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撕碎机我并看着它燃烧英文歌

放几首灰常好听的英文歌,中文翻译,喜欢就拿走我拿经验_沁阳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3,005贴子:
放几首灰常好听的英文歌,中文翻译,喜欢就拿走我拿经验收藏
1L度娘吃了
It’s amazing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 真令人惊异 你可以一语说中我的心事 Without saying a word, you can light up the dark 不需要任何语言 你能成为黑暗中的光明 Try as I may I could never explain 试着解释我无法解释的 What I hear when you don’t say a thing 你不说话时我依然能明白 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你脸上的笑容告诉我你需要我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在你眼中有一份真诚告诉我你永远不会离开我 The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ll catch me when ever I fall 你轻触的手在说当我摔到你会把我接住 You say it best..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当你不说话的时候 你表达的最清楚 All day long I can hear people talking out loud 每一天我听到人群大声谈论 But when you hold me near, you drown out the crowd (the crowd) 但是你近距离的拥抱 淹没了吵杂的人群 Try as they may they can never define 试着解释 却永远无法定义 What’s been said between your heart and mine 那些我们心的悄悄话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当你不说话的时候 你表达的最清楚 The smile on your face 你脸上的笑容 The truth in your eyes 你眼中有一份真诚 The touch of your hand 你轻触的手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让我知道你需要我..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当你不说话的时候 你表达的最清楚 The smile on your face 你脸上的笑容 The truth in your eyes 你眼中有一份真诚 The touch of your hand 你轻触的手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让我知道你需要我..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当你不说话的时候 你表达的最清楚..
This goes out to someone that was曾经的某个人 Onc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my life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 I didn't realize it at the time但当时我却没有意识到 I can't forgive myself for the way I treated you so当时那样的对你,直到现在我无法原谅我自己 I don't really expect you to either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要你原谅我 It's just... 我只是… I don''t even know我真的不知道结果会那样… Just listen...希望你能听我讲..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你是我想要的那个唯一, the one that I need也是我需要的那个唯一 The one that I gotta have just to succeed是唯一我想要成功的唯一 When I first saw you,当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 I knew it was real我知道你是我真正的唯一 I'm sorry about the pain I made you feel真的对不起我让你陷入了痛苦的境地, That wasn'let me show you the way那不是我!那不是真正的我! I looked for the sun, but it's raining today就像我想要太阳,天空却偏偏下起了雨一样的无奈 I remember when I first looked into your eyes我还记得第一次凝望你眼眸时的情景 It was like God was there, heaven in the skies在里面我仿佛看到了上帝,仿佛看到了天堂 I wore a disguise 'cause I didn''t want to get hurt我害怕受到伤害,所以我总是披着伪装来保护自己 But I didn't know I made everything worse但我却不知道,这样的我让每一事变得更加糟糕 You told me we were crazy in love你告诉我我们疯狂地相爱着 But you didn't care when push came to shove但是在紧要关头你却总是那样不在乎 If you loved me as much as you said you did如果你像你所说的那样爱我 Then you wouldn't have hurt me like I ain't shit那你一定不会像对待一个傻瓜那样地伤害我 Now you pushed me away like you never even knew me可如今你却一把将我推开,好像你从来就没有认识过我 I loved you with my heart, really and truly我爱你,真真正正、完完全全、全身心的爱你、 I guess you forgot about the times that we shared我想你一定忘记了我们曾经一起渡过的美好时光 When I would run my fingers through your hair用手指柔柔地触摸着你的头发 Late nights, just holding you in my arms那些午夜,轻轻地将你挽入臂弯 I don't know how I could do you so wrong那时我绝不知道,我将怎样错误地对待你 I really wanna show you I really need to hold you我真的想抱着你 I really wanna know you like no one could else know you我真的想知道你比其他所有人都要理解我 You're number one, always in my heart你永远都在我心里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And now I can't believe that our love is torn apart我永远也不相信我们的爱就这样被割裂了。 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 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 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 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所以 I wanna hold you,我想抱着你 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
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 And I really miss you 我真的很想你 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 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 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 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所以 I wanna hold you,我想抱着你 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 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 And I really miss you 我真的很想你 I knew you gonna sit and play this with your new man我知道你将要和一个新的男人重复发生在你我之间的爱情游戏 And then sit and laugh as you're holding his hand我知道你会坐在他的身边,笑着牵住他的双手 The thought of that just shatters my heart每当想到这些,我的心就像被撕裂了一样 It breaks in my soul and it tears me apart这种想法甚至撕开了我的灵魂,将我整个分成了两半 At times we was off I was scared to show you当我外出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让你看到 Now I wanna hold you until I can't hold you现在的我非常非常的想抱住你直到我无法再能抱着你, Without you, everything seems strange没有你,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都仿佛陌生了起来 Your name is forever planted in my brain你的名字永远地铭刻在了我的大脑里 Damn it, I'm insane,愚蠢!