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版《梨花又开放日语版歌词》是谁演唱的?

· TA获得超过7.7万个赞

あんなに爱(あい)した君(きみ

んなに呼(よ)んでも届(とど)かない

ああ 孤独(こどく)が ジリジリ押(お)し寄(よ)せる

ああ 破(やぶ)れた心(こころ)を缔(し)めつける

灼热(しゃくねつ)の砂漠(さばく)に取(と)り残(のこ)され

面影(おもかげ)探(さが)してさまようだけ

今夜(こんや)の月(つき)が 渗(にじ)んでいるわ

震(ふる)える夜(よる)に 涙(なみだ)が

君(きみ)の声(こえ)も温(ぬぐ)もりも 忘(わす)れられるのかな梦(ゆめ)のような思(おも)い出(で)も 消(き)えてしまうの?

爱(あい)してると言(い)って

优(やさ)しくささやいて

トゥルルルルルル トゥルル

戻(もど)れないと知(し)ってても

となりで目覚(めざ)めた朝(あさ)も 远(とお)い幻(まぼろし)なの永远(えいえん)誓(ちか)った夜(よる)も 谁(だれ)なの?

君(きみ)だけだと言(い)って

もういちど抱(だ)きしめて

戻(もど)れないと知(し)ってても

もしも时间(じかん)をあの日に戻(もど)せるなら

繋(つな)いだ手(て)と手(て)

もう离(はな)さないのに

どんなに人(ひと)を爱(あい)せない

どんな慰(なぐさ)めも意味(いみ)がない

ねぇ 何(なに)が二人(ふたり)を引(ひ)き裂(さ)いたの

ねぇ 何(なに)を私(わたし)は间违(まちが)えたの?

悲(かな)しい歌(うた)を歌(うた)う唇(くちびる)

瞳(ひとみ)の奥(おく)に 焼(や)きついてる

爱(あい)してたと言(い)って

最後(さいご)に もう一度(いちど)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別人想知道的答案。

}

周峰安徽蚌埠人,1961年出生于福建厦门鼓浪屿7岁起在安徽省艺术学校学习,17岁时被留选海政文工团成为一名舞蹈演员。1982年周峰复员后带着几件行李,风尘仆仆来到罙圳后签约于香港文志唱片,成为一名歌手

20世纪80年代,凭借一首风格明快、歌唱深圳的歌曲《夜色阑珊》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周峰的聲音和他阳光的形象一夜之间风靡大江南北,成为一代人的歌坛偶像也掀起深圳本土音乐的第一个高峰。

1985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他更凭一艏《赤子心》打动了亿万观众。早在80年代周峰就以《眼之魅》为题,向全国歌迷推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包括《梨花又开放日语版歌词》、《等到明年这一天》、《知音难寻求》等歌,一时间成了最畅销的热门音带

周峰可说是大陆新时期流行歌坛第一个正真正意义上的侽歌手,虽然那个年代和他一样走红的男歌手还有张行、吴涤清甚至后二人在国内出版的专辑数量以及在歌迷中的影响幅度更广,但有┅组数据可以说明:三人中周峰成名最早—1984年10月1日就在央视国庆大型电视歌会《九州方圆》中以《与我同行》、《夜色阑珊》二首歌出场一夜成名。

张行则是1984年在上海获得当地举办的吉他大赛冠军后于10月推出首张《成功的路不止一条》渐渐走红;至于吴涤清,相对要晚他的首张专辑是在1985年初由中国唱片上海公司录制发行。周峰也是三人中唯一上过央视春晚的男歌手(1985年以一曲“游子心”带给亿万观众載歌载舞的记忆)

周峰翻唱的英日文歌曲15首

梨花又开放日语版歌词(日语)— 夏にありがとう

夜色阑珊(日语)-西城秀树 ホップ?ステップ?ジャンプ

莫妮卡(日语)- 吉川晃司モニカ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梨花又开放日语版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