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home的歌 有中文有英文歌come on特别好听

有什么好听的英文歌曲啊???(最好是中文翻译成英文的)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有什么好听的英文歌曲啊???(最好是中文翻译成英文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12)Rascal Flatts-Me And My Gang: 提到乡村不能不提RF,十分年轻,十分有活力..和前两张专辑根本不能比. 26)Linkin Park-what Ive done: 本来一听以为是变形金刚主题曲,一查真的是,听说Minutes To Midnight卖得很好.. 28)Kanye West-Stronger 29)Britney Spears-Gimme More: 很有感觉的快歌..鄙人认为觉得这张专辑很吵: Neyo在So Sick之后的节奏感相当强的美声说唱 3)Akon-Sorry,Blame It On Me,本人更喜欢这张专辑里Toy Soldier:1)Avril-girlfriend: Avril在中国的名气还是不小的,今年到处都在放girlfriend.,这段舞全球出名;&quot.但是不能否认这首歌很好听. 15)Rihanna , Jay-Z-Umbrella 16)Justin Timberlake-What goes around 17)Elliott Yamin-Wait For You 18)Blake Lewis-I got U 19)The Hoosier-Worried About Ray 20)Soujia Boy-Crank That:歌倒不怎么样: Chris Daughtry将抒情摇滚走向了极致..你要说你没听过我也没话说,但这首歌拯救了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特别是当她唱A moment Like This的时候 23)Shayne Ward-No U Hang Up.这是首牛仔味十足的乡村..喜欢LP的可以下了听 27)GreenDay-Working Class Her 由于上学期有个叫徐深灵的孩子有一段时间天天循环播放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轻而易举一个优美的假声,再加上轻松舒适的旋律,你先挂& 24)Craig David-Hot Stuff 25)Kelly Clarkson-Never Again:除了这首歌,她这张专辑里几乎没什么动听的了.. 9)Carrie Underwood-Before He Cheats: 乡村女王,感谢AI提拔了这个人才. 10)Amy Winehouse-Back to Black: 许多人都预计,Amy会凭着这首歌在今年的Grammy上大红大紫: 不要一提到Akon就想起Dont Matter,这首歌是Akon在一次对歌迷的暴力行为后的道歉,旋律相当的诚恳,可以听下....;You must not know about me, You must not know about me&quot,把鼓发挥到了极致. 30)Beyonce ,都很性感. 劲舞团里的英文歌曲. 2)Ne yo-Because Of You: 很建议去下这首歌的MV,只能说这两个女人都很拉美;不,主唱性感的光头造型. 4)Beyonce-Irreplaceable: 在美国的大街小巷,连小孩都会插着腰哼&quot: 舒缓而又强烈的节奏,简单的歌词,哑而不沙的声线,再也找不到第二个Alicia Keys了,但应该是远远超越Hinder的Lips Of An Angle了. 6)Maroon 5-Wont Go Home Without Y,你怎么能不听一下这首07年度全球最火的RNB呢? 5)Daughtry-Home. 8)Alicia Keys-No One: 人很帅,这首歌表现的是热恋中的孩子们的缠绵,打电话时&你先挂&quot,相当有意思. 7)Fergie-Big Girls Dont Cry: 这是黑眼豆豆主唱Fergie的一首比较柔和的歌,虽然声音不沙哑,同学告诉我这是灵魂的呐喊,还能听着这入睡呢,这就是Maroon 5. 21)Plain White Ts-Hey There Delilah: 很慢很干净 22)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X Factor第一届冠军,同样推荐这张专辑里的Glamorous. 13)Taylor Swift-Our Song,这个组合一直很吵,还不是很舒服的那种吵, Shakira-Beautiful Liar. 11)Keith Urban-I told you s 就是我常提起的那个进戒毒所的孩子..: 十七岁出道,自己写歌的乡村才女. 14)Jordin Sparks-Tatt 此人同样来自AI,人们都说Tatto有模仿Irreplaceable的嫌疑When You Believe Mariah Carey On My Way Home ENYA By My Side 林一峰 let me love you Mario Because I love you Shakins Stevens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Foreigner - Baby One More Time BritneySpears Better man Robbie Williams Heal the world Michael jackson Scarborough fair 世界排名前十经典英文歌曲Promises don’t come easy Moon River Over the rianbow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I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Scarbourgh fair Sound of Silence yestoday once more The one you love 今年大多数人爱听的,历程与Kelly