我真的很愚蠢。 Take away the pain带走痛苦 Take away the hurt带走伤害 Baby, we can make it work亲爱的!我们一定能够重新开始 What about when you你在想些什么 Looked into my eyes但你凝视着我的眼眸 Told me you loved me告诉我你爱我 As you would hugged me你想拥抱我 I guess everything you said was a lie也许你说的一切都只是谎言 I think about it, it brings tears to my eyes想到这,我的眼里就会含满泪水 Now I'm not even a thought in your mind在你的内心里现在的我已不再重要 I can see clearly, my love is not blind我能够清楚的知道我的爱不是盲目的 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 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 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 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所以 I wanna hold you,我想抱着你 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 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 And I really miss you 我真的很想你 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 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 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 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所以 I wanna hold you,我想抱着你 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 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 And I really miss you 我真的很想你 I just wish everything could have turned out differently我只希望一切能够会变得不一样 I had a special feeling about you对你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I thought maybe you did too我想,也许你对我也会这样吧 You would understand, but...也许你会理解我的这种感觉吧,然而... No matter what, you'll always be in my heart不管怎样, You''ll always be my baby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宝贝 Our first day, 还记得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it seemed so magical那真是梦幻般的一天 I remember all the time that I had with you我还清楚地记得和你在一起渡过的分分秒秒 Remember when you first came to my house?我还清楚地记得你第一次来我家里时的情景 You looked like an angel wearing that blouse你穿着那件宽松的衬衣,看起来就像一个天使一样美丽 We hit it off, I knew it was real我们适合相爱,我知道我们真的适合相爱。 But now I can't take all the pain that I feel但是现在我却不能摆脱内心的痛苦。 Reach in your heart, 在你内心的深处, I know I''m still there我知道依然有我的位置 I don't wanna hear that you no longer care我真的不想再听见你说你不再在乎我 Remember the times? 还记得那些时刻吗! Remember when we kissed?记得那些我们热吻的时刻吗? I didn't think you would ever do me like this我真的不相信你竟会那样对我! I didn't think you'd wanna see me depressed我真的不相信你会忍心看我难过! I thought you'd be there for me, this I confess我只相信你会在那里为我停留,我只相信! You said you were my best friend, 你曾说过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was that a lie?那是个谎言吗? Now I'm nothing to you, 现在你和我行同陌路 you're with another guy现在你已经和另一个男孩相守相依。 I tried, I tried, I tried, and I'm trying我试着,试着,试着忘记你 Now on the inside it feels like I'm dying然而现在我却也正在慢慢地死去 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 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 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 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所以 I wanna hold you,我想抱着你 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 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 And I really miss you 我真的很想你 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 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 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 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所以 I wanna hold you,我想抱着你 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 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 And I really miss you 我真的很想你 And I do miss you我真的想你 I just thought we were meant to be现在.我只是想我们的曾经是有意义的 I guess now, we'll never know现在我们也许永远不会知道 The only thing I want is for you to be happy我唯一希望的只是你能快乐 Whether it be with me, or without me不管有我在你身边,或者没有 I just want you to be happy我唯一希望的只是你能快乐
