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首英语小歌谣民谣

查看: 7789|回复: 10
求推荐一首简单经典的英文弹唱曲目!
主题帖子积分
吉他诗人, 积分 2193, 距离下一级还需 807 积分
阅读权限255
在线时间 小时
我想学一首简单的经典英文弹唱曲目,我在美国实习,闲的无聊,从老板的老婆那里借了把木吉他,然后最近想还给她了,所以想练一首英文弹唱曲目还吉他的顺便给她秀一把!求推荐。。。不要太难,没多少时间练习了!
主题帖子积分
吉他诗人, 积分 2222, 距离下一级还需 778 积分
吉他诗人, 积分 2222, 距离下一级还需 778 积分
阅读权限255
在线时间 小时
lemon tree
主题帖子积分
阅读权限255
在线时间 小时
主题帖子积分
阅读权限255
在线时间 小时
不能沉了啊!继续推荐。。。
主题帖子积分
吉他侠客, 积分 3114, 距离下一级还需 1886 积分
吉他侠客, 积分 3114, 距离下一级还需 1886 积分
阅读权限255
在线时间 小时
wonderful night
主题帖子积分
吉他侠客, 积分 3275, 距离下一级还需 1725 积分
吉他侠客, 积分 3275, 距离下一级还需 1725 积分
阅读权限255
在线时间 小时
say hello& &4个和弦& &。。
主题帖子积分
阅读权限225
在线时间 小时
&Fuck Her Gently && &Tenacious D的歌,很好听呀
主题帖子积分
阅读权限225
在线时间 小时
Fuck Her Gently& && && && &Tenacious D
& && && && && && && && && &&&1& & 3m& & 2m& & 5
Intro:all bar chords分解,&&G& & Bm& & Am& & D& && && &
G& && && && && && && &Bm
You don't always have to fuck her hard,&&In
Am& && && && && && && && && &&&D
Fact sometimes that's not right ... to do.
G& && && && && && && && & Bm
Sometimes you gotta make some love
Am& && && && && && && && && && &&&D
& &And fuckin give her some smooches too
Em& && && && && && && &&&C
Sometimes you got to squeeze
Em& && && && && && && && && & C
Sometimes you got to say please
G& && && && && && && && && &&&D
Sometimes you got to say hey:
& && && && &G& && && && && & Bm
I'm gonna fuck you .... softly
Am& && && && && && && & D
I'm gonna screw you gently
& && && && &G& && && && && & Bm
I'm gonna hump you....&&sweetly
& && && && &Am& && && && && && &D
I'm gonna ball you ...&&discretely---
Em& && && && && && && && && &&&C
& && & And then you say,& & Hey I brought you flowers
G& && && && && && && && && & D
& && & And then you say, Wait a minute sally!
Em& && && && && && && & C& && && && && && && && && && &
& && & I think I got something in my teeth could you
Am& && && && && && && &D& && && && && && && && && && &D
get it out for me?&&That's fuckin' Teamwork!
G& && && && && && && && && && && & Bm
What's your favorite posish?
Am& && && && && && && && && && && && &D& && && && && && && && && && &&&G
That's cool with me it's not my favorite but I'll do it for you
& && && && && && && && &&&Bm
What's your favorite dish?
& && && && && &&&Am& && && && && && && && && && && &&&D
I'm not gonna cook it but I'll order it from Zanzibar!
& &&&Em& && && && && && && && && && &C
And then I'm gonna love you completely
& &&&G& && && && && && && && && && && &&&D
And then I'll fuckin' fuck you discretely
& &&&Em& && && && && && && && && && &&&C
And then I'll fuckin bone you completely
But then...
& && && && &Am& && && &&&D& && && & F& &&&C& && &G
I'm gonna fuck ----&&you ----- haaaaaaaaaard-------
Eb& && && &&&F& && && && & G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rd!!!!
主题帖子积分
阅读权限255
在线时间 小时
happy birthday to u
主题帖子积分
吉他侠客, 积分 4196, 距离下一级还需 804 积分
吉他侠客, 积分 4196, 距离下一级还需 804 积分
阅读权限255
在线时间 小时
斯卡博罗集市和my love
主题帖子积分
吉他侠客, 积分 314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860 积分
吉他侠客, 积分 314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860 积分
阅读权限255
在线时间 小时
bread乐队的if~~那几个和弦真好听~
Powered by网赚项目排行榜∷提供正规网上赚钱项目与网络兼职工作的网站
当前位置:
时间: 14:57:27
发布:不不网赚博客 | 分类:休闲娱乐 | 评论:11 | 浏览:
非常好听嘿嘿
此情可待呢
还是中文好听点,大家也可以去我那边看看
有几首很好听,有一些 听不懂
博主还有没有好听的了。真好听。
绝对好贴~~~良心之作,70%我都有收藏。。。。谢谢大神!!
