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唱it is the climbb这首歌?里边有句 there's always 怎么连读?

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译林版六年级英语下册各单元知识点归纳分解.doc 28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35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Unit 1?The lion and the mouse??知识汇总一、四会单词1.large大的?????????2. strong强壮的????????3. quietly安静地;小声地4. Weak虚弱的??????5. loudly大声地????????6. happily开心地;高兴地二、三会单词老鼠mouce?复数mice????走过,路过walk by?????吵醒,叫醒,弄醒,醒醒wake …up某一天same day?????????释放不能,放开let… go?第二天the next day网net??????????????????咬bite??????????锋利的,尖的sharp?难过地,伤心地sadly????????就在那时just then???????不久,很快soon???从那时起from then on???欢呼cheer??????打,击hit???深的deep????够得着reach迅速地,快地quickly????把……倒入pour …into三、短语积累狮子和老虎?the lion and the mouse???mouse:?复数?mice????辨析?mouth嘴巴???month月份又大又强壮large and strong又小又弱small and weak走过…??walk by????????走过森林walk by the forest把狮子叫醒?wake the lion up (代词宾格放中间) wake me up我能在某一天帮助你I can help you some day将来不确定的某一天Some day:安静地说say quietly?????quiet→quietly大声地笑道laugh loudly????loud→loudly让狮子走let the mouse go??let sb do第二天the next day用一个大网抓住狮子catch the lion with a large net?????catch过去式:caught用他的锋利的牙齿咬网??bite the net with his sharp teeth (tooth)???bite过去式: bit出来get out伤心地问道ask sadly???sad→sadly就在那个时候just then在网里弄了个大洞make a big hole in the net开心地说say happily????happy→happily从那时起from then on成为好朋友?become good friends????????become +形容词?变得如何…??糖果店sweet shop一个棒棒糖a lollipop他会说什么? what will he say?没关系It doesn’t matter.伊索寓言Aesop’s Fables一本中文成语书a Chinese idiom book开心地打乒乓play table tennis happily擅长be good at+名词?// be good at +动词ing大声地为他们欢呼??cheer for them loudly?????cheer for为…欢呼击球用力hit the ball hard?????hit打,击?(过去式: hit):最后finally????近意: at last太深too deep我够不到I can’t reach it?????reach到达??reach my school迅速地拿一些水来bring some water quickly?把它倒进洞里pour it in the hole干得好! Well done!??四、四会句子The mouce said quietly.?老鼠小声地说。???????????The lion laughed loudly.狮子大声地笑。五、重点句型,语法点拨1、语法常见副词????well:???study well学习好???skate well滑冰好(注: well?若表示形容词,则意思为?身体好)fast:???run fast?跑得快?????swim fast游泳快loudly:??laugh loudly?大声得笑??speak loudly?大声地讲sadly:???ask sadly?伤心地问???cry loudly?伤心地哭happily:??sing happily?开心地唱??talk happily?开心的谈话carefully: listen carefully?认真地听??walk carefully?小心地走angrily:??ask angrily?愤怒地问?quietly:??do one’s homework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英文歌,原来是美男里面最后一段有放过一次插曲 什么there is always another hill的 不知是什么歌 找好久
廖小明60aV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乖乖女是大明星里的The Climb  Miley Cyrus  I can almost see it.  That dream I'm dreamin' but  There's a voice inside my head saying  you'll never reach it.  Every step I'm taking.  Every move I make feels  Lost with no direction.  My faith is shakin.  But I,I gotta keep tryin.  Gotta keep my head held high.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Sometimes I'm gonna have to lose.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Ain't about what's waitin on the other side.  It's the climb.  The struggles I'm facing.  The chances I'm taking.  Sometimes might knock me down but  No I'm not breaking.  I may not know it  But these are the moments that  I'm gonna remember most,yeah.  Just gotta keep going.  And I,I gotta be strong.  Just keep pushing on 'cause,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But Sometimes I'm gonna have to lose.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Ain't about what's waitin on the other side.  It's the climb.  Yeah-yeah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Sometimes you're gonna have to lose.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Ain't about what's waitin on the other side.  It's the climb.  Yeah-yeah-yea  Keep on moving,  Keep climbing,  Keep the faith,  Baby.  It's all about,  It's all about the climb.  Keep your faith,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climb 吉他谱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