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叫什么名字电影字

通过百度音乐客户端无限制下载
&2017 Baidu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当前位置: &
你叫什么名字的英文
英文翻译what's your name&&&&you&&&&what&&&&name&&&&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what's your fist name&&&&what's her name&&&&what's your name&&&&b u s&&&&what's the name of the cat&&&&what is the name of the governor general&&&&what is the name of the prime minister of canada&&&&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member of parliament&&&&my name is&&&&what is your name&&&&what's his name&&&&what is the tower in the centre of the parliament buildings called&&&&what is your name&&&&what is the name of the premier of your province&&&&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mayor&&&&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lieutenant-governor or commissioner&&&&what is the name of the leader of the opposition in your province&&&&what do you call law before it is passed&&&&what's her name&&&&thingumboo/ thingummy&&&&what’s-her-face
例句与用法What i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Ahem! what's your name? it's so awkward to be calling you young woman .这个!…你叫什么名字?老称你姑娘多么不好意思。No , no . what ' s . what ' s your name , earthman不不,你,你,你叫什么名字,地球人I ' m really scared here , man . - you got a name我被吓坏了,哥们-你叫什么名字? What ' s your name ? - my name is gabrielle你叫什么名字? -我的名字是gabrielle - what ' s your name ? - my name is gabrielle-你叫什么名字? -我的名字是gabrielle What ' s your name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 m yang ling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杨玲。 - i ' m really scared here , man . - you got a name-我被吓坏了,哥们-你叫什么名字? Hello ! my name is han mei what ' s your name你好,我的名字叫韩梅,你叫什么名字Dean : good afternoon . what ' s your name , please迪安:下午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你叫什么名字的英文翻译,你叫什么名字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你叫什么名字,你叫什么名字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热播榜儿歌故事语文数学英语01影视经典23202影视经典11103中文儿歌6304影视经典5105影视经典4306中文儿歌3807影视经典3208影视经典2409影视经典2310影视经典2111影视经典2012影视经典2013影视经典2014影视经典1915影视经典19}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你叫什么名字英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