我感觉到如此孤单,我在等你回来。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但是什莫事也未曾发生,我不明白为什莫会这样。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我不知道怎莫办,我不知道为什莫会这样。 yesterday you told me about the blue, blue sky.昨天你还给我讲那蓝蓝的天空会多莫美丽,生活会多莫美好。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但是我看见的只有一株柠檬树。i'm turning my head up and down。i'm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around.我摆动着我的头,上下上下,不停的摆动着我的头。我前后左右的看。(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nother yellow lemon tree.(不管我怎莫看)它也只是一株黄色的柠檬树。 i'm sitting here, and i miss the power.我坐在这里,身上没有了一丝力气。 i'd like to go out taking a shower。我想出去展示一下我自己。 but there's a heavy cloud inside my mind.但是我心中有着顾虑。有一片阴云载我心中挥之不去。 i feel so tired, and put myself into bed.我感觉如此的疲惫,回到了家里把自己扔到了床上。 where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也许什莫也没发生过,谁知道呢? i'm stepping around in a desert of joy.我在快乐的沙漠中踱步。 baby, anyhow i get another toy。宝贝,无论如何我要找到另一个玩具。 and everthing will happen, and you wonder。然后,所有事情都会发生,然而这一切你不会知道。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nother lemon tree.我所有能够看见的只是另一株柠檬树。 and all that i can see,我所有能够看见 and all that i can see, 我所有能够看见的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我所有能够看见的只是另一株柠檬树。
我终于大功告成了,欢迎......回复:22楼是不是我跟你们的审美神马的真的不一样?
真是个庞大的工程啊妹妹有心了话说这些歌我还真没听过
回复:26楼没听过我做这些才值得
大家都喜欢哪几首啊
大部分都是我复制粘贴的,错误之处,在所难免,还请见谅,只要有好歌听就行了,你说是不
aviation - heavenorhell这首歌不是推荐的,但大家听听,是不是很熟悉?说一下推荐的标准:1、好听,我认为的,很俗,呵呵;2、男声3、不太为人所知的
嗯,楼主,你推荐的几首歌,我都去听了一下,都还不错,很清新。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听的合唱歌曲推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