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明星经常在嗨的时候右脑梗塞胳膊弯曲曲脑袋有节奏的撞胳膊是哪个歌里的动

欧美节奏感很强的的一首歌 歌词里有
listen to the music
女声唱的。。。
09-08-16 &
rhythm of the rain (雨中节奏),你自己去搜一下看看是不是这个! 里面有句歌词是“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麦当娜的music?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113.195.73.*
mad world亚当 兰伯特
221.8.30.*
是-------------By My side
58.211.170.*
是LOVING YOU
60.191.172.*
你什么歌放不出来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Basshunter - Walk On Water
我是hip hop的狂热爱好者!下载可以去baidu或者kugoo我给你推荐一些好歌!
2 pac-Life Goes On
50 cent - disco ...
she--groove coverage
She hangs out every day near by the beach
Havin’ a harnic...
大家还关注英伦创作才女歌手:Frances建议在WIFI下观看和听完整首歌曲又是一首小众歌曲,信息没有找到。歌曲真的超赞呢!音频版歌词大意Little things we know at the time我们知道,一切琐事终将被时间掩埋We have so much of us still to find我们相处的日子里都对彼此所知甚少We are young, with innocent minds我们年少无知,天真烂漫So beautifully blind如此美丽的借口It's a pretty rare happiness that we know我们知道,这幸福世间罕有It's a pretty cold sadness if it goes如果它不在,我们将寒彻入骨The fear of falling too far away害怕越来越疏远So out of reach that you can't catch me one day你如此心灰意冷,终有一天会失去我Oh, this little air dust哦,微若浮尘Flying round our words in our mouths口若悬河Can't say let it out, let it out却无以言表Everything I need for nothing我别无所求I feel the tears in my eyes热泪盈眶Looking out, waiting for a chance等待时机到来To break, let it out, you let it out将这沉寂打破,让你敞开心扉, 一吐为快Everything I need for nothing我别无所求Oh ooh oh oh哦~Is it just my own heavy head只感觉头昏昏沉沉That's making me so cold in your bed躺在你床上却依旧寒冷I used to feel like nothing could touch us曾经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伤及我们Maybe you feel the same也许你也有同感It's a pretty rare happiness that we know我们知道,这幸福世间罕有It's a pretty cold sadness if it goes如果它不在,我们将寒彻入骨The longer we pretend it's alright一直以来,我们佯装坚强We're start exploding and me too但是我们终将爆发We need to find还需更多的了解Oh, this little air dust哦,微若浮尘Flying round our words in our mouths口若悬河Can't say let it out, let it out却无以言表Everything I need for nothing我别无所求I feel the tears in my eyes热泪盈眶Looking out, waiting for a chance等待时机到来To break, let it out, you let it out将这沉寂打破,让你敞开心扉, 一吐为快Everything I need for nothing我别无所求&Even if you think it's nothing即使你认为这并不重要Oh ooh oh oh哦~Oh, this little air dust哦,微若浮尘Flying round our words in our mouths口若悬河Can't say let it out, let it out却无以言表Everything I need for nothing我别无所求I feel the tears in my eyes热泪盈眶Looking out, waiting for a chance等待时机到来To break, let it out, you let it out将这沉寂打破,让你敞开心扉, 一吐为快Everything I need for nothing我别无所求Oh ooh oh oh哦~分享好歌曲好音乐欧美音流行摇滚乐(q)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大不六文章网立场
q致力于分享世界上好听的歌曲,好音乐,欧美音乐,摇滚乐,欧美流行音乐,欧美歌曲,摇滚歌曲,外国歌曲,英伦摇滚!流行歌曲,英文歌曲,好听的音乐让心情舒畅。开开心心每一天。热门文章最新文章q致力于分享世界上好听的歌曲,好音乐,欧美音乐,摇滚乐,欧美流行音乐,欧美歌曲,摇滚歌曲,外国歌曲,英伦摇滚!流行歌曲,英文歌曲,好听的音乐让心情舒畅。开开心心每一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胳膊弯曲伸不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