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昨日重现英文歌词含中文翻译
总评分4.4|
浏览量22020
用知识赚钱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meta property="og:description" content="虽然现在的流行音乐也不错,但是经典英文老歌往往更具韵味,包含英文的魅力。但是如何通过经典英文歌曲来学习英语呢?戳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听英文歌学英语。下面就分享《昨日重现》、《My Heart Will Go On》等经典英文歌曲的歌词!"/>
《昨日重现》等经典英文歌曲歌词
我们都知道通过听英文歌曲来学习英语也是一种好的办法,虽然现在的流行音乐也不错,但是经典英文老歌往往更具韵味,包含英文的魅力。但是如何通过经典英文歌曲来学习英语呢?只是听一听就好了吗?别急,戳这篇文,告诉你如何听英文歌学英语。下面就分享《昨日重现》、《My Heart Will Go On》等经典英文歌曲的歌词!1.《Yesterday Once More》是卡朋特乐队演唱的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Carpenterswhen i was young i&#39;d listen to the radio当我年轻时我喜欢听收音机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s等待我最喜爱的歌when they played i&#39;d sing along当他们演奏时我会跟着唱it made me smile令我笑容满面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and not so long ago那段多么快乐的时光就在那么久以前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39;d gone我是多么想知道它们去了哪儿but they&#39;re back again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但是它们又回来了像一位久未谋面的朋友all the songs i love so well那些歌我依旧喜欢every sha-la-la every wo-wo每一声Sha-la-la-la 每一声Wo-o-wo-ostill shines仍然闪亮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39;re starting to sing每一声 shing-a-ling-a-ling 当他们开始唱时so fine如此欢畅when they get to the par当他们唱到where he&#39;s breaking her heart他让她伤心的那一段时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真的令我哭了just like before一如往昔it&#39;s yesterday once more这是昨日的重现(shoo-bee-do-lang-lang shoo-bee-do-lang-lang)(Shoobie do lang langShoobie do lang lang)looking bac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回首过去的几年and the good times that i had我曾有过的欢乐时光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今天似乎更加悲伤so much has changed一切都变了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i would sing to them这就是那些跟着唱过的旧情歌and i&#39;d memorize each word我记住的每个字眼those old melodies 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那些古老旋律对我仍然那么动听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可以把岁月融化every sha-la-la every wo-wo still shines每一声Sha-la-la-la 每一声Wo-o-wo-o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39;re starting to sing每一声 shing-a-ling-a-ling 当他们开始唱时so fine如此欢畅all my best memories come back clearly to me我所有的美好回忆清晰地浮现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有些令我哭了just like before一如往昔it&#39;s yesterday once more这是昨日的重现(shoo-bee-do-lang-lang)(shoo-bee-do-lang-lang)every sha-la-la every wo-wo still shines每一声Sha-la-la-la 每一声Wo-o-wo-o仍然闪亮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39;re starting to sing每一声 shing-a-ling-a-ling 当他们开始唱时so fine如此欢畅every sha-la-la every wo-wo still shines每一声Sha-la-la-la 每一声Wo-o-wo-o仍然闪亮2.《You&#39;re Beautiful》英国歌手詹姆斯·布朗特演唱的歌曲My life is brilliant.我的生命是灿烂的My love is pure.我的爱是纯洁的I saw an angel.我看见一个天使Of that I&#39;m sure.我相信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她在地铁上对我甜美地微笑着She was with another man.她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But I won&#39;t lose no sleep on that,但我不会因为它而不失眠的Cause I&#39;ve got a plan.因为我已经有一个计划You&#39;re beautiful. You&#39;&#39;re beautiful.你是美丽的,你是美丽的You&#39;re beautiful, it&#39;s true.你是美丽是真实的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当我看见你恬静的脸庞在人潮人海中时And I don&#39;t know what to do,我的心失去了方寸Cause I&#39;ll never be with you.因为我将永远与你分别Yeah, she caught my eye,是的,她引起了我的注意As we walked on by.当我们走过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她可以从我脸上看见我的灵魂Fucking high,去你的,我飞上了云霄And I don&#39;t think that I&#39;ll see her again,我不认为我会再见到她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但是我们分享了这个永恒的片刻Youre beautiful. You&#39;re beautiful.你是美丽的,你是美丽的You&#39;re beautiful, it&#39;s true.你是美丽是真实的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当我看见你恬静的脸庞在人潮人海中时And I don&#39;t know what to do,我的心失去了方寸Cause I&#39;ll never be with you.