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族有一首歌很好听,是男的唱的,其中一句话是,当爱变成一种愁。什么音乐

消灭星星积分版背景音乐中有一首歌,不知道是什么语言的,是一个男人唱的,开始听着像 大家好 的歌曲是什么
destiny__xue||共1个回答
立即登录,登录后可回答 分享:
所有回答(1条)
《three》 《season in the sun》《bye bye》《nothing in the world》《love the way you lie》《the day you went away》《sunshine in the rain》《girlfriend》《god is a girl》《young for you》《stupid cupid》《as long as you love me》《take my breath away》《telephone》《mr.lonely》《when you are gone》《we belong together》《love story》《you belong with me》《what the hell》《proud of you》《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because of you》《be what you wanna be》《bad day》《far away from home》《my humps》《boom boom pow》《a little love》《childhood》《big big world》《can't stop》《Gold-Owl City》《 Hello Seattle-Owl City》《 Criminal-Britney》《 Sometimes-Britney》《Someone Like You-Adele》《 Rolling In The Deep-Adele》《 Me And You-Al》《 What I Need-Deepside》《 I Need A Doctor-Eminem》《 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 Swear It Again-Westlife》《 Good Life-Onerepublic》《 Alone-Matt Palmer》《 I Cry-有里知花》《 Cry On My Shoulder-群星》《 Bye Bye Bye-Lovestoned》《 Only Love-Rose&Zite》
the show 》 《be what you wanna be》
《 No Promises》《 Winter In My Heart》《 Je m’appelle Hélène》 《Home - Micheal Buble》《stand》jewelthe show
Home - Micheal Buble朋友这是全部消灭星星积分版背景音乐了,慢慢找
你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号-3}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李莫愁说的一句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