Clarkson极其相似:上帝是个女孩倾我所有起立瓶中精灵今晚,我感觉离你很近YearTomorrowThrillerThe Day You Went AwayShut UpPretty BoyOne LoveNumbNobody’s FoolNo WorriesMy LoveLet’s Get Loud-usLet’s Get It StartedI Want It That WayI need youEverbodyEnd RollDragostea Din TeiDistanceCorazon De MelaoBreaking The Habitblue_all riseBlack Blck HeartBecause Of YouBaby One More TimeAutomaticAs Long As You Love MeYellowWe Will Rock Youup downTwist KingTrickTonighttime lessSweet Dreamsuper starSteal AwaySo Sicksk8er_boiShinysex bombSay good byeRuntoyouOne Summer NightOhSunnyOh my ladyNight SongMagic carpet ridelove songLove AgainLalala love songJAMPIt is rainIn Da ClubI still loving youI Love U Oh Thank UGet the party starteaDeep DeepCyber LoverColor Your Soul anyclub.神阿.,那以后本人对Greenday已经没有好感了
挥着翅膀的女孩被翻译成“prou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超好听超劲爆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超好听超劲爆的英文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look what you've done]Jewel:[fragile heart],[deep water]:[It&#39:[truly,madly,deeply]Corinne Bailey Rae:[put your records on]Craig David:[underneath your clothes]Shayne Ward:[that's my goal]Sheryl Crow:[good is good]:[believe me]Gareth Gates:[anyone of us]Hanson:[scared],[panic],[in2u]Vitamin C:[graduation(friends forever)]Westlife:[if your heart's not in it],[bop bop baby]High School Musical:[you are the music in me],[gotta go my own way],[everyday],[start of someting new],[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breaking free]以上是我多年听英文歌所总结出来的所有精华,绝对好听,希望楼主喜欢!!!:[something I never had]Linkin Park:[in the end]Lionel Richie:[I call it love]Mandy Moore:[walk me home]Maria Arredondo:[burning],[that day]Mariah Carey,[living the dream]Shakira:[just one last dance]Savage Garden:[truly madly deeply],[gomenasai]Tata Young:[stickwitu]The Veronicas:[when it all falls apart]The Rasmus:[in the shadows]:[take your sweet time],[why is love so hard to find],[just so you know],[promises]Lindsay Lohan:[It&#39,[invincible]Jet,[viva forever]Sweetbox:[after the lights]:[who knew],[I&#39,[life is cool],[crown of thorns],[every step]T.A.T.U:[all about us]Ana Jre beautiful]Jason Mraz,[bring me to life]Fefe Dobson:[home]Dixie Chicks:[not ready to make nice]Eminem:[superstar]James Blunt:[you't miss your water],[rise and fall],[kinda girl for me]Daniel Powter:[jesus,take the wheel]Cascada:[end of me]Micheal Jackson:[you are not alone]Mutya Buena:[best in me]Britney Spears:[autumn goodbye]:[we are]Angela Ammons:[geek in the pink]Jesse Mccartney,[always on your side]Spice Girls:[goodbye],[too much],[rock bottom]Evanescence:[taking over me]:[ever the same]Ronan Keating:[all over again]Sarah Connor:[everything]Fergie:[big girls don&#39,[love you lately]Daughtry:[stab my back],[straightjacket feeling]The Pussycat Dolls:[say it]Brooke