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女合唱的英文歌一首英文歌 比较激昂的 高潮部分是say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5 秒后返回
&2017 Baidu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扫描下载APP有一首英文歌是个男的唱的,记得歌词中高潮部分有一句音类似于solowe的英文,是男的唱一遍,然50分有一首英文歌是个男的,有一首英文歌是个男的唱的,记得歌词中高潮部分有一句音类似于so lo we的英文,是男的唱一遍,然-爱问知识网
有一首英文歌是个男的唱的,记得歌词中高潮部分有一句音类似于so lo we的英文,是男的唱一遍,然50分
有一首英文歌是个男的唱的,记得歌词中高潮部分有一句音类似于so lo we的英文,是男的唱一遍,然后有个合成的声音再重复一遍,求各位大姬骸灌缴弑剂鬼烯邯楼虾告诉歌名啊
Just One Last Dance - Sarah ConnorJust one last dance oh baby just one last dance只是最后一舞,亲爱的,只是最后的一支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é那个夜晚 我们相遇在西班牙咖啡馆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望着你的双眼 难以言说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那感觉像是掉入在泪水中A few hours left 'til the sun's gonna rise几个小时过后 太阳便要升起tomorrow will come an it's time to realize明日终将到来 是时候明白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我们的爱已经 永远的结束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多想和你一起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多想我们能继续牵手Just one last dance只是最后的一支舞before we say goodbye在我们说再见之前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我们倾斜摇转,旋转,旋转,旋转..it's like the first time就像那第一次Just one more chance再多来一次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抱紧我 给我温暖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因夜已渐冷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但我不知身属何处Just one last dance只是最后的一舞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酒 灯 还有西班牙吉他I'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我永不会忘记它们有多么浪漫but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但我知道 明天就将失去我爱的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没有任何办法让我随你离开it's the only way to do这就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Just one last dance只是最后的一支舞before we say goodbye在我们说再见之前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我们倾斜摇转,旋转,旋转,旋转..it's like the first time就像那第一次Just on姬骸灌缴弑剂鬼烯邯楼e more chance再多来一次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抱紧我 给我温暖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因夜已渐冷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但我不知身属何处Just one last dance只是最后的一舞Just one last d......
英文歌\歌词,英文,高潮,so
是lollipop luxury吗?
去 西域男孩 找一下吧
是go go go?不清楚,反正这首歌挺好听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男女合唱的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