丹麦的En dag tilbage 还有一天Jeg ville egentlig ik vide hva jeg sku gøre af mig selv 我有些不知所措 måske kig mig lidt i spejlet, slå tiden lidt ihjel 照照镜子,消磨时光 forlade mit hjem med mit ynglings gear på 走出家门,开上我最喜欢的车 de hvideste snicks og cap’en lidt på skrå 那些面容苍白鬼鬼祟祟的人,还有他们歪戴着的帽子 jeg ville la bilen stå 我想要弃车而去 og bare slentre gennem kbh 横穿过哥本哈根 tænke over om jeg havde nået lidt af alt det jeg ville nå 想想我的成就我的目标 om jeg havde sat pris på det jeg fik 感谢我所拥有 om jeg havde givet for lidt 给予我的已足够多 og ønske jeg ku shit 真希望有机会对那些喜欢我们这些像狗屎一样的人说声谢谢 videre uden de helt store stop 继续漫无目的的走着 I don’t know, måske et sidste måltid på tacco shop 也许最后一餐可以吃到墨西哥肉卷 gøre ting jeg normalt ik gør 其实我并不是总吃那玩意儿 stop den smukkeste pige 缠住那个漂亮的姑娘 og forføre hende som jeg aldrig havde gjort det før 故作清纯的吸引她 ta ud forbi mit barndomshjem 顺便去看看我童年时的家 fortæl min mor, min far, mine tre brødre 告诉爸爸妈妈还有三个兄弟 at jeg virkelig elsker dem 我真的爱他们 jeg ville samle mit team, mine venner 我还会找到我的死党 og sige at jeg et eller andet sted ved vi ses igen alle sammen 跟他们说我们还会再见 jeg ville hit foran en club 我要去夜总会 se godt ud 太帅了 spille lidt smart 酷毙了 intet andet end love 只有爱情 og et dankort i pendul fart 还有一张像晃动的单摆一样被和刷来刷去的卡 og jeg ville pop den dyreste champagne 我要开那瓶最贵的香槟 sige til mig selv “vi gjorde det fandme” 自言自语:“我就是要喝它!他妈的!” forlade stedet 离开那儿的时候 uden at sige det til nogen 用不着告诉任何人 med et enkelt glas i hånden 我的手里只剩下一个玻璃杯 og en slukket telefon 我的细胞在枯萎 grine lidt for mig selv over en joke vi havde engang 想到了刚才的笑话,我冷笑着 inderst inde nok også være en lille smule bange 接着又陷入了深深的恐惧 dedikere en sidste tanke til min familie og mit crew 最后我开始想念我的家人,所有我爱的人 og til pigen i mit liv jeg ik har fundet endnu 还有那个我生命中 velvidende om at hun er derude et sted 从未谋面的女孩 men **** nu det 妈的! jeg har fået så meget med 我已经得到这么多 og jeg føler det hele, mer’ end nogensinde 我从没有过的感受到了这一切 med nexus på brystet 从我的胸口 og oprejst pande 到我渐渐迸起的额头 og jeg er alene med mig selv 我就是我自己 jeg har det sq godt 感觉棒极了 og forlader dette sted inden solen står op 太阳升起之前我就要离开这儿
网上找的一个翻译 不同的理解很有意味On a dark desert highway行驶在昏黑的荒漠公路上Cool wind in my hair凉风掠过我的头发Warm smell of colitas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温馨的大麻香弥漫在空气中(注意,这里是是什么香味,是大麻的香味。Cola并不是英语,而是西班牙语,Colitas是Cola的复数形式,意思是“尾巴”。七十年代,人们常把大麻的包蕾称作小尾巴,所以这里Colitas借指大麻)Up through the air up ahead in the distance抬头极目远方I saw a shimmering light我看到一丝微弱的灯光My head grew heavy and my sight grew dim我的头越来越沉视线也变得模糊(这是吸食毒品后的状态)I had to stop for the night我不得不停下来过夜There she stood in the doorway她站在门口那儿招呼我(“她”的意思可以理解为毒品,应该是毒品在诱惑我)I heard the mission bell我听到远处教堂的钟声(教堂的钟声隐喻为内心良知,我内心的良知在挣扎,我到底该不该受诱惑)I was thinking to myself我在心里暗自嘀咕This could be heaven or this could be hell这里可能是天堂也可能是地狱(吸食毒品可能到达天堂一般的幻境,也可能是堕入地狱一般的痛苦)Then she lit up a candle于是她点燃了蜡烛(lit up a candle是吸毒的常用语,这里借指点燃大麻,吸毒者最终还是没有抵制住毒品的诱惑)And she showed me the way并且给我引路(毒品把我引向幻境)There were voices down in corridor沿着走廊传来阵阵说话声(这是吸食毒品后的幻听现象)I thought i heard them say......我想我听到他们在说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欢迎来到加州旅馆(来吧,毒品的诱惑)Such a lovely place如此美丽的地方 Such a lovely face如此可爱的面容There's plenty of rooms at the hotel california房间充裕的加州旅馆Any time of year you can find it here一年的任何时候你都能在这找到你需要的房间(毒品随时满足你的任何需要)Her mind is tiffany-twisted她的心为珠宝所扭曲(心中只有毒品,毒品在吸毒者心中是那么宝贵的东西)She got the mercedes-benz她拥有豪华奔驰车She got a lot of pretty pretty boys她有许多漂亮小伙子(吸毒后的幻境中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东西)That she calls friends.她称之为朋友(毒品是吸毒者的朋友)How they dance in the courtyard他们在庭院里翩翩起舞(吸毒后的放纵)Sweet summer sweat夏日的香汗伶俐 Some dance to remember有些舞是为了记忆Some dance to forget而有些舞是为了忘却(记忆和忘却,这是吸毒的目的)So I called up the captain于是我叫来领班Please bring me my wine请给我来些酒He said we haven't had that spirit here since nineteen sixty nine他说“我们这不供应烈酒从1969年起”(为什么是从1969年,因为1969年是六十年代最后一年,自从进入1970年以后,美国发生了一系列的事件,整个美国社会仿佛吸毒者一样,生活糜烂不堪,烈酒是年轻人的最爱,而1970年以后美国仿佛步入中年的人一样,没有活力,萎靡不振,这里的1969借以讽刺当时的美国社会。)And still those voices are calling from far away远处仍然传来他们的话语(这里仍然借指吸毒后的幻听现象)Wake you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在半夜把你吵醒(吸毒者良知未泯,在半夜从睡梦中惊醒)Just to hear them say......只听到他们在说Welcome to the hotel 才、alofornia欢迎来到加州旅馆(毒品的诱惑)Such a lovely place多么美丽的地方Such a loveely face多么美丽的笑容They livin'it up at the hotel california他们在加州旅馆尽情狂欢(仍然是吸食毒品后的放纵)What a nice surprise bring your alibis一切美好得令人吃惊,使你有来到这的借口(吸毒后身陷幻境的感觉让人沉迷,这也是吸毒者吸食毒品的理由)Mirrors on the ceilling天花板上镶嵌着的镜子The pink champagne on ice冰镇着的粉色香槟(幻境中,一切都是那么美好)But she said 但是她却说We are all just prisonershere of our own device“我们都是这的囚徒,但是是我们自愿的”(一旦吸食毒品就会沦为毒品的奴隶而无法自拔)In the master's chambers在主人的卧房里They gathered for the feast他们为宴会聚在一起(这里的宴会可以理解为欲望的盛宴,每个人都是为了满足欲望而来)They stab it with their steely knives他们彼此间用钢刀相互砍杀But they just can't kill the beast但他们甚至不能杀死野兽(这是好莱圬的恐怖片中邪教的常见场面:在一个大的房间里面,人们在举行狂欢的仪式,许多人都用刀来刺杀代表恶魔的野兽。这里用野兽比喻吸毒者心中对毒品的渴望或者说是吸毒的欲望,吸毒者无论怎么挣扎都无法消灭心中吸毒的欲望) Last thing i remember,我所记得的最后一件事I was running for the door就是我拼命跑向门口I had to find the passage back to the place i was before我必须找到来时的路回到我从前的地方(我的良知告诉我我必须马上离开毒品,我需要戒毒,我必须变回从前的自己)“Relax” said the nightman “放松点吧”守夜的人说We are programmed to receive我们只是照常接待(这里应该引申为“我们天生容易屈服于自己的欲望)You can check out any time you like你可以在任何喜欢的时候结账(你什么时候结束吸毒都可以)But you can never leave但你永远无法离开这里(一旦沾染毒品,你永远都无法彻底摆脱