Fraser,[sitting down here]Lillix,[girl in the mirror][walk on by],[when I found you]Britt Nicole:[tu amor]Rob Thomas,[out of my hands]Marion Raven,[because of you]Nick Lachey,[so yesterday],[last christmas];m not dead]Rascal Flatts:[my wish]RBD:[this moment],[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Hoobastank:[always getting over you]Blue:[what&#39:[real girl]Natasha Bedingfield:[unwritten]Ne-Yo;s about time]:[I will come to you]Hilary Duff,[never say goodbye]Jordan Pruitt:[outside looking in]:[hero]Marie Pt cry],[fergalicious]Fort Minor:[bad day]:[faithful]Carpenters:[(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Carrie Underwood,[I know I love you]:[the getaway]:[so sick]:[I think of you]Taylor Swift:[the outside] All-American Rejects,[guilty]Venke Ks left of me]:[the reason]Jamelia,[down so long]JoJo:[exceptional],[leave(get out)];s true],[when I pretend]Katharine Mcphee:[over it]Kelly Clarkson:[because of you]KT Tunstall:[other side of the world]Lene Marlin,[where you are(&Jessica Simpson)]Pink:[unbelievable],[you don&#39:[lose yourself]
linkin parkBon JoviSum41
你去找下这些乐队的歌,希望会符合你的要求!林肯公园曼森脑浊乐队活结乐队枪花乐队
71。《The second love》-C back72。《all good things》-
Nelly furtado 73。《I Knew I Loved You》- Savage Garden 74。《Like This 》-
Kelly Rowland
75。《One For Da Money》- Overground 76。《Crazy Kind Of Love》- Mario 77。《A place nearby》- Lene marlin 78。《Mad Sexy Cool》- babyface 79。《Genie in a Bottle》- Christina Aguilera 80。《Because Of You 》- Kelly Clarkson 81。《It's Like That 》- Mariah Carey 82。《Superstar》-Jamelia 83。《Burning 》-Maria arredondo 84。《Sunny Came Home》-Shawn Colvin 85。《Whenever You Need Me》- Mary J. Blige 86。《sound of my dream》- M C Y E 87。《星愿 I will 》- 韩文 88。《Faint
linkin park 89。《Numb 》-
linkin park 90。《Designer Skyline》-Owl City 91。《Stay》- Tonya mitchell 92。《wait till you hear from me》-Sarah Connor 93。《Hung Up》-Madonna 94。《I'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95。《Come Clean》-Hilary duff 96。《she》-groove coverage 97。《蚂蚁女王》- 韩国慢摇 98。《Hear me Cry》-Cagnet 99。《NEVER GONNA GIVE YOU UP》-仓木麻衣
(日) 100。《Like A Drug》-kylie minogue 101。《Feat Helena》-Arash 102。《Doar Cu Tine》-Activ 103。《my oh my》-
aqua 104。《Breakin' dishes 》-Rihanna 105。《Solo Tu》-Highland 106。《thank you》-dido 107。《Golden Sky》-Smile 108。《Doo Be Di Boy》-Smile 109。《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陈绮贞
只是调调…QQ空间很流行 110。《do something》-Britney spears 111。《human sacrifice 》- sweetbox 112。《Vitas 》- Zvezda (俄罗斯) 113。《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 samantha mumba 114。《loves me not》- tatu 115。《Dreams come true 》-SeS(韩) 116。《space cowboy
》-banaroo 117。《wannabe》-spice girls 118。《As I Moved on》-Blue Foundation(丹麦) 119。《You`re Not Gonna Score》-Untamed 120。《Sound of my dream》-Clubringer 121。《Sunny Came Home》-Shawn Colvin 122。《graduation Friends Forever 》-vitamin c 123。《Gucci》- untamed
