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女声i~i~i…want take you down. 然后男声合唱 副歌女声是什么fall in lo

欧美气质女声 - 网易云音乐
欧美气质女声
一开口就上瘾,让你沉沦的女声。
播放:280579次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节奏比较轻快,经常在h&m,forever21放的,很有旋律感,歌词中听到有to the sky(比较确定),然后中间部分重复的“fire fire fire”或者是“five five five",当时太嘈杂了,实在听不清楚,有人知道吗?应该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首欧美歌
楼主发言:5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不是firefly,不是girls on fire  是女生唱的,很有旋律感,中间有一部分只是哼唱,然后有重复的“fire fire fire”,又或者是“five five five",实在听不清。  然后近来应该很流行,听到过好几次了
  绵羊姐的burn么
  不是burn  拜托大家一定帮忙找出来,上次听到后回家找了5个小时,把虾米上排名前200的欧美歌听了个遍,没有找到。  今天又听到了,再找不出来我要疯了
  旋律重现了一下,是  la xi do
fa mi re  671
432  真的没人知道吗?!
  楼主问店员啊  
  @鸳鸯小字犹记手生 2楼
11:37:38  绵羊姐的burn么  -----------------------------  亲爱的,真的是burn,刚刚用听歌软件哼了一下,是Ellie Goulding 的 Burn  我开始以为你说的是Maria Arredondo 的Burning,所以没有听直接说不是了,抱歉。。。
  Katy perry firework?  
  下次听到用一些音乐软件里听歌识别的功能不就好了~  
  skyfull -adele,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我开始还以为你说的是 霍比特人2里面的主题曲 I
  fire fly  
  你去hm用微信摇一摇试试……  
  set fire to the rain?
  第一次看到找歌贴这么快就找到答案的,真是欣慰  
  我敢肯定欧美200有这个吧,酷我有哎,应该是uk榜,我有印象,就前阵子循环放了uk榜  
  "All the Lovers"   Dance It's all I wanna do, so won't you dance  I'm standing here with you, why won't you move  I’ll get inside in your groove, cause I’m on fire, fire, fire, fire.  It Hurts  When you get too close, but baby it hurts,  If love is really good you just want more,  Even if it throws you to the fire, fire, fire, fire.  All the lovers  That have gone before  They don't compare, to you  Don't be frightened  Just give me a little bit more  They don't compare  All the lovers  Feel  Can't you see there's so much here to feel  Deep inside your heart you know I'm real,  Can't you see that this is getting  Higher, higher, higher, higher  Breathe  I know you find it hard, but baby breathe  You being next to me, it’s all you need  And I'll take you there  I'll take you higher, higher, higher.  All the lovers  That have gone before  They don't compare, to you  Don't be frightened  Just give me a little bit more  They don't compare  All the lovers  Dance  It's all I wanna do, so won't you dance  I'm standing here with you, why won't you move  Even if it throws you to the fire, fire, fire, fire.  All the lovers  That have gone before  They don't compare, to you  Don't be frightened  Just give me a little bit more  They don't compare  All the lovers
  是不是alicia的girl on fire?
  @maksim228 roar???
  我知道楼主说什么,但是我也在找。和你一样  
  不好听  
  Angelika Vee唱的Burn
  @听歌找我
13:56:19  Angelika Vee唱的Burn  -----------------------------  刚去吃自助,就问同学这首歌是什么,想不到在这里找到了!就是这一首,Angelika Vee唱的Burn,非常感谢啊!
  Kelly Clarkson 的 what doesn't kill you(Stronger)  我刚也找了老半天记得以前听过的
  we remain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女声 副歌 when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