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英文歌曲,只记住歌名应该S好开头好结尾摘抄大全2015结尾!

英伦新晋流行男声 Elyar Fox 最新单曲。MV很帅,很可爱,不知又要迷倒多少小女生。
MV花了不少功夫在布景上。MV后面他突然冒出一句:“Holdon,hold on,I'mma take a pic"真的超可愛的!!亮点在他拍完照後有個把照片拿去當封面的畫面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旁邊有兩張他跟Niall的合照!
If it was up to me I would do it all over again And if I do it all over again I would do it all with my friends And when the party has to end When the crowd begins to thin I really would do it all over again Yes, I would do it all with my friends I would do it all with my friends Yes, I would do it all over again When the party’s starting to end I would do it all over again I said I’d do it all over again I would do it all over again If it was up to you Would you do it all over again? Would you do it with your friends So when this party ends And you’re only left with your friends And the crowd begins to thin Would you do it all over again Yes, go ahead and do it with your friends Yes, we’ll start it all over again Go ahead and do it with your friends Yes, and do it all over again I would do it all over again I said I’d do it all over again Yes, I would do it all with my friends Yes, I would do it all over again Yes, when the party’s starting to end Yes, I would do it all over again I said I’d do it all over again Now would you do it all over again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听歌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账号提交,由微讯啦收录,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信扫码 分享文章求一首很欢快的英文歌曲名称。男声唱的,节奏很欢快,中间歌词只记得有一个I……you……london求一首很欢快的英文歌曲名称。男声唱的,节奏很欢快,中间歌词只-知识宝库
你可能对下面的信息感兴趣【求助】一首英文歌曲 只记住了开头!!_歌曲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21,111贴子:
【求助】一首英文歌曲 只记住了开头!!收藏
开头好像是对白 BABY什么什么 BABY什么什么
然后就开始唱
第一句好像是这么唱的 I DON’T NO WHY 比较抒情 声音好像西城男孩
报考一级消防师要求,学尔森13年考培经验为您解答,更有百度信贷分期付学费.
唔。目前想到的就这个了。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一首英语歌!我不太记住歌词,只记得是有-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求一首英语歌!我不太记住歌词,只记得是有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2:10:52 责任编辑:鲁晓倩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一首英语歌!我不太记住歌词,只记得是有”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一首英语歌!我不太记住歌词,只记得是有”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求一首英语歌!我不太记住歌词,只记得是有dadadadidadi,dadadadida,然后后面还有一个女的唱:oh!Mysugar.,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FloRidaFeat.Wynter-SugarDumdabadeedabadyndabadeedaba(Repeat)WynterMylipslikesugar(Mylipslikesugar)Thiscandygotyousprung(Thiscandygotyousprung)Socallmeyoursugar(Socallmeyoursugar)Youloveyousome(Youloveyousome)I’msweetlikeDumdabadeedabadyndabadeedabaDumdabadeedabadyndabadeedabaI’msweetlikeDumdabadeedabadyndabadeedabaI’msweetlikeDumdabadeedabadynSugarFloRidaHey,I’vegotamouthfullofcavities.Sweettooth,fullofmama,likesugartome.Somylovewiththelips,putabugintheeartone.Shawtygottakiss,it’sanemergency.Spitsprungforthetaste,addictedtohergloss.Won’tsmilethisway,babyIrubitoff.PutmytongueinyourfaceAlittlemistletoe,sippin’GramIA.I’mafanallday.Domethatfavor,cuzIlikeyourflavor.MymanagebehaviorI’mintoyourmajor.Sweetersoflavor,that’sgoodforthisplayer.Myhood,nowandlater,throwbacklikeapager.Prettymuch,you’regivin’measugarrush.Lilmama,givemehighbloodpressurewhenyoublush.LipsfeelsoftasafeatherwhenwetouchShawtythat’swhat’sup.WynterMylipslikesugar(Mylipslikesugar)Thiscandygotyousprung(Thiscandygotyousprung)Socallmeyoursugar(Socallmeyoursugar)Youloveyousome(Youloveyousome)I’msweetlikeDumdabadeedabadyndabadeedabaDumdabadeedabadyndabadeedabaI’msweetlikeDumdabadeedabadyndabadeedabaI’msweetlikeDumdabadeedabadynSugar
4个回答4个回答4个回答2个回答2个回答3个回答5个回答3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记住这一天开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