I've been letting you down, down 我让你失望了 Girl I know I've been such a fool我知道自己实在太傻 Giving in to temptation一时的情不自禁 When I should've played it cool让冷静消失无踪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如今弄到无法收拾 I hope you understand我只求你能谅解 It can happen to这种是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Anyone of us, anyone you think of所有你想得到的人 Anyone can fall每个人都会犯错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每个人都可能让爱人心痛 Hearts will break我的心快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因为我犯了愚蠢的错 It can happen to这种是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Anyone of us, say you will forgive me说你会原谅我吧 Anyone can fail每个人都可能失控 Say you will believe me说你会相信我吧 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无法忍受我的心就要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只因为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 A stupid mistake一个愚蠢的错 She was kind of exciting那天她看起来很兴奋 A little crazy I should've known我早该知道他有点疯狂
She must have altered my senses一定是她影响了我的判断力
Cause I offered to walk her home因为我竟然提议陪她走路回家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情况就这麼失控了 I hope you understand我希望你能谅解 It can happen to这种是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Anyone of us, anyone you think of所有你想得到的人 Anyone can fall每个人都会犯错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每个人都可能让爱人心痛 Hearts will break我的心快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因为我犯了愚蠢的错 It can happen to这种是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Anyone of us, say you will forgive me说你会原谅我吧 Anyone can fail每个人都可能失控 Say you will believe me说你会相信我吧 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无法忍受我的心就要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只因为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 A stupid mistake一个愚蠢的错 A stupid mistake这只是个愚蠢的错 She means nothing to me她对我没有任何意义(nothing to me)(没有任何意义)
I swear every word is true情况就这麼失控了 Don't wanna lose you我不想失去你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情况就这麼失控了 I hope you understand 我希望你能谅解 It can happen to这种是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Anyone of us, anyone you think of所有你想得到的人 Anyone can fall每个人都会犯错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每个人都可能让爱人心痛 Hearts will break我的心快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因为我犯了愚蠢的错 It can happen to这种是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Anyone of us, say you will forgive me说你会原谅我吧 Anyone can fail每个人都可能失控 Say you will believe me说你会相信我吧 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无法忍受我的心就要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只因为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 A stupid mistake一个愚蠢的错 Anyone can fall每个人都会犯错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每个人都可能让爱人心痛 Hearts will break我的心快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因为我犯了愚蠢的错
A stupid mistake一个愚蠢的错
Staring out at the rain with a heavy heart 心情沉重凝视窗外的雨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n my mind 如同世界末日降临心际 Then your voice calls me back like a wake up call 你的声音把我叫醒如同晨钟响起 I′ve been looking for the answer 答案我一直在寻觅 Somewhere 某处 I couldn′t see that it was right there 我所不能见的存在 But now I know what I really know 但如今终于清晰 Because you live and breathe 由于你的存在与呼吸 Because you make me believe in myself when nobody else can help 由于你让我无助时相信了自己 Because you live, girl 由于你的出现 宝贝 My world has twice as many stars in the sky 我的世界有如双倍夜空星辰般丰富而美丽 It′s alright, I survived, I′m alive again 正是如此,我重获生机 Cause of you, made it though every storm 因为你 让我闯过狂风暴雨 What is life, whats the use if you killed inside 如果心中的你幻灭 生活将会怎样 活着又有何用 I′m so glad I found an angel 如此开心找到了我的天使 Someone 那就是 Who was there when all my hopes fell 当所有希望落空时还有你在支持 I wanna fly, looking in your eyes 凝望你的眼神 我想腾空飞起 Because you live and breathe 由于你的存在与呼吸 Because you make me believe in myself when nobody else can help 由于你让我无助时相信了自己 Because you live, girl 由于你的出现 宝贝 My world has twice as many stars in the sky 我的世界有如双倍夜空星辰般丰富而美丽 Because you live, I live 因为你存在 我活着 Because you live there′s a reason why 我找到了理由 只因有你 I carry on when I lose the fight 当我失败时能够坚持下去 I want to give what you′ve given me always 我愿永远给你 你曾经的赠予 Because you live and breathe 由于你的存在与呼吸 Because you make me believe in myself when nobody else can help 由于你让我无助时相信了自己 Because you live, girl 由于你的出现 宝贝 My world has twice as many stars in the sky 我的世界有如双倍夜空星辰般丰富而美丽 Because you live and breathe 由于你的存在与呼吸 Because you make me believe in myself when nobody else can help 由于你让我无助时相信了自己 Because you live, girl 由于你的出现 宝贝 My world has everything I need to survive 我的世界拥有一切我生存的道理 Because you live, I live, I live 我存在 我存在 只因有你
I know sometimes things may not always make sense to you right now我知道,有些时候,事情并不像你所想
But hey, what daddy always tell you?但是,嘿,爸爸怎么告诉你的?