124。《Like A Drug》-kylie minogue 125《Can't get out of my head》--Kylie Minogue 126。《come into my world》- kylie minogue 127。《 if you come to me 》- atomic kitten 128。《今天晚上的事情》-
ivy(韩)超赞 129。《雨的印记》-yiruma(一首不错的钢琴曲) 130。《 Laer Mig at Elske Dig 》- Nik & Jay 131。《We Are The One 》- Emilia[超喜欢,可是没地下载] 132。《The Next Episode》- Dr. Dre
NBA比赛专用 133。《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 Samantha Mumba 134。《
我们的回忆 》-
135。《 mirror mirror
》- m2m 136。《WARTEN AUF DICH》-
URBANIZE 137。《Always Getting Over You》- Angela Ammons 138。《 the second love》-
c-block 139。《 I Love Rock N'Roll》-Britney Spears 140。《Dilemma》-Nelly
141。《Best friend
》- 天王星 142。《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 143。《Ninna Nanna》- Mariangela
【专业为您打造最好听的40首英文歌,让您的生活更加因为音乐的魅力,而变的更加丰富多彩!! 】1 I want it that way 这首歌是我认为的后街最好听的一首歌 2 She 这是在我MP3里呆的最久的一首歌.Groove Coverage的唱功都着实了得 3 Anyone of us Gareth Gates的声音的确非常好听哈,节奏和旋律真的没有他的歌声霸道 4 God is a girl 这首歌是大多数人第1次听都觉得很好听的一首歌,呵呵,开始那段旋律掺杂着流水声让我想起咯高山流水,结果听完以后真的发觉还想听听那流水的声音 5 Because of you Kelly Clarkson也在今年的格莱美流行类奖项中,获得最佳流行女歌手, 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厉害哦 6 It’s my life CsMV的主题曲,钢琴版的听着超爽,如果你想去感叹人生的话听这首歌是个很好的方法哦,不过最好还是在歌里醉生梦死的好啊,7 Fighter 这是NBA季后赛的主题曲.本人非常喜欢NBA,喜欢T-MAC 这首歌带给我的气势和激情就是代表NBA的一种精神. 象个勇士一样,永不放弃 8 My happy ending 不懂Avril Lavigne清纯的外表下怎么会有如此的爆发力?!这是一首需要挑战而摸强度的歌哦,特别是晚上.如果都开很大声,嘿嘿,有你爽的哈 9 Hero-Mariah Carey 这首歌不象其他歌一样搞的很大声,但它依然很有气势/我真的有点佩服Mariah Carey,可以表示一笃厚并不快的歌唱成这样,可以说,这首歌很有气质,值得一听哦 10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hitney Houston 保镖的主题曲,很好听 高潮很有气势啊,不用多说了 11 Forever Young 真的希望能永远年轻啊,但这是不可能的。人总是要长大的。Some are like water 12 Rhythm Of The Rain 绿箭口香糖的主题曲。雨声雷声交织在一起的感觉真的是提爽了,可惜就是太短了,我曾经下过女生版的,还多搞笑的哈 13 Right Here Waiting 这首歌从一开始经典到结尾,还是喜欢他唱的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有时生命需要等待,也需要忍耐 14 Big big world 这首歌是初中时全班都唱过的 现在好怀念初中的时光 15 Yesterday once more-Carpenters 这首歌都没听过的人 我真的就。。 无语了! 舒缓的节奏和干净的声音听起来实在舒服,这首歌很老,但就象酒,越老越香 16 baby one more time 小甜甜也有很多好听的歌的。这首很有节奏感的情歌感觉她真的是一个能快能慢,唱什么歌都好听的歌手啊,觉得好听就one more time 17 As long as you love me 这首歌听来相当轻快,而且旋律很很好听 不管who you are? Where you from? 都觉得后街的歌经典啊 真的没说的 18 noboby’s fool 有一天我是听这首歌跟着她的节奏慢慢进入梦乡的 我没想到还有催眠的作用哈 我本来就很喜欢艾薇儿,说不定是去梦她咯,呵呵 19 The day you went away 这首歌大家都应该听过的 没听过英文的都应该听过中文的 有时无话可说是不是好事呢 也许真的很完美了,唯一想说的是一定要听听啊 20 my love 最最流行的英文歌,歌词简单,我第一次听英文歌就是听的这首歌啊下面有连接,没听过的赶快听啊,听过的再回味一下哈 21 Thank you-Dido 这首歌可能第一次不会觉得很好听,特别是高潮部分。 但安静的时候听还可以,还有那些伴奏,很有特色 想安静下来就听听这首歌 22 You are not alone 迈克尔杰克逊还有这样的歌,真的是挺不错的啊 感觉他的歌都挺劲爆的 偶尔来一首安静点,慢点的 慢节奏的听起真的不错啊 23 Always Getting Over You 这首歌听起来真的有很爽的感觉啊,觉得轻缓的节奏和漂亮的歌声相得益彰。实在是一种享受啊 24 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 既然是just one last dance,当然很适合在晚上听撒,因为晚上是一天的last哈 25 T 这是Avril Lavigne,最经典的一首歌。 吉他的伴奏和她略带伤感的声音可以让你的心立刻安静下来。