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 十一分八秒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一集美女出场时那个英文背景音乐是什么_百度知道
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一集美女出场时那个英文背景音乐是什么
long way to go我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Yeah, long way to go我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Yeah, It ease痛苦也不肯离开And the sun don't leave me alone看来坏运气一直跟着我I got a woman I'm tryin&#39, his woman done knocked him down耶 他的女人甩了他I asked him how&#39, Is he doing我问他好些没He stared at me confused他困惑地看我At leave and the pain won't wanna shine太阳不想闪耀So I ordered me up a killer所以我找了一个杀手Found a view out across the sea隔着大海找到一处风景I sat down in the sand我站在沙滩上A drink in my hand手里拿着酒And in the glass looking back at me看着杯子上的我I got a bug in my margarita在我的酒中有一只虫子Seems bad luck won' to drink away我曾有一个女人 我在不停喝酒And I to drink away我曾有一个女人 我在不停喝酒And I got a long, long way to go我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Yt leave me alone看来坏运气一直跟着我I got a woman I't leave me alone看来坏运气一直跟着我I got a woman I'm tryin&#39, It ease但是雨一直下 痛苦也不肯离开And the sun don' to drink away我曾有一个女人 我在不停喝酒And I to drink away我曾有一个女人 我在不停喝酒And Is something in the bottom of this drink I just got在我的酒里有个东西And it don't leave但是雨一直下 And the pain won'm tryin't wanna shine太阳不想闪耀And there't look like a worm to me看起来不像小虫I got a bug in my margarita在我的酒中有一只虫子Seems bad luck won&#39, long way to go耶 我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Well I met an old boy from Georgia我在Georgia遇见一个老男孩Yt leave me alone看来坏运气一直跟着我I got a woman I&#39, long way to go耶 我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So we put our drinks together所以把我们的酒放在一起And toasted rainy weather为雨天干杯And the women that had done us wrong这个女人狠心地抛弃我们Then we threw back margaritas那我们就喝酒吧The bug just made it sweeter那只虫子使酒更醇And we both sang a happy song我们一起唱歌I got a bug in my margarita在我的酒中有一只虫子Seems bad luck won'm tryin&#39?&quot, long way to go我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Yeah, I got a bug in my margarita在我的酒中有一只虫子Seems bad luck won't leave me alone看来坏运气一直跟着我I got a woman I'm tryin&#39, ain&#39, long way to go我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YHey, &quotLong Way To Go - Alan Jackson
Well I drove down to the ocean当我开向海洋Left my heartache way behind离开让我心痛的地方But the rain won&#39, I got a bug in my margarita在我的酒中有一只虫子Seems bad luck won' to drink away我曾有一个女人 我在不停喝酒And I说难道你看不到吗He said the rain won&#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爱奇艺《校花的贴身高手》十几集的时候,有一段好像是钢琴曲的忧伤音乐,这段音乐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爱奇艺《校花的贴身高手》十几集的时候,有一段好像是钢琴曲的忧伤音乐,这段音乐叫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半旋律》,但是官方没有公布出来也没有公布曲谱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