Straighten up little soldier挺起身来,小战士
Stiffen up that upper lip坚强些
What you crying about?你哭什么?
You got me真是被你打败了
Hailie I know you miss your mom and I know you miss your dadHailie,我知道你想妈妈,我知道当我离开的时候,你也想爸爸
When I&m gone but I&m trying to give you the life that I never had但是我在努力,让你过上我没有享受过的生活
I can see you&re sad, even when you smile, even when you laugh我看得出你很难过,即使在你微笑的时候,即使在你大笑的时候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 deep inside you want to cry从你的眼睛里,我看得出,你的内心想哭
Cuz you&re scared, I ain&t there?因为你感到害怕,可是我不是在这吗?
Daddy&s with you in your prayers只要你希望,爸爸就和你在一起
No more crying, wipe them tears不要再哭了,擦掉眼泪
Daddy&s here, no more nightmares爸爸在这里,不再有恶梦
We gon& pull together through it, we gon& do it我们一起渡过难关,我们可以的
Laneys uncles crazy, aint he?Laneys的叔叔一定是疯了,是不是?
Yeah but he loves you girl and you better know it但是你要知道 他很爱你
We&re all we got in this world我们都在成长
When it spins, when it swirls当世界旋转的时候,当它快速的旋转
When it whirls, when it twirls当它飞快的旋转,当它极速的旋转
Two little beautiful girls两个漂亮的小女孩
Lookin& puzzled, in a daze眼花缭乱
I know it&s confusing you我知道这让你们迷惑不解
Daddy&s always on the move, mamma&s always on the news爸爸总是不在家,妈妈总在新闻上
I try to keep you sheltered from it but somehow it seems我努力地让你们远离这些,但是好像
The harder that I try to do that, the more it backfires on me我越努力这样做,越事与愿违
All the things growing up as daddy that he had to see所有的事,我作为爸爸不得不去面对
Daddy don&t want you to see but you see just as much as he did我不想让你了解这些,但是你却知道得很多
We did not plan it to be this way, your mother and me你妈妈和我不是这样计划的
But things have got so bad between us但有些事情使我们之间的感情恶化
I don&t see us ever being together ever again我们已经很久没有
Like we used to be when we were teenagers像年轻的时候,经常在一起了
But then of course everything always happens for a reason当然总是事出有因
I guess it was never meant to be我从没想过会变成现在这样
But it&s just something we have no control over and that&s what destiny is有些事是我们不能控制的,也许这就是命运吧
But no more worries, rest your head and go to sleep但是不用担心,躺下睡觉吧
Maybe one day we&ll wake up and this will all just be a dream也许某天我们醒来,发现这只是一个梦
Now hush little baby, don&t you cry嘘,小宝贝,不要哭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一切都会好起来
Stiffen that upper lip up little lady, I told ya我告诉过你,要坚强
Daddy&s here to hold ya through the night爸爸守护着你,度过这个夜晚
I know mommy&s not here right now and we don&t know why我知道妈妈现在不在,我们不清楚原因
We feel how we feel inside我们只有体会内心的感受
It may seem a little crazy, pretty baby这有点疯狂,但是,漂亮的小宝贝
But i promise momma&s gon& be alright我向你保证,妈妈一切安好
It&s funny呵呵,有趣
I remember back one year when daddy had no money我记得一年前,爸爸没有钱
Mommy wrapped the Christmas presents up妈妈把圣诞礼物包起来
And stuck &em under the tree and said some of &em were from me挂在树上,说一些是我送的
Cuz daddy couldn&t buy &em因为爸爸买不起
I&ll never forget that Christmas I sat up the whole night crying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圣诞夜晚,我坐着哭了一整夜
Cuz daddy felt like a bum, see daddy had a job因为爸爸觉得自己就像个乞丐。看,爸爸有工作
But this job was to keep the food on the table for you and mom但是这工作只够你和妈妈吃上饭
And at the time every house that we lived in那时候,我们不断地换房子住
Either kept getting broke into and robbed经常有人闯入抢劫
Or shot up on the block and your mom was saving money for you in a jar或在街区开枪。妈妈把钱存在罐里
Tryna start a piggy bank for you so you could go to college一个小猪的存钱罐,为了你将来上大学
Almost had a thousand dollars till someone broke in and stole it差不多攒到1000美元的时候,一个家伙闯进家里把它偷走
And I know it hurt so bad it broke your momma&s heart我知道妈妈的心都快碎了
And it seemed like everything was just startin& to fall apart仿佛一切都要完了
Mom and dad was arguin& a lot so momma moved back爸爸和妈妈开始不断争吵,妈妈搬到
On the Chalmers in the flat one bedroom apartmentChalmers的一张床的公寓里
And dad moved back to the other side of 8 Mile on Novara爸爸搬到离Novara 8英里远的地方
And that&s when daddy went to California with his CD and met Dr. Dre后来爸爸带着他的CD去了加州,碰到Dr.Dre
And flew you and momma out to see me我把你和妈妈接了过来,我们又见面了
But daddy had to work, you and momma had to leave me但是爸爸不得不去工作,你和妈妈不得不离开我
Then you started seeing daddy on the T.V. and momma didn&t like it不久你就会看到爸爸出现在电视上,可是妈妈不喜欢这样
And you and Laney were too young to understand it你和Laney太小还无法理解
Papa was a rollin& stone, momma developed a habit爸爸总是居无定所,妈妈染上了恶习
And it all happened too fast for either one of us to grab it一切发生得太快,我们无法把握
I&m just sorry you were there and had to witness it first hand很抱歉,不得不让你们作一次目击证人
Cuz all I ever wanted to do was just make you proud因为我希望我做的一切,能成为你的骄傲
Now I&m sittin in this empty house, just reminiscing现在我坐在空空的房子里,回忆往事
Lookin& at your baby pictures, it just trips me out看着你们出生的照片,我又想起过去
To see how much you both have grown, it&s almost like you&re sisters now看,你们都长这么大了,现在你们是姐妹了
Wow, guess you pretty much are and daddy&s still hereWow,瞧你们多漂亮,爸爸还在这
Laney I&m talkin& to you too, daddy&s still hereLaney我也在对你说,爸爸还在这
I like the sound of that, yeah我喜欢这音乐,yeah
It&s got a ring to it don&t it?铃声响了吧?
