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because of you那样的音乐,不要中文谢谢我不需要!求推荐!

创作背景《Because of You》的歌曲歌词由凯莉·克莱森个人完成,大卫·霍奇斯和本·穆迪负责音乐制作。凯莉在6岁时,亲眼目睹了父母结束了17年的婚姻;而凯莉的父母早在离婚之前,就因为感情不和而经常发生激烈的争吵,使得凯莉的童年生活一团糟。凯莉有一个朋友,跟她一样有一个不幸的家庭。在凯莉16岁的一天,她跟这位朋友促膝长谈了一晚。回到家里,她写下了这首歌的草稿。(来自360百科)I will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that you did我不会 重蹈你的覆辙I will not let myself cause my heart so much misery我不会 让我自己心烦忧苦I will not break the way you did我不会破坏你要走的路You fell so hard即使你走得很艰难I learned the hard way, to never let it get that far我已学到教训 不会让情况恶化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我从不离人行道太远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我学会要注意安全So I don't get hurt这样才不会受伤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find it hard to trust我很难相信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我自己 以及身边的人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am afraid我担心害怕I lose my way我迷失了方向And it's not too long before you point it out你很快的提醒我I cannot cry我不能哭Because I know that's weakness in your eyes因为会成为你眼中的弱者I'm forced to fake a smile, a laugh我被逼著强颜欢笑Every day of my life每一天都保持微笑My heart can't possibly break我的心不可能碎When it wasn't even whole to start with一开始它就不完整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我从不离人行道太远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我学会要注意安全So I don't get hurt这样才不会受伤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find it hard to trust我很难相信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我自己 以及身边的人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am afraid我担心害怕I watched you die我看著你的生命褪去I heard you cry我听到Every night in your sleep你每晚在梦中哭喊I was so young当时我那麽年轻You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than to lean on me你应该知道不该太依赖我You never thought of anyone else你从没想过别人You just saw your pain只在意自己的痛And now I cry现在我也哭泣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在半夜for the same damn thing为了同样的原因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我从不离人行道太远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我学会要注意安全So I don't get hurt这样才不会受伤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tried my hardest just to forget everything我竭尽心力要忘记一切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don't know how to let anyone else in我不知要如何接纳其他人Because of you因为你I'm ashamed of my life because it's empty我的生命空虚让我感到羞愧Because of you因为你I am afraid我担心害怕Because of you因为你S_Long :&这首歌的确容易误解。讲的是母亲在跟父亲当孩子的面的争执后只顾自己的悲伤,忽视对孩子的关心。导致孩子有退缩、逃避心理。不当的亲子关系和依恋关系对孩子的影响是深远的。这里不仅仅是家暴,更有深刻的心理学依据。作为一首歌曲是成功的,作为一首有公益意义的歌曲更是成功的。(来自网易云音乐)郑重申明:本作品之音频、字幕均来自互联网,仅供个人英语学习、交流之用,版权归出版公司所有。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公开传播或用于任何商业盈利用途,否则一切后果由该组织或个人承担,本公众号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梦在画深处(mz-hsc)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大不六文章网立场
mz-hsc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热门文章最新文章mz-hsc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BECAUSE OF YOU的完整歌词加中文翻译及歌曲
下载积分:30
内容提示:BECAUSE OF YOU的完整歌词加中文翻译及歌曲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940|
上传日期: 07:36:42|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BECAUSE OF YOU的完整歌词加中文翻译及歌曲
官方公共微信还没有开通你的开心账户?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一首非常好听也非常感人的经典歌曲because of you 绝对不要错过
歌词:I will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that you did 我不会和你犯相同的错误 I will not let myself Cause my heart so much misery 我不会允许自己给自己的心带来如此多的痛苦 I will not break the way you did, You fell so hard 我不会改变你的做法(有疑惑),你已如此不幸 I‘ve learned the hard way To never let it get that far 我已经知道不让它发展成那样的艰难的方法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因为你,我从不离开正途太远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t get hurt 因为你,我学会为了不让自己受伤而在安全地带流连 Because of you 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因为你,我发现很难相信自己甚至身边的人 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 因为你,我很害怕 I lose my way And it s not too long before you point it out 当我迷失自我,你很快为我指明道路 I cannot cry Because you know that\'s weakness in your eyes 我不能哭泣,因为你知道那正是你眼中的懦弱 I‘m forced to fake a smile, a laugh everyday of my life 我被迫要在生命中的每一天假装微笑、开怀大笑 My heart can\'t possibly break 我的心不可能破碎 When it wasn\'t even whole to start with 因为它从一开始就未曾完整过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因为你,我从不离开正途太远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因为你,我学会为了不让自己受伤而在安全地带流连 Because of you 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因为你,我发现很难相信自己甚至身边的人 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 因为你,我很害怕 I watched you die 我眼看着你死去 I heard you cry every night in your sleep 我听着你每晚睡梦中的哭泣 I was so young 我还太年轻 You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than to lean on me 你早就应该明白你不能依靠我 You never thought of anyone else 你从未顾及到别人 You just saw your pain 你只看到了自己的痛苦 And now I cr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而现在我在每个午夜哭泣 For the same damn thing 却是为了相同的该死的东西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因为你,我从不离开正途太远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因为你,我学会为了不让自己受伤而在安全地带流连 Because of you I try my hardest just to forget everything 因为你,我拼命的想要忘记过去的一切 Because of you I don\'t know how to let anyone else in 因为你,我不知道如何接纳任何人 Because of you I m ashamed of my life because it\'s empty 因为你,我因生活的空虚而感到羞愧 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 因为你,我很害怕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因为你
本转帖分类:&&
&&上一帖:
下一帖:&&
(%)点击发表你的观点
04-22 00:0104-22 00:0604-22 00:1404-22 00:1904-22 01:5804-22 02:1204-22 03:5804-22 04:1604-22 04:2604-22 05:07
热门转帖:
最新专题:
&2016 开心网兴趣知识子分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cause的中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