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韩国主播听的一首好听的男生抒情歌曲的歌

斗鱼女主播跳舞经常听到的一首歌很像里面的-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斗鱼女主播跳舞经常听到的一首歌很像里面的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0:18:21 责任编辑:王亮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斗鱼女主播跳舞经常听到的一首歌很像里面的”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斗鱼女主播跳舞经常听到的一首歌很像里面的”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斗鱼女主播跳舞经常听到的一首歌很像里面的电音worth it。 是男唱的一句英文就开始电音了,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On Fire (Album Version) - Florida Georgia LineGirl you melt me like ice and whiskeyWith those blue fling looks that you give meYou can' on fireYou act like you don're losingSo why should we spend saturday night aloneWhen I can call you on the phone pick you upMake it up as we go alongPull and all nighter chasing that desireSparks flying in her eyes like lighters like lightersGet a little higher get a little higherSippin'Every time we lie girl we're losingSo why should we spend saturday night aloneWhen I can call you on the phone pick you upMake it up as we go alongPull and all nighter chasing that desireSparks flying in her eyes like lighters like lightersGet a little higher get a little higherSippin't hide what't hide what're scaredOf everything you't know what you' on fireGirl you melt me like ice and whiskeyWith those blue fling looks that you give meYou can're burning the midnight down againWhy should we go round and round the truth like we been doingEvery time we lie girl we's safe and you're missingEvery time you end up back with him' on fireEvery goodbye is bitter sweetSo why should we fight what we both needWhy should we go round and round the truth like we been doingEvery time we lie girl we's insideAnd it're feeling whenWe's killing me right now to seeYou wanna slip off with me againWhy should we go round and round the truthLike we been doing'Cause it're losingSo why should we spend saturday night aloneWhen I can call you on the phone pick you upMake it up as we go alongPull and all nighter chasing that desireSparks flying in her eyes like lighters like lightersGet a little higher get a little higherSippin&#39Sippin's insideAnd it&#39
1个回答1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6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韩式抒情 - 陪你听一首歌 - 主播电台 - 网易云音乐
陪你听一首歌 第57期
播放:51505次
介绍: 虽然标题是韩式抒情,但其实这几首歌风格各异。
原本第一首歌是 bigbang 的 loser 但因为这首歌网易下载有限制不允许放入节目于是做了剪辑版本少了一首歌。
介绍: 虽然标题是韩式抒情,但其实这几首歌风格各异。
原本第一首歌是 bigbang 的 loser 但因为这首歌网易下载有限制不允许放入节目于是做了剪辑版本少了一首歌。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
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最近yy直播很火的一首歌_好听的韩文歌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43贴子:
最近yy直播很火的一首歌
女生组合唱的,好想知道是什么歌
求解 大神来
慎入!!!
除了直播还尼玛有实况...
.送给所有的胖女孩,哈哈
找年会酒店上会小二,30分钟提供3-6套年会场地方案,免服务费,省钱30%-50%!
楼主知道了告诉我
是她t-ara的time to love吗
很多人用作手机铃声的,经常在DOPA的直播上米娅放的那首韩文歌。
同求!!!
图片来自:
TTL很好听,虽然是出道时候的歌,但真的不错
你说的应该是这一首
infinite的歌首首好听,建议去听听看,真的很赞
找了我三四个月,终于找出来了谢谢楼主,楼主么么哒
静心佛音,抒情佛乐,在线念佛,礼佛,禅修,抄经,读经,修心,祈福,结善缘.心灵的净土,在线共修,学佛交流,答疑解惑!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听一首歌,念一个人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听一首歌,念一个人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