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我的幸运 女的唱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男的唱L O V E 像是dj

在泰国6996还是三合一听过的歌 dj来的 好像欧美的男唱的 歌词叽咋叽叽咋 哪位大神知道 在线等_百度知道
在泰国6996还是三合一听过的歌 dj来的 好像欧美的男唱的 歌词叽咋叽叽咋 哪位大神知道 在线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羽沐忧In the early morning hours
梦里耳鬓厮磨的时候Someone waits for you某人呢喃着'mong the blossoms and the flowers
历经花开和花落He will find you他会归来Someone某人Saw you today为与你邂逅But then you ran away但你 落荒而逃Into the blue坠入迷雾Who's that shadow by the water...游走于迷途,醒来吧All the night elves keep an eye on you暗夜精灵会随你一路For days and moons漫步银河And days and moons I wander漫步光与暗的国度The days are long长日无垠but honey the moons are longer而黑夜更无边界Stars alight up my way星尘铺就了前路For days and moons漫步银河And days and moons I wander漫步光与暗的国度The days are long长日无垠but honey the moons are longer而黑夜更无边界Stars alight up my way星尘铺就了前路When I close my eyes and pray阖眼祈盼着落幕In the early morning hours梦里耳鬓厮磨的时候Someone waits for you某人呢喃着&#39?水中倒映着谁的身影Who has come for you《days and moons》原曲? 是谁为你而来In the lilac and the roses玫瑰蔷薇的馥郁香气I will hide you将你隐匿Somehow the story goes'来不及把他看透You've been followed by ghosts你已被幻象迷惑Out in the blue...So go那么My little one,醒来吧I will sing a song until I know我将歌颂知悉的一切My little one,醒来吧All the night elves keep an eye on you暗夜精灵会随你一路For days and moons漫步银河And days and moons I wander漫步光与暗的国度The days are long长日无垠but honey the moons are longer而黑夜更无边界Stars alight up my way星尘铺就了前路When I close my eyes and pray阖眼祈盼着落幕So go那么My little one,醒来吧I will sing a song until I know我将歌颂知悉的一切My little one:Elsa Kopf《days and moons》填词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一首好挺的英文DJ啊
里面有一段 叽叽拉叽老
叽啦叽叽老【dj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90,870贴子:
求一首好挺的英文DJ啊
里面有一段 叽叽拉叽老
叽啦叽叽老收藏
求助祖国的同胞啊&&
小弟感激不尽!!!!!!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有首英文歌曲~里面有句内容是叽叽叽~是个男的唱的~dj形式???谢谢啦!!_百度知道
有首英文歌曲~里面有句内容是叽叽叽~是个男的唱的~dj形式???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ll start the revolution from my bedCos you said the brains I had went to my headStep outside the summertime's in bloomStand up beside the fireplaceTake that look from off your faceYou ain're walking on byHer soul slides away' but don' but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I hear you saySo Sally can wait't ever gonna burn my heart outSo Sally can wait' she knows its too late as we't you know you might findA better place to playYou said that you'd never beenBut all the things that you've seenWill slowly fade awaySo I't put your life in the handsOf a Rock n Roll bandWho'll throw it all awayI'll gonna start the revolution from my bedCos you said the brains I had went to my headStep outside the summertime's in bloomStand up beside the fireplaceTake that look from off your faceCos you ain't ever gonna burn my heart outSo Sally can wait' she knows its too late as she't look back in anger I hear you saySo Sally can wait' she knows its too late as we're walking on byHer soul slides away's walking on byMy soul slides away' but don' she knows its too late as she's walking on byMy soul slides away&#39Don't Look Back In Anger--OasisSlip inside the eye of your mindDon't look back in anger I hear you sayTake me to the place where you goWhere nobody knows if it's night or dayPlease don&#39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叽 叽 叽 叽叽 叽叽叽少女唱的是英文DJ_百度知道
叽 叽 叽 叽叽 叽叽叽少女唱的是英文DJ
我有更好的答案
实在不知道你说的是节奏还是省略了英文单词呢。。。这样让人爱莫能助啊!
难道你说的是少女时代的 gee
80%是少女时代的Gee。亲可以搜一下听听看~~
是大妈时代的gee?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兄弟,您要找的那首歌找到了吗?叽叽来叽咯 叽咯叽来啦 叽叽叽来叽咯 什么DJ 可能是9几年的一首DJ 跟doctor开头那几句差不多 我也想找呢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可爱颂。《可爱颂》是韩国歌手Hari荷莉(原名郑圣京,音译)的单曲。没有油滑的腔调和肉麻的歌词,是典型的韩式清新说唱。其亮点在于,这首歌MV的高潮部分,演唱者会...
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知道游鸿明,不过我一直坚持着听他的歌!或许有人觉得他的很多歌都是翻唱别人的,不过唱的真的很有感觉~~~~
给你介绍几首吧,
《恋上一个人》《...
歌名叫《小鸡和小鸭》
痴心换情深 周慧敏
是相恋一生一世吧???
la la love——Ann Winsborn
toxic—— Britney Spears
La La La —— When September
答: 丁浩然的《离开以后》《离开以后》词曲/编曲:kelvin唱/和声:浩然 后期:隆熙俊关了灯的房间没有人会怕黑是剩下的热咖啡没有人会喝醉回忆后的过去被狠狠的撕碎只...
答: 嗯嗯…是的…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