收藏了 非常 的不错啊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相关文章】 21:35:59 9:12:58 8:22:17 7:17:46 7:44:57 8:25:33 12:30:46 9:7:38 12:2:30 14:2:21
游戏赚钱项目推荐
手机赚钱项目推荐
其它网赚项目推荐英语翻译一首民谣歌曲,英文译中文:You walk into the roomWith your pencil in y
英语翻译一首民谣歌曲,英文译中文:You walk into the roomWith your pencil in your handYou see somebody nakedAnd you say,"Who is that man?"You try so hardBut you don't understandJust what you'll sayWhen you get homeBecause something is happening hereBut you don't know what it isDo you,Mister Jones?You raise up your headAnd you ask,"Is this where it is?"And somebody points to you and says"It's his"And you say,"What's mine?"And somebody else says,"Where what is?"And you say,"Oh my GodAm I here all alone?"Because something is happening hereBut you don't know what it isDo you,Mister Jones?You hand in your ticketAnd you go watch the geekDylan BobWho immediately walks up to youWhen he hears you speakAnd says,"How does it feelTo be such a freak?"And you say,"Impossible"As he hands you a boneBecause something is happening hereBut you don't know what it isDo you,Mister Jones?You have many contactsAmong the lumberjacksTo get you factsWhen someone attacks your imaginationBut nobody has any respectAnyway they already expect youTo just give a checkTo tax-deductible charity organizationsYou've been with the professorsAnd they've all liked your looksWith great lawyers you haveDiscussed lepers and crooksYou've been through all ofF.Scott Fitzgerald's booksYou're very well readIt's well knownBecause something is happening hereBut you don't know what it isDo you,Mister Jones?Well,the sword swallower,he comes up to youHe crosses himselfAnd then he clicks his high heelsAnd without further noticeHe asks you how it feelsAnd he says,"Here is your throat backThanks for the loan"Because something is happening hereBut you don't know what it isDo you,Mister Jones?Now you see this one-eyed midgetShouting the word "NOW"And you say,"For what reason?"And he says,"How?"And you say,"What does this mean?"And he screams back,"You're a cowGive me some milkOr else go home"Because something is happening hereBut you don't know what it isDo you,Mister Jones?Well,you walk into the roomLike a camel and then you frownYou put your eyes in your pocketAnd your nose on the groundThere ought to be a lawAgainst you comin' aroundYou should be madeTo wear earphonesBecause something is happening hereBut you don't know what it isDo you,Mister Jones?
你走进房间.如你铅笔在您的手里,你看别人的衣服,而你说:“那人是谁?”您尝试这麼辛苦,可是你不明白,到底你会说当你家,因为这里发生的事情,但是你不知道它是什麼你,先生琼斯?你提高你的头,你问:“这是在哪里?”,有人点你,并说“这是他的”和你说,“我的是什麼呢?”别人说:“哪里是什麼?”你说,“天哪,我是这里所有的人吗?”因为这里发生的事情,但你不知道它是什麼你,先生琼斯?你的手在你的机票,而且你去观看怪胎,迪伦,鲍勃,他立即向你走了,当他听到你说了,并说:“感觉怎麼样,是这样的一个怪物?“你说,”不可能“在他的手你的骨头,因为这里发生的事情,但是你不知道它是什麼你,先生琼斯?你有很多接触,其中木材插孔,为了让你的事实,当有人攻击你的想像力,但没有人有任何方面,反正他们已经期待你,只作检查,要免税,慈善机构或(这个不会),您已与教授,他们都喜欢你的期待,与你有伟大的律师,讨论麻风病人和骗子,你已经通过所有了.斯科特菲茨杰拉德的书,你很好理解,它众所周知,因为这里发生的事情,但是你不知道它是什麼你,先生琼斯?那麼,吞剑,他总是给你,他跨越自己,然后,他点击了高跟鞋,恕不另行通知,他要求你感觉如何,他说:“这是你的喉咙后面,谢谢的贷款”,因为这里发生的事情,但是你不知道它是什麼,你,先生琼斯?现在你看到这个独眼侏儒,高喊单词“当下”,你说,“为了什麼原因?”他说,“怎麼样?”你说,“这是什麼意思?”他尖叫回来,“你牛,给我一些牛奶,或者回家”,因为这里发生的事情,但是你不知道它是什麼,你,先生琼斯?嗯,你走进室,像骆驼,然后你皱眉,你把你的眼睛在你的口袋,你的鼻子在地面上,应该有一项法律,对你科曼'周围,你应该,穿耳朵电话,因为我这里发生的一切,但是你不知道它是什麼,你,先生琼斯?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翻译一首民谣歌曲,英文译中文:You walk into the roomWith your pencil in y》相关的作业问题