因为我将永远与你分别You&#39;re beautiful. You&#39;&#39;re beautiful.你是美丽的,你是美丽的You&#39;re beautiful, it&#39;s true.你是美丽是真实的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她的脸上一定会有一个天使在甜美地微笑吧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当她祝愿我们应该会在一起时But it&#39;s time to face the truth,但是时候面对现实了I will never be with you.我将永远与你分别3.《Rhythm Of The Rain》六十年代The Cascades(瀑布合唱团)的歌曲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听着雨的旋律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39;ve been就好像是在说我就是个傻子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希望它能停下让我无助地哭泣And let me be along again让我再次孤身一人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我唯一在乎的人离开了Looking for a aband new start去寻找她的新生活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然而她不知道在她离去那天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Rain please tell me now does that seem fair雨啊告诉我那公平吗For her to steal my heart away她偷走我的心When she don&#39;t care I can&#39;t love another她毫不在乎我无法爱上别人When my heart&#39;s somewhere far away我的心也飘向远处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我唯一在乎的人离开了Looking for a aband new start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然而她不知道在她离去那天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也将我的心带走了Rain won&#39;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so雨你能告诉她我很爱她Please ask the sun to set her heart aglow请让太阳燃起她心中的爱苗Rain in her heart and let the love we know start to grow让雨滋润她让我们爱之花重新盛开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39;ve been就好像是在说我就是个傻子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希望它能停下让我无助地哭泣And let me be along again让我再次孤身一人Oh listen to the falling rain听着这雨声Di li ad la oh~~~滴里搭啦 哦Listen listen to the falling rain听 听着这雨声Di li ad la oh~~~滴里搭啦 哦4.《My Heart Will Go On》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每一个夜晚,在我的梦里&i see you, i feel you 我看见你,我感觉到你&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我懂得你的心&far across the distance 跨越我们心灵的空间&and the spaces between us 你向我显现你的来临&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无论你如何远离我&near far whenever you are 我相信我心已相随&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你再次敲开我的心扉&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你融入我的心灵&and you&#39;re here in my heart 我心与你同往&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与你相随&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爱每时每刻在触摸我们&and last for a lifetime 为着生命最后的时刻&and never let go till we&#39;re one 不愿失去,直到永远&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爱就是当我爱着你时的感觉&one true time i hold you 我牢牢把握住那真实的一刻&in my life we&#39;ll always go on 在我的生命里,爱无止境&near far whenever you are 无论你离我多么遥远&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我心同往&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你敲开我的心扉&and you&#39;re here in my heart 你融入我的心灵&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与你同往,我心与你相依&there is some love that will not go away 爱与我是那样的靠近&you&#39;re here there is nothing i fear 你就在我身旁,以至我全无畏惧&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知道我心与你相依&we&#39;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我们永远相携而行&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在我心中你安然无恙&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我心属于你,爱无止境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22被浏览9,273分享邀请回答74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2添加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Yesterday&#160;once&#160;more《昨日重现》中英文歌词对照
我的图书馆
Yesterday&#160;once&#160;more《昨日重现》中英文歌词对照
When I was yong,
当我年轻时,
listen to the radio, 常听收音机,
for my favorite songs。 等待心爱的歌曲。
played I’d sing along, 听到播放时便随声歌唱。
me smile。 这使我欢畅。
were such happy times, 那时多么幸福的时刻!
so long ago。 就在不久以前。
wondered where they’d gone。 我想知道他们曾去何处,
they’re back again, 但我所有深爱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