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计划今晚去看简单又精彩的才艺表演演秀的英文

吴磊晒近照秀英文 粉丝:说的啥我怎么看不懂?【电视猫】
>> 吴磊晒近照秀英文 粉丝:说的啥我怎么看不懂?
吴磊晒近照秀英文 粉丝:说的啥我怎么看不懂?
07:54 作者: 来源网址: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娱乐八卦记”&吴磊LEO近日晒出一组帅气照片,同时还晒出一段英文,当然很多网友夸吴磊帅气,可是很多粉丝也想知道吴磊这一段英文是什么,但是吴磊的这一段英文让很多他的粉丝蒙圈,下面来看一下下面吴磊这一段英文是什么意思?有网友表示:我猜看不懂的人不是我一个。也有粉丝说:不学好英语都不能好好追星了。这两条赞同的人最多,看来还是有很多人看不懂的。还有粉丝说:智商有限,看不懂啊!!看来追星一族也得慢慢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水平了,不然还真是。。。不管这么多,还是先看吴磊LEO帅气的照片吧!不过这是在谈事?还是在上课?好认真呢~
本期《看见你的声音》迎来一枚号称“吴磊表哥”的高颜值选手,阳光帅气呆萌的他迅速俘获全场少女心,搜查队的“智囊担当”音乐才女黄韵玲彻底沦陷,直言“被他的脸蒙蔽了”!...
《二十四小时》迪拜站于上周五完美收官,其中“颜霸”陈坤先是在节目中强吻“华妃娘娘”蒋欣,后又大胆告白林心如“你看我们多少年没在一起了”,其满点的撩妹技能被网友称作“女神收割机”。...
嘉宾姐姐都挺好,要颜值有颜值,要智慧有智慧,要大长腿有大长腿。”孩子,你长大了。...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 尹正、刘长德、唐菀...
推荐电视剧
分集剧情排行榜
全39 集全129 集全46 集全60 集全46 集全52 集全31 集全12 集全60 集全35 集全32 集全42 集全14 集全21 集全20 集
友情链接及合作QQ:
电视猫 版权所有 [蜀ICP备号-1]我打算每天上表演课。英语翻译, 我打算每天上表演课。英语翻译
我打算每天上表演课。英语翻译
匿名 我打算每天上表演课。英语翻译
everyday
热心网友
I plan to have the performance class every day.
热心网友
everyday
热心网友当前位置: &
求翻译:让你看看我的假期计划,第一天我要去看望我的外祖母和我的妈妈去是什么意思?
让你看看我的假期计划,第一天我要去看望我的外祖母和我的妈妈去
问题补充:
You look at my holiday plans, the first day I'm going to visit my grandmother and my mother go
Make sure you look at my holiday plans, the first days I am going to visit my maternal grandmother and my mother went to
Let you have a look my vacation plan, first day I must go to see me the maternal grandmother and my mother go
To show you how my holiday plans, the first day I'm going to see my grandmother and my mother went
To show you how my holiday plans, the first day I'm going to see my grandmother and my mother went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参加才艺秀的人很有才艺英语
来源:英语@跟谁学
22、gee (表示喜欢或不喜欢的语气叹词)唉,7、live upstairs 住在楼上,20、live upstairs住在楼上,26、Great minds think alike.英雄所见略同  Part II:极速句法  对话1  Kathy:Oh, look. There’s a talent show on next Friday evening. Let’s enter for it.  Susan:But I can’t enter for a talent show. I don’t think I have any talent.  Kathy:Come on. You can sing really well.  Susan:Oh, thanks. But you can, too.  Kathy:Well, no. I can’t sing at all—I shout! But I can play the piano.  Susan:So maybe we can enter for the show.  Kathy:Sure. Why not?  Susan:OK. Let’s start to practice tomorrow.  对话2  Joan:Hi! My name’s Joan Lee. I’m Carol’s friend.  Jack:Oh, hi, Joan. I’m Jack Sun. You live upstairs, right?  Joan:That’s right, in the apartment right above yours….Oh, something smells delicious. Are you cooking?  Jack:Well, it depends on what you call cooking…very basic. Uh, would you like to come in?  Joan:No, thanks. I don’t want to disturb you. I was just wondering if you knew Carol’s new phone number. I can’t seem to find it.  Jack:Uh, no, I don’t. But if you call the old number, there’ll probably be a recording telling you the new one.  Joan:Oh, yes, you’re right. Why didn’t I think of that?  精美语句  2.I entered for a talent show yesterday and won a little prize.  3.Sam is a man of many talents.  4.We’ll start to practice speaking English tomorrow.  5.Do you live upstairs? –Yes, I live in the apartment right above yours.  6.Gee! I smell chicken! It’s delicious! Are you cooking chicken, Mom?  7.Win or lose, it depends on you!  8.It depends on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9.I can speak some very basic English.  10.I’m sorry to disturb you.  11.I was just wonder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me and join us.  12.I can’t seem to remember his new address.  13.I can’t seem to figure out how to work this camera.,Part I:极速词法  1、talent show 才艺大赛,6、practice v. 练习,13、disturb vt. 打扰,17、recording n. 录音,18、prize n. 奖品,23、lose vt. 输...
视听英语 是一个学习英语的好网站,欢迎大家加入,/bbs/?fromuid=11039...
【参加才艺秀的人很有才艺英语】推荐阅读【参加才艺秀的人很有才艺英语】相关问答
一:推荐几个新的true story 就是每期一个嘉宾讲一个个人真实故事,有团队运营,节目宣传已经有四百万的下载量。刚听,更多内容还不清楚。True Story | a night of true tales told to friendsupvoted 一个reddit出播客,好像基本都是AMA 上火过的嘉宾,每期也是一个嘉宾来讲自己的过去什么的。大概2015年初的新节目。upvotedBuzz很好奇竟然没有人推荐EnglishPod,好玩又实用,谁用谁知道~
时态 - 定义
英语语法中的时态(tense)是一种动词形式,不同的时态用以表示不同的时间与方式。
是表示行为、动作和状态在各种时间条件下的动词形式。因此,当我们说时态结构的时候,指的是相应时态下的动词形式。
英语时态分为16种:一般现在、一般过去、一般将来、过去将来时,以及这四者的进行时、完成时和完成进行时
下面就英语中常见的十种基本时态进行阐述,其它的时态都是在这十种时态的基础
英语起源于盎格鲁-萨克逊语,一种西日耳曼方言(旧低地语), 目前在使用的英语中,还包括一部分对其他语言的吸收以及少数新造词,包括很多拉丁语。
如果说英语如何发展?自然离不开她的殖民扩张,而基本原因也在英国工业革命带来的先进技术的传播以及原属英殖民国经济的发展和散布地域的广泛。
twenty-one
这样的 问题一般都没人来回答的还是靠自己吧
【参加才艺秀的人很有才艺英语】推荐问答【参加才艺秀的人很有才艺英语】推荐搜索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图片、文字、视频等来自于互联网,仅供大家学习与交流。相关内容如涉嫌侵犯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请向本站发送有效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反馈邮箱&&&&。
学生服务号
在线咨询,奖学金返现,名师点评,等你来互动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