Shh, momma&s only gone for the moment嘘,妈妈只是离开了一会儿
Now hush little baby, don&t you cry嘘,小宝贝,不要哭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一切都会好起来
Stiffen that upper lip up little lady, i told ya我告诉过你,要坚强
Daddy&s here to hold ya through the night爸爸守护着你,度过这个夜晚
I know mommy&s not here right now and we don&t know why我知道妈妈现在不在,我们不清楚原因
We feel how we feel inside我们只有体会内心的感受
It may seem a little crazy, pretty baby这有点疯狂,但是,漂亮的小宝贝
But i promise momma&s gon& be alright我向你保证,妈妈一切安好
And if you ask me too如果你有要求
Daddy&s gonna buy you a mockingbird爸爸给你买只知更鸟
I&mma give you the world我可以给你全世界
I&mma buy a diamond ring for you我可以为你买钻戒
I&mma sing for you我可以为你歌唱
I&ll do anything for you to see you smile我可以做任何事 只要看到你微笑
And if that mockingbird don&t sing and that ring don&t shine如果那只知更鸟不再歌唱,戒指不再闪耀
I&mma break that birdies neck我拧断鸟的脖子
I&d go back to the jewler who sold it to ya我回到珠宝店让卖我珠宝的人
And make him eat every carat don&t **** with dad (haha)吃下每一克拉钻石,不要怪爸爸啊(哈哈)
What did you learn at school today ?  今天你在学校学到了什么?  That's what the teachers used to say  这就是老师常常说的  But they don't know  但他们并不知道  Don't understand, do they ?  也不理解,不是吗  Why do they always give advice ?  为什么他们总是给出建议  Saying "Just be nice, always think twice"  说什么"要想变得出色就得多思考"  When it's been a long since they had a teenage life  他们从少年时代就开始不断努力  What did you learn at school today ?  今天你在学校学到了什么?  That's what the teachers used to say  这就是老师常常说的  But they don't know  但他们并不知道  Don't understand, do they ?  也不理解,不是吗  Why do they always give advice ?  为什么他们总是给出建议  Saying "Just be nice, always think twice"  说什么"要想变得出色就得多思考"  When it's been a long since they had a teenage life  他们从少年时代就开始不断努力  welling on the past, from back when I was young  回想着从前,当我还年轻  Thinking of my school days and trying to write this song  回想着我的学生时代,努力写下这首歌  Classroom schemes and dreams  学习计划和梦想  Man they couldn't save me  大人们救不了我  Cause my days were numbered when I signed down on “Avy”  我的日子屈指可数当我被划上Avy的标记  Teenage kicks running out what could we do  年轻人埋怨着逃出了我们所做的一切  I still show respect to my boys who made it through  我依旧对那些顺利过关的孩子表示尊重  And getting told off Mr T how my life would be  继续听T先生责备**后的生活  Then giving him a signal  然后给他一个信号  So everyone could see  让每个人都看到  Sunshine and shade  阳光与黑暗  Those girls I'd serenade  那些我想使之安静的姑娘啊  Thinking of those sixth form chicks that misbehave  想着那些无拘束的日子  Hoping that those days would go on and on forever  真希望可以永远那样  Every day something new  每天都会有些新变化  Just friends running together  只有朋友们还在一起奋斗  But suddenly school ends  突然学生时代已结束  Your teenage life gone  童年不再  All your mates are growing up now  所有的同伴都长大了  They're moving on  他们继续前进  And now I'm looking back  现在我回望着过去  I'll tell you what I know  我会告诉你我所知道的一切  Do you listen to your teacher ?  你会听老师的话吗  No I don't think so  不,不可我不这么想
  "What did you learn at school today?"  今天你在学校学了什么  That's what the teachers used to say  老师总是这样说  But they don't know  但他们不知道  Don't understand, do they ?  也不懂,不是吗  Why do they always give advice  为什么他们总是提出意见  Saying "Just be nice, always think twice"  说什么"要想变得出色就得多动脑子"  When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they had a teenage life  从少年时候开始就没完没了  Now if you treat the kids fine, together they will shine  现在如果你对孩子们友善,他们就会与你愉快的相处  Ooh ooh ooh shine  哦 愉快  And if you give the kids time, they won't do the crime  如果你给他们点时间,他们不会做错什么  Won't do the crime  不会做错  Now my bad old ways  现在我那些古老的坏行为  Were during my school days  贯穿了整个学习生活  Messing on those grade A's  比起那些成绩优异的学生  My life is just a haze  我的生活简直一团糟  I'm going through the struggle  我挣扎着  Five ten and kicking back  又跳着回来了  So I could lock my flow  于是我让自己停下  Lace it up now on the track  缠住前行的道路  Oh yeh I felt the pain  我觉得很痛  Whilst chasing all the fame  追逐着所有的名利  I'm being told I'm nothing  无却被告之一无所获  Just a player in the game  不过是游戏中的一个玩家  But now I walk tall  但我现在走到高处  Stand proud for you to see  我就是你所认为的骄傲  I'm driving these fast cars  我开着那些快车  It's five stars for me  我的五星级  "What did you learn at school today?"  今天你在学校学了什么  That's what the teachers used to say  老师总这样问  But they don't know  但他们不知道  Don't understand, do they?  也不懂,不是吗  Why do they always give advice  为什么总是那么多意见  Saying "Just be nice, always think twice"  说什么"要想出色就多动动脑子"  When it's been a long since they had a teenage life
