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正在吃蛋糕用英语怎么写的英语

英语故事大全_英语故事带翻译:吃蛋糕
幼儿教育网,正确认识幼儿教育以及科学对待幼儿教育,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英语故事大全:吃蛋糕
  Eatingcake  吃蛋糕    &Tom,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r brother?& asked the mother in the kitchen. &He's crying.&  &汤姆,你弟弟怎么了?&妈妈在厨房里问。&他在哭。&    &Oh, nothing, Mum,& replied Tom. &I'm eating my cake. He is crying because I won't give him any.&  &没事儿,妈妈,&汤姆答道。&我在吃我的蛋糕。他哭是因为我不给他吃。&    &But has he finished his own cake?&  &他已经吃完自己的了么?&    &Yes.& said Tom. &And he also cried when I was helping him finish that.&  &是的。&汤姆说。&我帮他吃完时,他也哭了。&()  词义解析:    1.kitchen:厨房  2.cry:哭
上一篇: 下一篇:
看过《英语故事大全:吃蛋糕》的同学还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她不仅吃了生日蛋糕还收到了生日礼物 用英语写-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她不仅吃了生日蛋糕还收到了生日礼物 用英语写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22:00:20 责任编辑:王亮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她不仅吃了生日蛋糕还收到了生日礼物 用英语写”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她不仅吃了生日蛋糕还收到了生日礼物 用英语写”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她不仅吃了生日蛋糕还收到了生日礼物 用英语写,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Not only she ate the birthday cake, but also she received birthday presents.她不仅吃了生日蛋糕还收到了生日礼物
解决方案2:
她不仅吃了生日蛋糕还收到了生日礼物翻译:She not only ate some birthday cakes but also got some birthday presents.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然后他请大家吃蛋糕的英语怎么写_百度知道have some cakes please 的翻译是:请吃些蛋糕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have some cakes pleas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有一些蛋糕,请
请吃些蛋糕
请吃些蛋糕
有一些糕点请
有有些蛋糕喜欢
相关内容&a中国总公司有新的指令给我们 Chinese Main corporation has the new instruction to give us & a我相信我可以做到,那我就一定可以。 I believed I may achieve, then I certainly may. & a对于销售人员,公司要求其掌握网站的整体框架结构知识 Regarding the sales personnel, the company requests it to grasp the website the overall portal frame construction knowledge & aever
comes 来 & a我感觉整个世界都是蓝色的 I felt the entire world all is a blue color & a课程表 Class schedule & a需要改进 Needs to improve & a传媒大讲堂 Media big lecture room & aI am fucking interested in that man 我性交对那个人感兴趣 & acubage cubage & aДома тепло, а на улице холодно 热房子和在街道天气冷的 & aI w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Mom and Dad 我总总将爱您,妈妈和爸爸 & aanytime, any place, any where
you need me there ,i'll be there 所有地方,中的任一个您需要我那里的地方,我那里 & a开心就好 Happy good & aIt has been more than half a year the astronaut landed on the earth successfully 它比一半每宇航员在地球上成功地登陆的年是更多 & aindustrial scientific 工业科学 & aDuring service, the electrical resistance of footwear made from conductive material can change significantly 在服务期间,由导电性材料做的鞋类电阻可能极大改变 & aI'll write report 我将写报告 & aif guest or asspcoates require medical attention, contact the emergemcy response team immediately 如果客人或asspcoates需要治疗,立刻与emergemcy反应队联系 & a在电脑旁边 Nearby computer & a你爸爸的钱包里昨天有多少钱? How much money in your daddy's wallet did yesterday have? & a今天,终于是明媚的一天了,我早上起得很早和我的朋友去吃早餐,然后我们就去逛街,买了好多的东西,都很漂亮,然后我就去我朋友家去玩,玩得很开心,今天是美妙的一天 Today, finally was beautiful one day, I early morning got up very much early and the friend of mine have the breakfast, then we window-shopped, have bought many things, very was all attractive, then I go to my friend family to play, play very much happy, today am wonderful one day & a你们家在哪 Your family in & aSystem always equipped with motorized valve 系统总装备动力化的阀门 & a依次执行 Carries out in turn & aI’m crazy over 我是疯狂的 & a养老院 Old folks home & a我们班长身材修长,性格外向,宽容大度 Our class leader the stature is slender, disposition extroversion, tolerant magnanimous & a我看你是不是空虚的 I thought you are void & aHomogeneous 同类 & a承诺是一辈子的事 The pledge is for a lifetime matter & aSTEEL ANGLES 钢角度 & aaiyoh.. send me another picture of yourself please ? aiyoh。 请送我另一张图片的你自己? & a- steel products - 钢产品 & aHainan Expression Show 海南表示展示 & a您好,欢迎您来到XXX战队 You are good, welcome you to arrive XXX corps & a昨天,我们去大奇山的奶奶家玩,奶奶家旁边有一条小溪,溪里有很多小鱼,溪流向一个池子。吃完中饭,我们在池里钓鱼,3个小时后,爸爸钓起了一条鱼,准备用来做晚饭。下午,我们去爬大奇山,山上很凉快,走累了可以喝山泉水,走了一个半小时,终于到山顶了,云都在脚下,但是下起了小雨,不过很开心 Yesterday, we went to the greatly wonderful mountain paternal grandmother the family played, paternal grandmother nearby the family had a rill, in the brook has very many small fishes, the brook to a pool.Finished eating the lunch, we fish in the pond, after 3 hours, the daddy fished a fish, the pre & aje t';; m;; 我所提供的,但你不来,你建议 ;但你不是 proposeur de t' ; ; pas de viens de N ; ; Je fournis, mais vous ne venez pas, vous avez suggéré ; Mais vous n'êtes pas & a- police - 警察 & a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骄傲 You are arrogant which in my life most loves & aband selector 带选择器 & a我明白了那种最单纯、最无私的爱。这种感情我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I have understood that kind purely, the most selfless love.This kind of sentiment I did not know present also does have? & a真的没有意思了 Really did not have the meaning & a我知道她的意思是想让我喂她 I knew her meaning is wants to let me feed her & aI
FLY 我能 飞行 & a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唐`t废物您的时间在人或妇女, isn `t愿浪费他们的时间在您。 & aYou are too straightforward 您是太直接的 & anope nope :P nope nope :P & a乐意于 Is glad in & aDELTORA DELTORA & aI want it ,It's so simple。 我想要它,它是很简单的。 & ahave some cakes please 有有些蛋糕喜欢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蛋糕用英语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