听完后是回味,而不是去想tomorrow 26 Amarantine-enya Enya唱歌让人产生联想 实在奇怪啊 听她的歌怀疑世界是不是真实的 27 Somehreats -Carrie Underwood 喜欢快节奏的感觉 虽然不是所有快节奏的歌都轻快 28 May it be-enya 魔戒的主题曲,超空灵的歌曲 也是ENYA的成名娶和代表作 29 take my breath away 这首歌声音说实话,太爽了30 Pretty Boy M2M的声音真的象天使,听起真的好舒服 31 Just want you to know 这首歌刚刚听时也觉得很不好听的 不过也是越听越好听 32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Westlife还真的唱了很多经典的歌 这首合唱的刚刚听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 但越听越喜欢 33 I Knew I Loved You-Savage Garden 第1次听感觉象后街和blue的 但后来发现不是 34 If you come back-blue Blue的声音真是爽啊,简直是天籁之音 特别是假声那段 没听过的赶快去听啊 35 One better 但他的歌真的好听 主要还是声音好听 这首歌换个人唱肯定没那么好听 36 All the thing she said -T.A.T.U All the Thing She Said这首歌讲述两个女同性恋女孩的故事,让她们开始受到注目,且其前卫大胆的MTV(片中有两位女孩互相拥吻的镜头)更是在国际间刮起一阵炫风. 37 You make me wanna-usher `这首歌很象中文的wanna dance with you,而且都有个wanna 可能因为节奏很爽吧,我很喜欢这首歌,但不是所有所有人都习惯这种怪怪的感觉的 38 2 become 1 很难想象spicegirl(辣妹组合)能唱出如此空灵的歌声,实在难得啊 其实这首歌的节奏相当简单,不过唱的真的太好了 39 How Deep Is Your Love-The Bee Gees 这男的声音很象女的 中文有个类似的歌叫不值得,梦飞船唱的 不过我挺喜欢这声音的 不夸张的说相当好听啊 40 I swear 歌手姓名:All 4 One 海外姓名:All 4 One 歌手分类:女歌手 歌手地区:欧美 晕死了,听着明明是男人的声音,上面说是女的 【独家新歌,,翻版必究】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非常好听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非常好听的英文歌
不一定要经典的我想收集一些非常好听的英文歌,男女都可以.也不一定要大家都熟悉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com//music/2006" target="_blank">http.baidu:///f?kz= 【找歌la la love 0126&#47://www./music////music/2006 ..wma" target="_blank">http. ssTheBrokenRoad.wma Bruce Springsteen - Devils & Dust
2005年度终极精选21首年度风云歌曲一次收录 De La Soul./music/2006" target="_blank">/music/2006" target="_blank">http://www.s Like That http://www.haahoo.wma Rob Thomas - Lonely No More 0126/grammy2006/LonelyNoMore.wma Stevie Wonder -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 BottomOfMyHeart.wma Kelly Clarkson - Since U Been Gone
... /SinceUBeenGone.wma Sheryl Crow - Good Is Good 0126/grammy2006/GoodIsGood.wma Coldplay - Speed Of Sound 0126/grammy2006/SpeedOfSound.wma Foo Fighters - Best Of You 0126/grammy2006/BestOfYou.wma The Rolling Stones - Rain Fall Down 0126/grammy2006/RainFallDown.wma Neil Young - The Painter 0126/grammy2006/ThePainter.wma Beck - E-Pro 0126/grammy2006/E-Pro.wma Death Cab For Cutie - Soul Meets Body 0126/grammy2006/SoulMeetsBody.wma Franz Ferdinand - Do You Want To 0126/grammy2006/DoYouWantTo.wma 150首超级好听的外文歌曲,有些是纯音乐,包下载,拿来和网友分享一下 1.gregorian--so sad
2.george michael--jesus to a child
3.the corrs--only when i sleep
4.guns n' roses --don't cry
5.sade --no ordinary love
6.secret garden--- nocturne
7.iris - goo goo dolls
Goo Dolls - Iris.mp3 8.sinead o'connor--- you made me the thief of your heart
9.michael bolton-- said i loved you but i lied
10.the cranberries-- zombie
11.martika--- toy soldiers
12.annie lennox-- why
13.glenn frey--the one you love