It starts with one thing I don't know why 现在 有件事 我不明白 为什么 It doesn't even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不管你怎样努力都无济于事 Keep that in mind 我把它保存在记忆里 I designed this rhyme To explain in due time 写下这首歌曲 在适当的时间 作一下解释 All I know 我所知道的是 Time is a valuable thing 时间是宝贵的 Watch it fly by As the pendulum swings 看着它随着钟摆飞逝 Watch it count down To the end of the day 看着一天天慢慢结束 The clock ticks life away 生命在钟表的滴答声中流逝 It's so unreal Didn't look out below 如此的不真实 我没有料到以下的事 Watch the time go Right out the window 看着时光从窗外流过 Trying to hold on,But didn't even know 我努力地想坚持 但却不知道 Wasted it all just To watch you go 我投入一切的结果 是看着你离我而去 I kept everything inside and 我只能把一切放在心里 Even though I tried,It all fell apart 即使我努力过 也无济于事 What it meant to me will 这一切对我来说 Eventually be a Memory of a time when 最后都 成为了一段往事 I tried so hard And got so far 我那么努力 那么坚持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可是结果却 无济于事 I had to fall To lose it all 我不得不失去 我的一切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可是结果却 无济于事 One thing,I don't know why 有件事 我不明白 为什么 It doesn't even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不管你怎样努力都无济于事 Keep that in mind 我把它保存在记忆里 I designed this rhyme,To remind myself how 写下这首歌曲 来提醒我自己 I tried so hard In spite of the way You were mocking me 尽管你会嘲笑我 Acting like I was Part of your property 是你财产的一部分 Remembering all the Times you fought with me 还记得那时 你一直和我吵架 I'm surprised it got so (far) 我很惊奇 那已经是很久的事 Things aren't the way They were before 现在的情况不同了 You wouldn't even Recognise me anymore 你可能都认不出我了 Not that you Knew me back then 我不再是原来的样子 But it all comes Back to me (in the end) 但是当思绪回到过去(最后的结局) You kept everything inside 我只能把一切放在心里 And even though I tried, 即使我努力过 It all fell apart 也无济于事 What it meant to me will Eventually be a 这一切对我来说 最后都 Memory of a time when 成为了一段往事 I've put my trust in you 我把信任都托付于你 Pushed as far as I can go 我尽心竭力 For all this 为了谁 There's only one thing you should know 只希望你能知道一件事…
You ready? Let's go!〖准备好了?一起来吧〗 Yeah, for those of you that want to know what we're all about〖为了那些想知道我们都是什么样的人〗It's like this y'all (c'mon!)〖就像这样〗 This is ten percent luck〖10%的运气〗Twenty percent skill〖20%的技巧〗Fifteen percent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15%的意志凝聚〗Five percent pleasure〖5%的欢愉〗Fifty percent pain〖50%的痛苦〗And a hundred percent reason to remember the name〖和100%的理由去记住这个名字〗 Mike〖Mike〗He doesn't need his name up in lights〖他不需要他的名字闪耀光芒〗He just wants to be heard whether it's the beat or the mic〖他只希望他的声音通过节奏或者麦克风被人们听到〗He feels so unlike everybody else, alone〖他的感觉和每个人都不一样〗In spite of the fact that some people still think that they know him〖尽管事实上有些人仍然认为他们了解他〗But **** em'〖但他们错了〗He knows the code〖他知道规则〗It's not about the salary〖不是关于薪水〗It's all about reality and makin' some noise〖都是关于现实 那么来点欢呼〗Makin' the story〖创造一个传奇〗Makin' sure his clique stays up〖确信他的团队还在〗That means when he puts it down Tak's pickin' it up(Let's go!)〖就是说 当他写完 Tak接下去〗 Who the hell is he anyway?〖他到底是怎样的人?