Love is color blind (爱无定界)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无论你是黑人 white or yellow, if you're brown or red 白种人还是黄种人,抑或是棕色人还是红种人 let's get down to that 都让我们一起来实现
《凌乱》离开你,从此,告别那架陪我熬夜的钢琴那天听街角放着你最爱的歌曲眼睛失去焦距仿佛又听见你的声音凌乱的纸张写着你和我的过去音符软弱无力黑白的琴键都变得清晰离开你我的世界变得昏天黑地不停的告诉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倔强下去夏雪季节凌乱着 你的敷衍我听见 唯一记得你的脸 心还痛着还跳着 失眠的夜一个人 没有知觉想你了 仿佛听
You are the music in me你是我心中的歌 You know the words Once Upon A Time Make you listen. There's a reason. 就是说啊 我这有句话呢要你听着,还有我的理由 When you dream there's a chance you
BOA:Every Heart (英文歌词) Every Heart (英文歌词) Tell me blain.how many do a shake my tears.Every heart .every heart is not a gentle yet.Show I do.I can never same a l
aviation 的 you are my everything 吧前面是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the one that i need.the one that i gotta have just to succeed.when i first saw you,i knew it was
特意帮你翻的哦,这首歌很怪Tell me love me or not need you to say love me againOr let me say I love you (I love you)Hush hush hush let me tell youDoesn’t matter if it’s alway
Here is a beautiful English Short Poems for all of you.I's like to give my warm wishes to the students in the happy Christmas day.health.I wish you happy and he
hurry up and wait 加快速度可是仍然等待 so close,but so far away 尽管靠近却依然遥远 everything that you've always dreamed of 每一件你常常梦想的事情 close enough for you to taste 与你的期待已经如此的接近
1、问:南非为什么能举办世界杯?答:他们用了金克拉2、一日,球迷甲遇到球迷乙.甲诉苦说:“我家的那只母老虎,自以为她是世界杯裁判.我就不过多看了一会儿球赛,她居然把我罚下了床.” 乙看了看甲,不紧不慢的说:“你还比我好些,母老虎不但把我罚下了床,还找了一个替补.”…3、梅西去南非,上飞机,有南非的空姐问梅西:“Coff
一生只有你我的泪因为你 变成尚光彼粒星我的心因为你 才有温暖的冬天你的情为着我 甘愿吃苦不想甜你一生我一生回头看过去路是这呢水你一张我一张 一张褪色的照片有美丽的记忆 谁人甘心氶开一生只有你会冻原谅我的脾气一生只有你 会冻体贴我的伤悲为什么为什么等甲你无喘气一口我爱你才甘愿讲出嘴为什么为什么 袂冻手我的命换你地狱天堂我
只因我们真正信任,今日才到此.
只能翻出几句啊,见笑哈……5、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6、知人者智,自知者明.9、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10、是以圣人后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非以其无私耶,故能成其私. 或:万物作而弗始,生而弗有,为而弗恃,功成而弗居15、太上,不知有之,其次亲而誉之,其次畏之
《美丽坏东西》01 Girlfriend (女朋友)02 I can do better (我可以做的更好)03 Runaway 04 The Best Damn Thing 05 When You Are Gone 06 Hot 07 Innocence 08 I Don’t Have To Try 09 One O
中文翻译:麻烦制造者中文发音:茶煲每颗
Take me to your heart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t let go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So many people all
By cost control and financial control goal By the cost control and the financial control goal -- financialcontrol is the business management important constitue
当你进入我的房间,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张双人床,上面有军蓝色的床上用品.房间的另一端有我的梳妆台,它有五个抽屉.在床尾可以看到一个大箱子,里面装满了照片.一间配有浴缸和淋浴的浴室与我的房间相连,我把它装饰成了绿色.我喜欢这个颜色因为它与森林的颜色相同.我的窗户上悬挂着绿色的窗帘这就是我卧室的大致模样.补充几句,其中有单词
金山词霸谷歌合作版,一直用这个谢谢你关注我。微博&公众号:民谣专卖店投稿:29粉丝:6098看过该视频的还喜欢miniOFF}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美国民谣简介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