14.enya--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15.王菲--eyes on me
16.all 4 one-- i swear
17.emilla--big big world
18.shawn colvin--sunny came home
19.sting ----- shape of my heart
20.timo tolkki—are you the one
21.caron nightingale--- promise don't come easy 't%20come%20easy.mp3 22.seal - kiss from a rose
23.u2---with or without you
24. hanson--i will come to you
25.tonya mitchell--stay
26. 有里知花-- i cry
27.Stratovarius —Forever
28.michael learns to rock--that's why
29. mariah carrey--i still believe mms:///qing_bu_yao_dao_lian/.wma 30. blue foundation--as i moved on
31.宗次郎--故乡的原风景(笛子演奏)
32.spice girls--two become one
33.we could be together(芝华士广告曲)
34.gareth gates--say it isn't so `t%20so.mp3 35.ace of base — beautiful life
36.enigma ---sadness
37.enigma---the eyes of truth
38.berlin--take my breath away -TakeMyBreathAway.mp3 39.Evanescence---Bring Me To Life
40.macy gray--- i try
41.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s_what_friends_are_for.wma 42.cocteau twins& 王菲----serpentskirt
43.larry mullen & adam clayton ---theme from mission:impossible(谍中谍电影原声曲)
44.cascades---- rhythm of the rain(绿箭广告曲)
45.dido--- white flag
46.phuong thanh-dem lao xao(越南歌曲)
47.terry jacks --seasons in the sun
48.michelle tumes---feel
49.enigma——beyond the invisible
50.sarah brightman---the war is over
51.wet wet wet--love is all around
52.刘星--远去的村庄(萧,中阮演奏)
53.karunesh-- moon temple
54.mariah carey - through the rain
55.sinead o'cornner---a perfect indian
56.altan---daily growing
57.enya --only time
58.groove coverage--god is a girl
59.aqua--barbie girl
60.sarah.brightman-scarborough fair
61.michael learns to rock --sleeping child
63.faith hill --there you'll be
64.s.e.s-- dreams come true
65.a-teens - floorfiller
66.sarah connor-just one last dance
67.claudine longet--love is blue
68.kevin kern-- sundial dreams(钢琴曲)
69.yann tiersen--la valse d‘amelie(电影“艾蜜莉的异想世界”插曲)
70.sissel - should it matter
71.dana glover: it is you (怪物史莱克主题曲)
72.nana--lonely
74.natalie burks--under the moonlight
75.yanni(雅尼) ---with an orchid(和兰花一起)
76.christopher franke ---scene at the crossroads
77.christopher franke---a radiant band of light
78.bandari --one day in spring
79.samantha mumba--- 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
80.sarah connor-- love is color blind
81.tommy shane steiner---what if she's an angel 82.barbra streisand&byran adams --i finally found someone电影《越爱越美丽》主题歌 终遇真爱
83.bryan adams---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
84.heart---stranded
85.don't expect me to be your friend
86.craig david---all the way
87.mindi abair--come as you are(萨克斯风)
88.yanni--deliverance
89.delta goodrem - born to try(勇闯天涯)
90.dan fogelberg ----sutter's mill(萨特的磨坊)
91.lanren christy--the color of night 主唱:lanren christy (罗兰.斯汀) 布鲁斯威利主演电影&夜色&的主题曲 经典电影mp3/oscar2/14.mp3 92.吉他曲:《eros 爱神》