〗He never really talks much〖他从来话都不多〗Never concerned with status but still leavin' them star struck〖也从不关心什么身份地位 虽然人们都崇拜他〗Humbled through opportunities given to him despite the fact〖他谦逊地等待机会的到来〗That many misjudge him because he makes a livin' from writin raps〖尽管很多人都误解他 因为他以创作rap为生〗Put it together himself, now the picture connects〖他自己把歌曲组合 于是画面展现〗Never askin for someone's help, to get some respect〖他从不寻求别人的帮助 或者为了获得尊重〗He's only focused on what he wrote, his will is beyond reach〖他只专注于他的创作 他的意志超越我们想象〗And now when it all unfolds, the skill of an artist〖现在一切都呈现出来了 一个艺术家的技巧〗 This is twenty percent skill〖这是20%的技巧〗Eighty percent beer〖80%的啤酒〗Be one hundred percent clear 'cause Ryu is ill〖100%明显的Ryu很棒〗Who would've thought that he'd be the one to set the west in flames〖他曾想成为燃烧西部的一个人物〗And I heard him wreckin' with The Crystal Method,Name Of The Game〖我听说他和Crystal Method乐队创作了歌曲《游戏之名》〗Came back dropped Megadef, took 'em to church〖回来之后发行了专辑《Megadaf》,去教堂祈祷吧〗I like 'bleach, man, why you have the stupidest verse?〖我喜欢《bleach》这首歌,伙计,你的歌词怎么这么愚蠢?〗This dude is the truth, now everybody be givin' him guest spots〖这是事实,现在每个人都请他(Ryu)合作〗
His stock's through the roof I heard he ****in' with S-Dot!〖他的人气直线上升 我听说他正和Jay-Z一起工作〗 This is ten percent luck〖10%的运气〗Twenty percent skill〖20%的技巧〗Fifteen percent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15%的意志凝聚〗Five percent pleasure〖5%的欢愉〗Fifty percent pain〖50%的痛苦〗And a hundred percent reason to remember the name〖和100%的理由去记住这个名字〗 They call him Ryu, he’s sick〖他们说 Ryu他很棒〗And he’s spittin fire with Mike〖他正和Mike一起‘喷火’〗Got him out the dryer he's hot〖看得出他现在很火〗Found him in Fort Minor with Tak〖在Fort Minor里和Tak一起配合〗What a ****in’ nihilist porcupine〖什么他妈的虚无主义〗He's a prick, he's a cock〖他是个*巴〗The type women want to be with〖女人喜欢这类型的〗And rappers hope he get shot〖说唱乐手希望他被枪杀〗Eight years in the makin'〖8年的‘修炼’〗Patiently waitin to blow〖耐心地等待着爆发〗Now the record with Shinoda's takin' over the globe〖现在正和Shinoda带着专辑走向国际〗He's got a partner in crime his shit is equally dope〖他和搭档一起,做出的东西酷毙了〗You won't believe the kind of shit that comes out of this kid's throat〖你不会相信这样(棒)的歌曲出自这小子的口中〗 Tak〖Tak〗He's not your everyday on the block〖他不像你们每天在街头晃悠〗He knows how to work with what he's got〖他知道如何利用他所得到的〗Makin' his way to the top〖用他的方式达到顶峰〗He often gets a comment on his name〖他常听到对他名字作出的评论〗People keep askin him was it given at birth〖人们不断地问他是否出生就有〗Or does it stand for an acronym?〖还是象征一种简称?〗No, he's livin' proof〖不,他就是这样生活〗Got him rockin' the booth〖人们都欣赏他的歌曲〗He'll get you buzzin' quicker than a shot of vodka with juice〖他的语言会让你得到比果汁伏特加更迅速的震撼〗Him and his crew are known around as one of the best〖他和他的伙计组成众所周知的最棒的团队之一〗Dedicated to what they do and give a hundred percent〖一心一意为他们所做的付出100%的努力〗 Forget Mike〖忘记了Mike〗Nobody really knows how or why he works so hard〖没有人真正知道为什么他如此努力〗It see***ike he's never got time〖好像他从没有休息的时间〗Because he writes every note and he writes every line〖因为他写下了每一个音符,写下了每一句歌词〗And I've seen him at work when that light goes on in his mind〖我看到过他工作时灵感闪现的那一刹那〗It’s like a design is written in his head every time〖就像在脑中预先设计好一样〗Before he even touches a key or speaks in a rhyme〖在他豁然开朗,或者唱出韵律之前〗And those mother****ers he runs with, those kids that he signed〖那些和他一起的家伙 还有他签下的歌手〗Ridiculous, without even tryin', how do they do it?〖天哪,甚至没有尝试,他们怎么就做出了这样(棒)的东西?〗 This is ten percent luck〖10%的运气〗Twenty percent skill〖20%的技巧〗Fifteen percent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15%的意志凝聚〗Five percent pleasure〖5%的欢愉〗Fifty percent pain〖50%的痛苦〗And a hundred percent reason to remember the name〖和100%的理由去记住这个名字〗 This is ten percent luck〖10%的运气〗Twenty percent skill〖20%的技巧〗Fifteen percent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15%的意志凝聚〗Five percent pleasure〖5%的欢愉〗Fifty percent pain〖50%的痛苦〗And a hundred percent reason to remember the name〖和100%的理由去记住这个名字〗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燃烧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