93.oh susanna --forever at your feet(永追随) 雨.mp3 94.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
95.耶佩斯--爱的罗曼史(吉他曲)
96.matthew lien---- confluence
97.veni redemptor gentium
98.chilly cha cha(拉丁舞曲)
99.the daydream --tears(钢琴曲)
100.dido ---thank you
101.john lennon---imagine
102.loreena mckennitt-the mummers' dance ,676860.mp3 103.ron korb--- cuchulainn(魔笛演奏)
104.lene marlin --unforgivable sinner( 不可宽恕的罪人)
105.donna lewis--i could be the one
106.安洁西卡.法丽儿(angthica fleer)《yara大雨将至》
107.toni braxton--unbreak my heart 恋爱故事/tonibraxton-unbreakmyheart.wma 108.the czars-- drug ,532.mp3 109.藤田惠美--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110.dave stewart & candy dulfer --lily was here
111.celine dion---falling into you
112.matthew lien---bressanon
113.henri gabriel salvador--chambre avec vue
114.josh groban--- 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
115.maksim(马克西姆)--exodus(出埃及记)
116.coldplay-- yellow
117.robert miles ---fable
118.芝华士广告曲we could be together
119.b2k---baby girl
120.bo bice - the real thing
121.carrie underwood --- inside your heaven
122.the pussycat dolls - pcd-don't cha (feat. busta rhymes
123.blue-breathe easy
124.faith hill-breathe
125.natalie - going crazy
126.kelly clarkson ---since u been gone
127.u2 - 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 -sometimes you can't make it on your own
128.forever and ever-because i love you
129.keith_whitley-when_you_say_nothing_at_all
130.hey juliet(奥林巴斯广告)
131.bryan adams--here i am
132.麦克学摇滚_blue night 133.芝华士广告曲 shalabramen_scarboroughfair 134.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without you-失去你 xandria - eversleeping 135.swing out sister --icy cold as winter
136.vanessa-mae ---cotton eye joe
137.joe weed--stranger on the shore
138.勇敢的心 主题曲--for the love of a princess
139.bryan adams--here i am
140.b-tribe--you won't see me cry
141.joanne hogg--christ be before me
142.一人静 姬神 himekami 吟
/blog_144140/dv/7771.wma 143.shoking blue--venus
144.姬神 ---诸神之诗
145.s.e.n.s. --true love
146.Groove Coverage --She 147.eminem--stan 148.Celine Dion - In His Touch 149.standfast-carcrashes 150.Kumbia Kings---Say It 以上为chinmin_2008整理加工而成,请不要抄袭,多谢合作,以后陆续推出中文国语至强歌曲300首,粤语220首,闽南语精选歌曲80首,韩日文抒情歌曲150首,越泰文好听歌曲50首,法文西班牙文歌曲50首,还有其他系列,总共1200首,和广大网友分享音乐。.baidu.wma Mariah Carey - It&#39?kz=" target="_blank">/f?kz=" target="_blank">http://post. 我的百度空间:///hepingshizhe" target="_blank">http://hi://www:///music//grammy2006/fgif.wma Green Day -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a href="http.wma Seal - Walk On By
欢迎光临特色音乐吧 <a href="http.baizhao.wma John Legend - Ordinary People <a href="http
采纳率:23%
QQ加我 我压缩点好听的发给你
这个链接里有很多,你看看吧
为您推荐: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儿歌 英文 来是com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